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非常時期,而且我只剩下2個迫在眉睫的機會,

但是我真的好想記錄下來....

就是...

我的男朋友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

兩年前人生第一支很強的智慧型手機是他送的就算了,

最近他知道我的手機舊了常常當機不給我玩candy,

他也不管存款多少還是有沒有工作要不要繼續準備研究所,

就對我說"那妳現在喜歡哪一支手機啊? 提前買來當生日禮物給妳歐"

聽在耳裡覺得我真的好幸福歐!!  (但是不能讓他得了便宜還賣乖! )

想當初他還在用智障型手機,只因為我想要很久了一直買不下手他就花了錢,

不過這次還是先緩緩吧~  我的戰役還沒打完不能這麼奢侈安逸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不是沒有實力和能力,但天曉得我的樂觀跟信心都去哪了!!!

好易怒好悲觀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原來一次到位這麼不容易,就像我還是很不會倒車入庫一樣可憐,

鬆懈不下來卻也無法整天念進腦子裡,唱煎熬也無法表達的心一跳啊!!!!!

雖然不愛台北但是新北落榜還是讓我傷心了一兩天,

念這麼久的收穫在哪裡??  不禁讓我懷疑起自己,

其實我真的好累,也不想再唸書了,趕快在今年7月結束這場殊死戰讓我上台中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