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家還沒有工作也還沒有要結婚,

不過...

昨天晚上石哈尼跟我說他和大眼仔一起看了前女友PO的近照,

帶著震驚又語重心長的口氣對我說"拜託妳結婚後不要變成那樣,我會沒辦法接受

當然後續說了一些有點殘忍的評語我就不明講了~





婚前婚後,不知道跟交往前交往後的心境有沒有一樣?

前天起MSN正式走入歷史,也讓我又再次回味了我和石哈尼的曖昧與熱戀以及大吵,

我真的不得不說曖昧期真美好!!  哪來那麼多梗跟說不完的話我現在都困惑了


不只是哈尼我也是,交往兩年後的現在,熱情好像沒有那麼多了,

包容力真的不是用變大變小來衡量,有些事情就是沒辦法視而不見,

對他小小抱怨了一下現在跟以前的落差,

他有點憤怒又有點委屈的說"這個以前妳覺得好笑,現在都說不好笑",

老天!  這可能真的是我自己交往前交往後的差別了!! 

談戀愛果然是兩個人的事情,互相影響才造就如此情況如此的你我,

對不起嘛~~  雖然現在還是傻呼呼笑開懷,但...我們還是想辦法回到當初吧~

這樣才可以確保我們的戀愛很新鮮,保存期限很長久





我跟你保證,結婚後死都不會變成黃臉婆,不會讓你崩潰的!!

至於你...趕快回到當初瘦瘦又健康的樣子吧~ 我不要現在就習慣婚後生活啦(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