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生的事,

 

跟許久沒有聊天的朋友閒聊了一下,噢不對! 是超超久!!!

他說,欸,妳變好多,

以前的我是 不開心直說,不想要就拒絕,給臉色毫不猶豫,

 

現在,好像溫柔了點,(海綿寶:屁咧~~ )

 

他大概是唯一一個我會毫不留情面瘋狂機關槍掃射明嗆的人了,

以前的我就衝著他發漏我的部落格相簿然後第一次見面他就跟我朋友說我是女神,

直覺這個人不正經!!   要不是是姐妹的好朋友我應該不會跟他多談些什麼,

也萬萬沒想到,我們後來因為跟三兩個好朋友一起夜唱PK了180首歌之後變成好朋友,

就在今天中午,突然好懷念大學那些有點荒唐的日子....

他說,當時的我有點距離,就像下面這張照片,就算臭臉也是天經地義不能隨便褻瀆的,

變了什麼

 

 

 

當然我也因為他一句話而仔細思考為什麼我變了,

雖然我說話偶爾還是不正經,但是粗話真的消失在我生命裡了耶!!!

接著我就回他一句"可能跟工作有關吧~  一方面我男朋友也不喜歡我說粗話"

 

潛意識可能真的不希望我哪天在站大門跟家長聊天還是每天寫電聯日誌的時候

                                    出現"屁啦、靠、吃屎啦"這類可能家長會瞬間上天堂的話,

 

看來幼兒園真的是神聖的殿堂,

 

我昨天跟朋友聊天才提到在這個工作圈裡面心境很純潔也遇不到新對象,

為什麼呢??

 

因為,來接小孩的男人類要不是爸爸就是阿公 1550983058.jpg   連要外遇的機會都沒有....

為了不要讓他們覺得我年輕沒有專業素養,誤會小孩的偏差來自老師,

我只能微笑到變成咧嘴女,有問必答連大班哪個小孩的英文名字跟他哥哥是不是有上安親班都要一秒鐘內回答,

這份工作改變我不少,至少記車牌號碼跟小孩全家的臉(咦?!)、面對瞬間嘔吐拉屎老師他打我多少有長進,Fine~

 

 

 

 

 

我要你知道,時間過去,事情過去,人自然就得過去,

 

 

 

那段時間的憔悴,也在慢慢過去,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去那時候的我,哈,至少不要再暗沉了,

我寧願被你說成仙女下凡也不要被譏笑什麼落入凡間人老珠黃( 翻白眼),

 

 

 

 

 

好啦!   謝謝你提醒我,老師也是人,

所以用這首歌回味一下順便紀念那些年半夜不睡覺的美好,想你們了固定班底  1550976882.jpg  

 ( 副歌才是重點,你們懂齁?! )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