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原本只販售到5/13的 全家 抹茶口味霜淇淋偷偷 延長到 5/20 了!!!!!

所以還沒去嚐鮮覺得很遺憾的朋友可以趕快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到全家便利商店吧!!!!

 

不過,在你一頭熱往外衝之前....要拜託你先按按滑鼠查一下哪裡才有賣抹茶口味霜淇淋以免撲空歐 tusky_075.gif  

 

1550976877.jpg 點我查詢霜淇淋店鋪名單 1550976878.jpg  

 

 

 

上週末趁姿弟回家,逼他陪我去吃想吃很久的抹茶冰淇淋,

因為家裡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冰,所以真的等好久才來吃 untitled.bmp  

 

本來想說都已經晚上10點了,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麼衝動還去全家買冰吃吧~~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 "等待 "啊~~~~

 

沒想到......

 

 

 

 

鬼咧!!!!!   我家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擠了滿滿的人潮,

 

一看就不是來買其他東西的!!  連座位都坐滿正在吃霜淇淋的人們,

 

 

在櫃檯點餐結帳後會拿到號碼牌,等待叫號才可以選要杯裝還是餅乾,

 

 

 

在我漫長等待的時候姿弟已經跑去旁邊冰櫃拿了Meiji 的雪糕,我只能用羨慕的眼神咬他一口,

 

這個口味也是當初我住大雅路最愛買的一款雪糕呢,好懷念全家就在樓下的日子~~

 

 

 

 

 

大約10分鐘過去~~~  (今天還算蠻快的,之前大約晚上8點來買等了快1小時 1550983060.jpg  )

 

我的抹茶霜淇淋來啦~~~  杯裝的話 NT.35 ,會給一根鹹餅乾( 是Castco買得到桶裝那種 )

 

也可以選擇一般餅乾甜筒還有每日限量供應的:宇治金時聖代NT.49 (加了紅豆跟蒟蒻)

 

餅乾真的很鹹!!!!   要搭配霜淇淋才好吃~~

 

而且霜淇淋溶化的速度超快的!!!!   邊拍照邊看他走山內心超崩潰的XD

 

 

 

事不宜遲,馬上挖它一口,嗯~~~  抹茶味道很濃,不過甜味讓我覺得有點怪,

 

要認真說起來以前我也是抹茶控,什麼甜點只有要抹茶口味我一定不用思考馬上選,

 

怎麼這個.........讓我覺得吃一次就夠了........

 

吃到最後稍微膩口,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原味霜淇淋,

 

期待原味霜淇淋回歸全家,我一定會自己去坐在全家裏面吃的,哈哈哈~~~

 

但還是要說.....我又征服一個口味啦!!! 1550983031  

 

 

 

 

以上就是姿姿兒的抹茶霜淇淋體驗心得啦~~~


不過也純屬個人口味上的問題,喜歡霜淇淋的朋友還是可以趁最後這幾天快去嚐鮮看看歐 ^.<

 

等待全家便利商店再出個新口味的霜淇淋吧大家~~~~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