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Buty Box

開心的12月份又來到啦~~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聖誕節馬上又要到了,收到Buty Box12月盒的那瞬間真的超有過節的氣氛main@2x (2).png

而且這次Buty Box12月美妝盒除了臉部保養之外,還有我喜歡的香香護手霜,

重點是含有多項正貨尺寸的保養品,買到就是賺到啊~

Buty Box去哪裡認識與購買

 

 

 

 

來看看Buty Box12月美妝盒的內容物吧~~

整個超澎派的~~ 護手霜跟身體乳的味道都意外的是我的菜,

趕快來看下面的試用分享!!!

 

 

 

1. 【 Dr. 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28ml,長期訂戶加贈好禮

來自日本的Dr. Ci:labo是阿姿之前就有在使用的化妝水,

相信想美白的女孩們都對它不陌生,它含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

能將美容成分迅速傳到肌膚底層,解決暗沉、粗糙、乾燥、缺乏光澤等肌膚問題,

 

 

 

我當初用到它的時候,覺得它的 味道真的好柑橘 喔!好像馬上就會變白一樣,

第一次用的人可能會有皮膚稍微癢癢的感覺,但是吸收度跟滲透力很顯著,

若到櫃上購買,櫃姐還會教你怎麼使用膠囊型面膜來濕敷喔,

 

 

1550983046.jpg 但阿姿提醒大家,要美白之前記得 先將保濕做足

這樣美白效果才會顯著而不會膚色不均唷!!

 

 

 

2. 【 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30ml正貨((加贈))

肌膚新習慣是來自台灣設計製造的品牌,

品牌的兩位創辦人都是敏感性肌膚,希望可以打造敏感性肌膚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全系列無矽靈,無paraben,無色素,無合成香料,無動物性成分,

而且他們每一樣產品都有一隻代表的動物,用來呼籲大家關心環境跟保育動物,

看到這個簡介真的很想用力支持這個品牌啊~~~

 

 

好! 先撇開這個品牌這麼友善環境與保育動物,

其實眼霜本身也很好用喔!!! 

 

 

眼霜本身質地細緻好推開,也很快被肌膚吸收,所以按摩眼周的時候要注意用量喔!!

也提醒女孩們,眼霜不要只是塗在眼周,應該要適度的輕揉按摩至吸收,

才不會因為太過滋養而長肉芽出來喔!!!!

 

 

秋冬皮膚乾的時候真的需要來一罐眼霜啊~~ 肌膚新習慣拯救了我的這個冬天!!

也謝謝Buty Box讓我又認識一個對動物友善的品牌!!

而【 肌膚新習慣 】每年都會捐贈物資及捐款幫助台灣需要幫助的孩童們,

可以到下面網址來了解詳情一起做公益唷!!

sticker (4).png    https://www.ccra.org.tw/HelpMagazine/pressessay.aspx?id=1785

那要到哪裡買呢 1550976877.jpg  官網請點我 】  【 Pinkoi 請點我

 

 

 

3. 【 珍妮普羅旺斯Jeanne en Provence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50ml

來自法國的香水之都 - 格拉斯,原裝進口的珍妮普羅旺斯,

選用來自格拉斯、普羅旺斯以及地中海地區的特產元素及植物花卉,

發掘這些成分的香氛以及美麗的祕訣,讓人可以零距離體憲法國的香氛生活,

 

這個身體乳是本月Buty Box美妝盒當中我 第二想回購的!!!!

真心超愛馬鞭草的味道,

這款身體乳除了含有乳油木果油還會散發出柑橘果香跟一點香甜的檸檬馬鞭草味道,

 

 

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香味會在身上持續一陣子,但因為是天然的所以不會到濃烈,

而且值得讚賞的是,品牌承諾:

來自法國原裝進口、所有產品於格拉斯ARTHES集團總部生產製造、

專屬香氛油格拉斯調香大師所調配、無動物性測試

不含Parabens防腐劑、不含動物性來源成分(唯一與動物有關成分為蜜蜂的蠟)

讓人用起來更安心更開心,洗完澡擦在身上一整天的壓力馬上都舒緩了起來,喜歡 

 

 

 

4.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SPF50/PA+++,白皙色C05

這款氣墊粉霜有兩個色號,分別是白皙色C05跟自然肌C10,

阿姿覺得是平價款中算優秀的氣墊粉霜喔~

 

 

首先我愛它的大氣墊粉撲,最近用YSL氣墊粉撲一直覺得尺寸太小不適合我這種粗魯的人啊,

 

 

接著來看氣墊粉霜本體,使用的是微氣孔海綿,輕輕按壓就會釋放充滿空氣感的粉底液,

整體妝感是遮瑕度很高卻薄透,而且持妝度還不錯不會到中午就打回原形,

 

 

 

 

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但是不知道是我沒拍這種照片的經驗還是手太黑看不太出對比啊!!

不過也藉由這張照片告訴大家,

UNT這款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是屬於好推開不太卡粉的質地,

 

是不是真的看不太出來使用前後的差別!!! 左側為未使用,右側為使用推開後...

 

不過沒關係!!! 用在臉上就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差異!!! 下面這張照片是 使用前~~~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的厲害啦!!!!

照片左側使用後明顯亮白遮瑕很多,連眼袋的部分都可以零死角處理得很好

 

 

而且可以很厲害的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CP值頗高~~

 

 

 

阿姿從未使用過UNT的彩妝商品,這效果讓我蠻驚豔的呢~~

  

 

這讓我想去研究一下UNT的彩妝產品了哈哈~~

 

 

 

 

5. 【 CEV超釉光極致指彩 】5ml

其實CEV的縮寫根本專為女孩設計超可愛的,

C代表CHIC:時尚與流行兼具,

E代表ELEGANT優雅有氣質,結合內外在的美

L代表LOVE,內在的愛心以及寵愛自

 

 

除了品牌意義很可愛之外,指甲油瓶蓋上還有香粉紅色鑽很特別呢!!

 

 

 

刷頭是寬版專業刷頭,讓上色可以更均勻,

CEV指甲油主打色彩多種、不含甲苯、不含甲醛、不含塑化劑,

並且全成分不做動物實驗,真的很貼心啊~ 我愛小動物我要支持!!

 

 

 

不過我拿到的色號不是我會常用到的,是亮粉分布很均勻的銀色~~

非常適合Party使用,也可以跟其他指甲油做搭配,

 

 

 

這是上一層CEV指甲油的感覺,亮粉分布的很平均,

而且蠻快就乾了~~ 不用等很久,

只是亮粉多少會讓表面突起,若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能會好些,

 

 

 

雖然有亮粉成分在指甲油裡面,但是用一般指甲油就可以輕鬆卸除

我用平常使用的去光水大概卸一次就可以卸掉了只會有些微亮粉殘留,

 

 

 

 

6. 【 巴黎百嘉Baija Paris乳油木護手霜- 紅玫甜荔 】30ml

這款是本月Buty Box美妝盒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樣產品!!!

除了包裝的插畫我是我的菜之外,香味也很特別,很想回購其他系列的產品呀!!!

紅玫甜荔是巴黎女人代表香,紅玫瑰加上荔枝的味道意外的好聞,

因為阿姿本身不愛玫瑰香味,這款荔枝味的味道比較突出,

每次用完這款護手霜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在吃荔枝哈哈哈哈~~~

 

 

 

滋潤的乳油木果油加上清爽水嫩的蘆薈,讓巴黎百嘉的護手霜有優異的吸收能力,

並且不含塑膠微粒、柔珠及苯氧乙醇防腐劑而且未經動物實驗,很優秀啊~

 

 

 

 

來看看護手霜的使用情況,紅玫甜荔香味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軟管狀的設計很好擠出適當的用量,香味當然馬上就出來了~~

 

 

 

吸收速度非常快稍微推開就全部吸收了,

而且不會讓整個手油油黏黏的反倒是柔嫩清爽,

阿姿真的很喜歡啊~~ 想推薦給大家這款巴黎百嘉Baija Paris的護手霜唷~~

除了可以到【 信義誠品 】專櫃購買外,也可以【 線上購買 】,

 

 

 

收到巴黎百嘉Baija Paris紅玫甜荔護手霜後,馬上變成愛妃放進包包帶出門用~~

 

 

 

 

以上就是2017年Buty Box12月美妝盒的使用心得,

在這個充滿浪漫與歡聚的月份收到這個美妝盒心情都大好起來,

而且這次收編的美妝商品都很優秀,奉勸大家還是時時關注Buty Box美妝網動態9511478.png

 

 

 

1550983019.jpg Buty Box美妝盒相關資訊

1550976838.jpg  哪裡購買:【 Buty Box美妝盒點我點我

1550976838.jpg  Buty Box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1550976838.jpg  Buty Box美妝牆:【 點我點我

  

 

 

 

阿姿的粉絲專頁在這👇👇👇快來按讚追蹤✨✨✨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