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曼詩蕾妮面膜

好久沒有分享有關保養的文章了,但是說我沒在保養是騙人的啦!(( 這篇來玩抽獎 ))

說實話真相是最近有點忙實在沒有什麼時間與心情寫文章 preview5710.png

趁著這次母親節檔期有優惠

要來分享一款最近用過覺得很好用的台灣原創面膜曼詩蕾妮Magic Lady

台灣本土品牌一定要支持一下,重點是他們家的面膜是經過SGS認證,

使用的是歐洲有機認證進口精油,使用起來除了肌膚舒服之外也不會過敏刺激,

好啦~~ 剩下的優點我們邊看照片邊介紹,

 

 

曼詩蕾妮Magic Lady目前有四款面膜,各有每款特別的地方,

一盒裡面有5片,均是使用蠶絲布面膜,跟一般開架式的面膜完全不一樣~~

 

 

由左到右分別是:玻尿酸撫平細紋亮白玫瑰面膜(粉紅色)、透膚亮白保濕玫瑰面膜(水藍色)、

靚顏薰衣草茶樹平衡控油面膜(紫色)、魯冰花活膚深層保濕面膜(綠色),

 

 

曼詩蕾妮標榜他們家的面膜包裝跟一般外面使用的三層鋁袋不一樣,

他們家堅持使用五層鋁袋來包裝,能有效隔絕氧氣防止氧化或發霉,這真的很照顧消費者耶

 

 

好唷~ 事不宜遲,馬上來看看阿姿的使用心得,

首先第一款是我用完最喜歡的靚顏薰衣草茶樹平衡控油面膜

(名字都好長啊~雖然我懂他想要用名字讓大家明白他的功效但我打好久)

先來一張很赤裸的素顏使用前照片,用完會有久旱逢甘霖的感覺你們自己看看~~

 

 

面膜盒上會有產品特色說明和使用方法教學,

 

 

 

打開後面膜長這個樣子,是有一層藍色不織布、蠶絲面膜紙加白色珠光膜組成,

跟一般專櫃面膜還有醫美診所面膜是相同規格的,我個人覺得對面膜比較有保護效果,

 

 

先拆掉藍色不織布後,就可以看到薄如蟬翼的蠶絲布面膜啦~~

 

 

 

蠶絲布面膜本體很薄透,這種材質的面膜可以非常服貼在皮膚上,

並且有高保水的特性,能吸附很多的精華液並將滿滿的精華液注入肌膚,

 

依照慣例來張Before After照,照片左半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敷完靚顏薰衣草茶樹平衡控油面膜的樣子,

 

 

敷上去超服貼根本感覺不到面膜,自從接觸過專櫃面膜後實在回不去一般不織布的面膜,

而曼詩蕾妮Magic Lady家的面膜又比專櫃平價一點效果又好,是不是很值得買

這款薰衣草茶樹平衡控油面膜膚起來有一貫茶樹產品給人的清涼感,

就是一敷上去就有那種「哇嗚!」的驚艷感,跟一般敷面膜的感覺不一樣,

但要說他刺激卻又不是,講直白點就是溫和中又帶有爽快感的敷臉,我個人超喜歡

 

 

拿下來的瞬間,更愛這款面膜了哈哈! 原本有點曬黑又油膩的臉....被收服了!!

 

 

齁~ 夏天的臉蛋就是要這種清爽感~~ 我要追加買5盒!!!! 1384391337-4134587896

  

 

 

雖說是平衡控油,不過敷完臉蛋還是一樣會很ㄉㄨㄞ的唷~完全不刺激不過敏咧!!!

 

剩下的包裝內還有滿滿的精華液,誠意十足,不要猶豫趕快拿來擦脖子跟膝蓋!!!

 

精華液的部分塗在手上很快就被吸收了,也不會黏膩,有加分~

 

第二款魯冰花活膚深層保濕面膜,5片/盒,

市面上真的很難見到魯冰花面膜耶!! 所以我也是抱持一種好奇與期待的心在拆開包裝,

這款標榜採用天然有機魯冰花萃取精華跟有機長角豆萃取,

可以增加肌膚保護力來對抗環境因子,讓肌膚恢復青春彈力、淨透美肌,

 

使用前後,就是一款可以替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的面膜,

用完感想是...我以後應該會拿來當曬後補水面膜,然後沒有甚麼特殊味道,

 

下面這張照片是心血來潮要示範面膜有多服貼而拍的照片,臉朝下面膜依然乖乖就定位,

雖然敷臉本來就該閉眼睛好好放鬆個10分鐘,不過阿姿超愛邊敷面膜邊整理房間的,

曼詩蕾妮Magic Lady家的面膜服貼程度完全支援阿姿這種靜不下來的人25.bmp

 

 

面膜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很有感,魯冰花這款敷完肌膚會很透亮喔~

 

當然毛孔也會跟著收斂很多,

所以,女孩們!最少兩個禮拜敷一次面膜對肌膚保養是很有幫助的喔!

 

 

第三款要介紹的是玻尿酸撫平細紋亮白玫瑰面膜,5片/盒,

這款有淡雅的玫瑰味,味道不會過於濃烈,連我不愛玫瑰的人都覺得香味蠻放鬆的,

曼詩蕾妮家這款面膜使用玫瑰精華液獨家調和配方,

其天然活性成分,能有效幫助膠原蛋白新生,

他的小分子胜肽,能活化肌膚防止老化,進而達到撫平細紋、完美淨白的效果,

 

使用前後,這款的效果就是瞬間亮白,

撫平細紋對我們這種愛大笑又要曬太陽的女孩來說很重要,

 

 

曼詩蕾妮Magic Lady家的精華液沒在小氣的,每一片面膜都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取出面膜的時候還會有精華液滴下來喔~~

 

 

曼詩蕾妮Magic Lady家的面膜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的就是「 不黏膩 」,

夏天要敷滿滿精華液的面膜保濕補水如果又帶黏膩感真的會瘋掉,

這個我目前敷起來都蠻喜歡的,三天兩頭就想敷一片取代乳霜的厚重感,

 

 

玻尿酸撫平細紋亮白玫瑰面膜也是蠻有感的一款面膜,我個人會想買給我媽用的一款

 

好喔!這篇會不會有點太長,總之,最後一款透膚亮白保濕玫瑰面膜 也讓我講完!!

這款含有蘆薈精華、玫瑰精油跟舒敏因子,主打保濕同時亮白,

這款玫瑰味道就比較不明顯了,

 

 

前後對比照,再次覺得面膜是女生保養偷吃步的好物,我愛

 

這種服貼度真心不騙~ 用過就會愛上,

 

這款的修護度比較好一點,整體來說肌膚會得到舒緩,

應該是四款當中最適合曬後護理的,可以先準備起來期待一下今年的海島之旅,

 

 

1550983050.jpg   整體心得  1550983050.jpg

以上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面膜文啦~~ 也是近期難得寫的文章啊~~

曼詩蕾妮Magic Lady是值得支持的台灣品牌面膜,

在樸實的包裝下隱藏了很多很多對保養的堅持與對消費者的用心,

四款面膜使用起來都讓肌膚感到很舒適,

敏感肌如我完全沒有過敏現象也沒有長痘痘,

反而意外的好用,並且是在溫和的感受下有明顯的效果,So Magic!!!

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很重要原因就是...價格比一般專櫃面膜還好入手,使用起來甚至更有感,

 

 

1550983019.jpg 面膜哪裡買的:

1550976956.jpg  曼詩蕾妮官方網站:♥♥點我認識曼詩蕾妮Magic Lady♥♥

1550976956.jpg 曼詩蕾妮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1550976956.jpg 我在這邊買:♥♥母親節有優惠點我點我♥♥

 

 

  

 

1550976877.jpg  來玩抽獎遊戲  1550976878.jpg

1550983053.jpg 這次就讓大家一起來敷面膜,共會抽出2個名額,

可以獲得四款面膜各1片讓你體驗喔!!

1550983053.jpg 遊戲辦法:活動到5/20晚上12:00,

只要在時間內對阿姿粉絲專頁本篇貼文按讚((點我到粉絲專頁貼文)),

並留言「 我想體驗曼詩蕾妮Magic Lady 」,就可參加抽獎遊戲!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