close

 

 

羨慕都是比較而來,但哪個女孩可以不去奢望這一切美好都屬於自己?


戀愛的美好可能不足已拿來療癒爭吵後的眼淚,

女人吶,小動作很多,狗仔精神很強烈,佔有慾望像是天生的,

一點點往事的片段就可以把自己逼上絕路,

牛角尖鑽到都不知道幾千里去了,卻還是要捍衛自己的城牆,




有時候我都在想,幾年後的自己看到當初這般堅持可以給自己的愚蠢評幾分?

一時的情緒真的就是一時的,為何總要被放大好幾倍來傷害心志?

猜想著你的過去了是否被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懷疑著我看不見的地方你背向我隱瞞了些什麼?

卻從來不懂得回頭看我們一起擁有的童話故事。




心底告訴自己千百次把握當下,

思緒還是逃往悲觀那方打擊我,

如果現在都沒成長了,以後還有時間讓我長大嗎??

是啊!  沒想通的話怎麼和更美好的未來相遇呢??



幸福是比較而來沒錯,明天開始我學著跟自己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過去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