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Buty Box美妝盒啦~~ 因為我個性的關係,每次寫美妝盒都要花上兩個禮拜拍照片跟寫文,

實在是太沒動力分享,不過本月份在Buty Box的邀請下,我還是重出江湖摟~

買尬~ 8月盒真的超美!! 收到當下心都起飛了啊~~(之前的藝術家盒也超喜歡)

從以前買到現在,Buty Box也悄悄漲價了,但是正貨的數量變多了,

現在可以以 NT.395元 的價格買到市價超過NT.2500的商品

其實我每個月都會關注,如果有喜歡或想嘗試的品牌都會買,旅行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夏季通常Buty Box都會精心挑選 美白、修護類 的產品,這次連美胸美頸霜都被相中,

真的很佩服Buty Box的貼心啊~~

 

 

那就從臉部的保養開始講起摟~~首先這瓶超大一瓶的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

miss Queen女王水嫩雙效潔顏露 】,NT.750/150ml

 

瓶身是按壓式的,潔顏露本身是透明的偏水的質地,味道偏草本很舒服,

裡面含有 金盞花萃取,所以洗起來溫和潔淨又保濕舒緩,

 

使用方法比較特別,可以「 乾用 卸妝液,也可以直接「 濕用 洗面乳

通常我都是濕用居多,按壓3下的量就可以撮出超多綿密的泡泡,

就像是洗面乳廣告說的那樣泡泡多而濃密不塌陷~ 

 

尼侃侃~ 泡泡真的很細緻~~ 

 

直接來看前後對比照吧~~ (By the way,最近寫文都要透早6點起床拍照真的好累啊)

 

 

當然啦~~ 泡泡細緻的洗面乳現在滿天下,不過miss Queen的潔顏露還是值得一試,

首先~ 它洗完不緊繃,再來溫和清潔不會長痘痘,臉部也會瞬間提亮很多~

 

 

不囉嗦,這次Buty Box的保養剛好一整套準備給你,

緊接著就來使用VICHY薇姿淨膚透白系列的產品做日常保養~~

 

薇姿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NT.1050/200ml

 

前後對比照~~ 是沒有明顯成這樣啦~ 可能拍照那天陽光時大時小(笑)

不過我喜歡它的不黏膩,用過很多美白產品要不是不保濕就是太黏膩,薇姿的這款完全不會~~

 

薇姿這款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簡單說就是 有隱形面膜效果的美白化妝水

裡面含的 玻尿酸 成分可以促進角質層保濕鎖水,滋潤度夠但是不黏膩很值得讚賞

 

擦在臉上推開就形成一層薄膜像是敷面膜那樣~~

 

 

吸收速度也很快~~ 不過美白效果可能要長時間來培養看看,

( 因為我每天都在騎車曬太陽實在不準 )

 

1550983046.jpg  使用方法也有兩種~~

1. 沾濕化妝棉,當一般化妝水那樣使用

2. 薄敷當面膜,取適量輕拍在肌膚上,停留10分鐘再按摩至完全吸收

 

  

 

待完全吸收後就可以拿出薇姿淨膚透白精華 】NT.1860/30ml

 

薇姿的淨膚透白精華偏水狀但是點在臉上不會滑落,

 

但也因為偏水狀所以很好推開,

 

精華液跟乳霜都建議點很多小點在臉上再慢慢推開,這樣可以避免黏膩感唷!!

VICHY薇姿淨膚透白系列目前在我臉上還沒有變化,不過過敏跟泛紅倒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要曬至少一小時的太陽騎機車,

但是這個價格跟專櫃美白比起來還是可愛很多,所以只能用時間跟他搏感情了~~

  

 

 

接著就是我不太喜歡的泥狀面膜啦~~

雖然人家都說泥狀面膜效果好,不過對我這個懶人來說使用起來就是麻煩兩個字!!

 

所以我只示範其中一款給大家看唷~~

CATTIER法加帝兒舒緩滋養黃礦泥面膜 】NT.680/100ml

 

 

夏天陽光強烈又進出冷氣房其實更要注意肌膚的保濕

所以我就挑這款給乾性肌膚使用的舒緩滋養黃礦泥面膜來敷給大家看,

黃礦泥強調的是導出、保濕滋養、修復平滑,內含金縷梅水具有消炎、鎮靜、收斂的效果,

 

 

 

 

敷起來超像史瑞克的啊~~ 不要阻止我回沼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記得敷泥狀面膜要 避開眼周 唷~ 我眼皮上面那點就不要計較了~~

泥狀面膜的好處就是很貼合肌膚,可以完全覆蓋臉部導入精華,

 

泥狀面膜還有一個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容易觀察出是不是乾了,什麼時候要洗掉這樣~~

像紫色箭頭的部分就是已經變乾~~ 當然不要等到全乾再洗,不然要洗好久會拉扯肌膚!!!

 

面膜上面還會貼心提醒,可以稍微噴水讓面膜濕潤地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長一點~~

前後對比一下大概是這種效果~~~

泥狀面膜雖然很麻煩我很不喜歡,不過法加帝兒這款黃礦泥面膜敷完還有縮毛孔的效果美賣喔~~

 

Buty Box真的很貼心,知道女孩們美白產品都只往臉上擦而忽略脖子跟鎖骨這塊,

所以這個月也大方奉上 Ivy Maison美胸美頸系列,

這系列比較為人所知的是他們的「 美胸糖B.B. Candy 」,

 

不過這次收編在8月盒的是三色玫瑰美胸美頸緊實霜 】NT.1380/50ml

1550983044.jpg 使用時機:夜晚淋浴後

 

外包裝這個貼心也太可愛~~ 不過我確實是擠了超多超多下才見到緊實霜本人~~

 

 

三色玫瑰並沒有三色而是白色的美胸美頸緊實霜,

 

 

之前有用過其他家的美胸美頸霜,因為太黏膩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放在櫃子裡面,

而 Ivy Maison家的比較像乳液,用完也不黏膩,可能使用率會高一點~~

不過這部分太赤裸了,我只能稍微示意給大家看唷~

也可以到Ivy Maison的網頁查看胸部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彈嫩~

 

 

1. 擠適量在手上,塗抹於胸頸部

 

2. 從副乳處往胸部內側按摩,左右交替5次

 

 

3. 從胸部輕輕往頸部滑推(說明是往上但是我自己都往下餒!!)

 

4. 由肩膀後側向頸部上緣滑推,美化後頸

 

另一款收編在8月盒的是【 依蘭依蘭美胸精油 】NT.119/4ml

 

超小一瓶的,一不小心就會一次全用(倒)光~~ 哈哈哈!!!

 

精油就是會很快滑走所以不要拍照倒出來就趕快用!!!!!

 

1. 避開乳暈,由腋下向胸部塗抹

 

 

2. 稍加用力由外往內按摩

 

 

3. 由下往上按摩托提( 沿著胸部刺激穴道 )

 

關於Ivy Maison這兩項產品我個人覺得是有用有差,

畢竟這個夏天大面積露出肩頸的衣服當道,每天花個5分鐘投資也不錯~~

至於胸部會不會長大這真的是個人差異,我想努力是不會騙人的~

不黏膩的產品也比較不會讓人反感,推薦Ivy Maison給想增加自信的美人唷~~

 

這次還加贈Lula美胸能量香氛片,這是要放在衣櫃跟內衣一起培養感情的唷~~ 

  

 

 

最後來到身體的部分~~Kneipp克奈圃愜意小憩沐浴露 】NT.168/75ml

克奈圃這個品牌也是之前購買Buty Box的時候認識的,主打草本精油沐浴系列,

價位也是草本品牌中的入門款,是我個人愛牌之一,(康是美跟藥局有販售)

不過這次體驗完愜意小憩沐浴露後我比較推薦他們家的另一款【 克奈圃花朵柔膚沐浴慕斯 】,

提供他們家的網站讓大家認識:♥♥點我點我♥♥ 

 

沐浴露是半透明狀的,擠出來馬上有濃濃又香香的舒服味道,

這款是無皂鹼配方的精油沐浴露,含罌粟籽跟大麻籽油,主打能放鬆身體與心靈,

其實出門旅遊很喜歡帶他們家的沐浴產品,除了保濕、不乾澀又不滑膩之外也能迅速消除疲勞,

1月份去巴拉望的時候就帶他們家的花朵柔膚沐浴慕斯,連玩過海水的肌膚都能迅速清潔

 

泡泡超級細緻但是不多,建議搭配起泡網,這樣才能享受到全身被泡泡包圍的感覺,

 

 

 

今天Buty Box8月盒的開盒分享就到這邊結束了唷~~

阿姿8月開始有正式的新工作了,所以可能會比較沒時間分享這種需要長時間體驗的美妝文,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寫文章分享好東西的感覺,所以會盡量莫忘初衷上來露面的 1550976882.jpg

_DSC1017.jpg

 

1550983019.jpg 【 Buty Box 相關資訊 】:

1550976895.jpg  Buty Box 哪裡買:♥♥點我點我♥♥ 

1550976895.jpg  Buty Box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阿姿比較常在粉絲專頁更新日常唷~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