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開箱文了~~ 這次就來個很超值的 Buty Box11月盒 吧!!!!

這個月主打 日系美妝盒,包含4種日系品牌的臉部保養與髮品,

只需要花費NT.395元,就可以體驗到平常關注卻不敢下手的產品,

收到的時候還是包裝很精美的小禮盒,像在收禮物一樣其實真的蠻不錯的~~

(( 雖然我偶爾會自己買,不過本月美妝盒為Buty Box邀稿 ))

 

 

 

 

好喔~ 直接來看看Buty Box11月裡面裝了什麼~~

順便一樣一樣來詳細試用介紹給大家看~~

 

 

 

1. 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正貨

想不到這小小的一瓶竟然是正貨了!!! 

酵素洗顏粉印象中之前有一陣子也很火紅,不過我試用後覺得有點乾,

不過MINON的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洗完後不但不會乾而且會覺得臉部很乾淨清透!!!

原來是因為它含有 9種保濕胺基酸,能支援保護肌膚免受外部刺激;

並且還調配 2種清透胺基酸,讓肌膚在視覺上或觸摸即可感受肌理細緻、彈性與光澤感,

好! 先不要介紹那麼多,直接試用給大家看!!!

 

 

酵素洗顏粉的起泡力不像一般洗面乳那麼好,每次的用量大約要5元硬幣大小的量,

粉很細緻,有酵素洗顏粉獨特的味道~ (就是那種妳一聞就知道是酵素洗顏粉的味道)

 

 

泡泡非常細緻,拍照拍太久有點留不住它啊~~~

而且剛在手心中加水搓起泡的時候還有微微的 溫感 出現,很神奇!!

 

 

MINON酵素洗顏粉洗在臉上非常舒服,

是本月Buty Box美妝盒當中我最喜歡的!!!!

馬上附上官網:https://minon.com.tw/

現在也可以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等地方買到,會想回購的一款洗顏粉

 

 

洗完臉部可以明顯感覺到很清爽,敏感肌如我也沒有泛紅產生,真棒

仔細幫大家研究了一下它的介紹與功效,

發現其實我們女生很容易因為肌膚水分不足,老化角質等汙垢的自然剝落能力會變低落,

容易在嘴部及鼻子周圍變得粗糙接著容易產生硬皮般的乾燥症狀,

這時新陳代謝呈現停滯狀導致老廢角質累積、化妝水難以滲透肌膚,

我們會開始覺得怎麼保養品都不給力,

而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則是希望女孩們能 一週使用1-2次 來改善,

雖然產品標榜也可以天天用,

但是一周1-2次也可達到 溫和護理有效清潔毛孔髒污及毛孔堵塞的問題喔~ 

 

 

奉上使用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前後的對比照,清透超多的啦~~

熬夜追劇的菜菜臉整個大甦醒有沒有1372707665-2104412681_t.png

 

 

2. freeplus保濕緊緻化妝水 + 乳液(清爽型)

想不到freeplus竟然是來自日本Kanebo旗下的開架醫美品牌耶!!!!

當然要趕快來試用看看啊~~~ 這個保濕緊緻系列有分為 清爽型滋潤型 兩款,

而我拿到的是清爽型,內含: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等6種和漢植物萃取,

紫色系列還有點偏向 抗老 的加強功用喔~~

 

 

freeplus追求從敏感肌的研究誕生,零添加酒精、零添加色素香料、零添加防腐劑,

光看就覺得安心,所以使用完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後就直接來用看看~~

123.jpg

 

 

保濕緊緻化妝水使用在手上的樣子,讓我意外的是 它幾乎沒有任何味道

滲透到肌膚的速度也蠻快的~~ 

 

 

用在臉上其實算是舒服的,而且真的很溫和,沒有讓我的臉有任何刺刺癢癢的感覺,

((1550983046.jpg 但是這部分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還是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喔!!))

 

 

 

接著使用freeplus保濕緊緻乳液,讓它的保濕鎖水膜來鎖住滋潤,

是一款能賦予肌膚彈力緊實的抗老保濕乳液,

先在手上塗抹開來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塗起來很"古溜",咻一下就滑開了,一樣沒有什麼味道,

 

 

塗在臉上更是不黏膩,

肌膚也因為有了這層保濕緊緻乳液瞬間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Q彈,

 

 

以下就來一張Buty Box11月『日系美妝盒』的臉部保養使用圖吧~~

還是要說我最喜歡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而freeplus目前只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可以【點我】搜尋全台櫃點一覽,

在這也附上官網讓大家可以先研究再下手喔~~~ 【官網請點我】【粉絲專頁請點我

 

 

 

 

3. Lululun化妝水面膜 - 彈力滋潤藍7片/1包

這款面膜不用我多介紹,根本是去日本必買,

現在台灣也有很多地方買得到,便利到連小七都可以買到了~~

彈力滋潤藍除了原有的鎖水保濕因子之外還添加了「 非洲生命之樹:猴麵包樹 」萃取,

它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寡肽、多肽,極具保濕及滋潤的功效,

 

 

一個包裝裡面有7片面膜,是不含珍珠膜直接只有面膜的包裝,

7片剛好可以使用一週,不過我倒是沒有這樣用過,有夾鏈袋保存很方便~~

 

 

 

 

看到著個面膜的厚度,順便來介紹一下Lululun化妝水面膜2017年的革新特點吧~~

(1).  面膜紙 - 「 新◆超涵水三夾層面膜 」

新3層構造的正中間是包含大量化妝水的保濕儲水層,

而下層緩慢地補給化妝水,使更多的化妝水深入肌膚中。

 

(2). 化妝水 - 「 提升了化妝水的質和量 」

大幅提升1片面膜所含的化妝水量,增量135%提供肌膚一日所需的保濕水潤,

並依照不同的功能,精進了各種訴求的化妝水品質。

這跟以前第一次收到時用起來真的有差,以前覺得它小片又很乾根本不喜歡

現在雖然還是覺得它很小片(日本女生臉都這麼小嗎?!!!) 不過精華液的量有變多。

 

(3). 服貼度 - 「 貼合併覆蓋到更多肌膚 」

面膜厚度增加約140%,剪裁能貼合眼部周圍的肌膚,

使臥蠶及眼尾部分有效吸收化妝水精華,

並且覆蓋鼻頭及鼻翼兩側、嘴角及下巴,臉部易產生紋路的細節一併顧到。

 

好啦~ 其實用過多款面膜後,Lululun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承認它的服貼度跟含水量有提高,但依然不是我肌膚所需要的面膜,

試用一片給大家看看它的2017年新改革有說到做到唷~~

 

 

4. MILBON水妍/絲柔洗髮精+護髮素我拿到的是水妍系列,

這款洗潤髮組意外地我也很喜歡耶!!!! 榮登本月美妝盒No.2,

除了它用起來的效果還算不錯之外,香味真的超級棒!! 超級香!!! 

水妍系列的香味是偏水蜜桃與香梨的Fruity Aqua香味(果香系列),

 

 

MILBON獨家研發毛髮修護成分「 SSVR SILK 」( 蠶絲蛋白成分 ),

能 有效修補秀髮棒狀空洞,能深入毛髮內部進行立體棒狀空洞的填補,

延緩毛髮保護成分流失,有效提高毛髮內密度修護棒狀空洞化現象。

 

 

好啦~~ 要來克難試用給大家看了,因為只有一個人浴室又不明亮,

所以我只會試用在髮尾拍照給大家看,等整頭洗好再給大家看吹乾的樣子喔~~

 

 

 

MILBON的洗髮精算是好起泡的,香味真的讓人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呀!!!!

 

 

使用在頭髮上看得出來泡泡真的很細緻~~~

 

 

護髮素建議使用在髮中至髮尾的部分,均勻塗抹上後再用清水沖洗掉,

 

 

嘿嘿~~ 時間快轉到整頭使用MILBON水妍洗髮潤髮後,

雖然不像我平常使用的時光奇蹟髮膜那麼滋潤,但是也算好吹整,

重點是整頭都香香的頭髮也很澎鬆柔順,比外面很多標榜香水洗髮精都還要厲害

 

 

 

 

好唷~ 大家也不要小看MILBON,它可是在日本最大的專業髮品株式會社,

從1960成立至今致力於沙龍專業品牌,目前台灣的代理商為哥德式,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哥德式網站研究唷~~~ 【 點我點我 】

 

 

好啦~ 以上就是阿姿的Buty Box11月日系美妝盒開箱文啦~~

好像一不小心又寫了很大一篇,這篇的重點就是...每個月都要好好關注Buty Box

有喜歡的品牌就趕快下手,畢竟要買到小ml數的試用品是很困難的,

Buty Box美妝盒只要NT.395就可以用到國內外厲害的美妝保養品牌,

除了可以試用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正貨之外,

旅遊帶著美妝盒的體驗容量也很方便呀sticker (4).png!!!

 

 

 

 

 

 

1550983019.jpg 【 Buty Box相關資訊

1550983044.jpg 哪邊可以買到:【 Buty Box官網

 

1550983044.jpg 無聊時可以關注:【 Buty Box粉絲專頁

 

1550983044.jpg 部落客素人都在關注: 【 Buty Box的 Buty Wall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