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148477  

 

那年夏天,染了一頭金髮,不太化妝,過得自由自在,

嘴上說沒遇到好的所以單身了好幾年,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或者說,我不確定該怎麼走到目標,

愛上攝影,愛上外拍,儘管我不是美到什麼地步,

毫無畏懼沒有顧慮,約了就走行動力十足,

 

 

自從走了幼教這條路,更證實了我從小就想當年輕媽媽的目標,

但談何容易!!

今年夏天,什麼都變了,

不僅是幼教這條路走得不順遂,生活也過得綁手綁腳,

更不用說憔悴的眼神跟失去熱忱的心態,

早就不知道"莫忘初衷"這四個字怎麼寫,

明明才畢業一年,卻感覺人生好像走了半個世紀,

等我回過頭,驚覺屬於我的那些重要的一切都變調失序.....

 

 

 

回想大一的我,雖然現在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傻好天真,

但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希望人生就這樣走,

早點結婚,生兩個Baby,等他們上幼兒園時我還是超年輕的小妞,

用笑容跟創意每天跟小孩打滾成長拼死命賺錢存錢花錢,

下班回家可以賴在沙發上跟老公說今天教室裡發生哪些爆笑可愛的事,

要說手牽手靠在老公肩上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是個幸福畫面一點都不為過!!

最好一年可以飛一次,不管去哪裡都好,不用環遊世界但是一定要手牽手,

回想到這裡,我的人生目標裡最需要的可能是那個對的人吧!!!!

 

 

 

唉~ 24歲的生日願望竟然浪費了一個在成功離職上面,雖然真的順利成真了....

吹了蠟燭吃了蛋糕,年紀那數字可能在催趕我了,

過了24個年頭,結婚已經從夢幻走向現實面了,那年輕媽媽就更不用提了!!!!

說穿了,如果心中已經認定對的人,在對的時機下,目標就不遠了,

我該承認的事實是哪部份大腦在逼我不要去分析,

因為....我總是對你一直以來的進步抱著一點期望,走或不走似乎都取決在你帶給我的感受,

 

 

 

假如,我的要求過多,對於你是種負擔,那我們該怎麼辦?  下一步在哪裡??

這是一種習慣一種愛一種經歷時間的關係,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