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2,amagic

我的醫美初體驗:雅美姬時尚診所,2015.08.12,杏仁酸粉刺護理療程

今年考期結束後比較有空閒,開始想跟大家分享近期使用的保養類產品時,

完全被自己額頭跟鼻翼兩側的粉刺還有小小的突起疑似痘痘的東西嚇得魂飛魄散!!!

這樣的臉超1550983035.jpg  的,就算保濕美白的保養品再怎麼好用看到黑頭還是會倒退三百步啊1550983074.jpg  

所以一個狠下心決定要踏進我以往一直蠻排斥的醫美領域讓專業的人來處理,

這時候讓我遇見在台中新開幕不久而且位置又隱密(是要躲誰?) 的雅美姬時尚診所

看著臉上的粉刺跟網站上介紹的療程還有藝人部落客的推薦決定選擇"杏仁酸粉刺護理療程 ",

這是一個包含:杏仁酸代謝粉刺痘痘 + 清除粉刺 + 保濕導入 的保養療程,

完全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而且價格又不貴,馬上就來看看這個療程到底怎麼做~~

 

 

 

首先,要找到這個隱密的雅美姬時尚診所並不難,他就位在台中市老虎城隔壁那棟的商業大樓裡,

1550976847.jpg  雅美姬台中: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8樓A5  ♥ 點我看地圖 ♥

不建議搭公車到秋紅谷再走進來,因為有一段路我當天就走得滿身大汗非常狼狽頭髮也毀了

進到鼎盛BHW大樓後必須 先跟櫃檯小姐換證件 才可以從感應門進去搭電梯,

出電梯向左轉就可以看到位在盡頭的A5 雅美姬時尚診所,

 

 

 

雖然我是第一次進到醫美診所也不知道其他家是怎麼樣,

不過雅美姬的大門是無法輕易進去的,必須 按門鈴 (吳怡霈人型立牌旁邊牆上),

我當天很蠢直接要瀟灑打開大門走進去完全被堵在外面啊1550983065.jpg  

 

 

 

不過幸好診所裡面的美人護士看到蠢蠢的我還是開門迎接我了~   這就是雅美姬診所裡面的樣子~

 

 

 

換上室內拖鞋後先來一張照吧~  (對~ 進門後左手邊地上有室內拖鞋可以換唷)

這張照片也可以清楚看到我的額頭因為粉刺太嚴重連上妝都還是看得見一顆一顆的突起!!

 

 

 

好唷~  今天重點放在杏仁酸除粉刺的療程上面所以環境放最後介紹~

雅美姬有專設的小房間 提供各種療程的諮詢,不得不說這裡的護士都是逼死人的瘦跟逼死人的美!!

完全燃起我熊熊要去跑步運動的心!!!  重點是他們都會很溫柔很詳細的針對你的狀況給你建議和說明

 

 

 

 

等待講解完療程順序、注意事項、療程結束後續保養之後就會進到另外這個有放置舒服床的房間~

 

 

 

 

這個房間共有三張診療床,看起來對我這種胖子非常不堅固安全,

沒想到躺上去舒服的咧~  差點就要睡著了,試躺報告:堅固! 要睡覺沒有問題!! XD

 

 

 

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的內部裝潢走簡約質感路線,這個小角落我就很喜歡~

 

 

 

 

 

拍完一圈準備要來開始今天的杏仁酸護膚療程了~~

 

 

 

 

▼ 首先要先卸妝,這時候真的快睡著~ 臉被按摩得非常輕柔又舒服,

      一開始很擔心做完杏仁酸會變大素顏然後無法見朋友還帶了簡易化妝包出門,

      看來一切都是我擔心太多,眼妝不會卸唷,眉毛因為我實在沒什麼眉毛所以可以帶眉筆補一下~

 

 

 

 

 

洗卸完臉就要 開始塗杏仁酸,診所裡面有濃度10%、20%、30%的杏仁酸,

         會依照每個人的程度需求來使用。

在塗杏仁酸之前,護士還會先用凡士林幫你在嘴唇、眼周作隔離唷~

 

 

 

這個杏仁酸跟外面市面上買到的杏仁酸真的完全不一樣!!!!

原液果然比較有感,這個用起來非常的 涼!!!!

塗完要 停留2~3分鐘,這當中如果覺得太過刺激也可以馬上跟護士反應,

 

 

杏仁酸擦掉後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 清粉刺 啦!!!

不誇張!!!  清完才知道原來我的臉這麼髒這麼噁心!!!  不過真的超有成就感的你們懂齁!!

你們看那一根一根的都是我臉上的粉刺啊~~~  救郎噢

 

 

 

清完粉刺後我的臉 非常非常的紅!!!! 

過程妳問我痛不痛,我說『痛!!!!! 很痛!!!!』

因為我完全沒給人家拔過粉刺,連以前很流行的妙鼻貼要撕起來的那瞬間我都無法忍受了,

就知道我的臉非常不耐痛,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沒什麼所以要看個人的忍痛程度~

姿姿是覺得額頭跟鼻翼這兩處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比較痛,其他地方倒是還好~

 

 

 

 

近一點看我的臉,雖然紅紅的不過感覺臉超乾淨的!!!  黑頭那些都看不太到了(旋轉灑花)

不過在清粉刺的過程中護士也跟我說我臉上的閉鎖性粉刺很多,

閉鎖性粉刺是杏仁酸療程無法清乾淨的,如果很在意可以搭配飛針療程順便可以縮小毛孔!

 

 

 

接下來護士趕快幫我在臉上 敷鎮靜,讓臉快快退紅,這個敷上去之後臉很舒服也不會刺激

 

 

 

接下來做 保濕導入

    因為做杏仁酸療程是醫美的療程,和居家杏仁酸保養不同,如果沒有加強保溼 臉會容易脫皮唷!!

    在做保濕導入的時候連護士都說我的臉變透亮了真的很開心啊~~

    照片左方的針管裡面是放保濕導入要用的保養品不是拿針戳臉大家不要擔心!!!

 

 

▼ 保濕導入後就要來敷雅美姬診所家的 面膜 啦~~~

   這個面膜真的超服貼的耶!!!  有點想買回家用哈哈哈!!!

 

 

 

面膜大約敷15分鐘,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滑滑手機還是小睡一下,

雅美姬的護士都很好聊~ 只要她們不忙就會來陪在妳旁邊唷(一直在用本尊提醒我該減肥)

 

 

 

 

好啦~~ 敷完面膜療程就結束了~  整個完整的療程大約要1 ~ 1.5個小時,

其實敷完鎮靜和保濕導入之後臉退紅不少,重點是臉變得好光滑017.gif  

本來有想要上妝因為結束後要和朋友見面吃飯,

不過護士建議讓保養品吸收一下如果不介意非要上妝的話就等隔天再上妝吧~

 

 

 

 

 

 

這是隔天在準備北海岸之旅的時候忍不住要拿草帽來拍一張照,

實在是很期待結果颱風竟然又給我來了是怎央是怎央!!!

要求連署抵制颱風影響台灣啦

 

 

 

好~ 我剛剛因為颱風有點爆走了,不過我重點是要說....

隔天其實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杏仁酸粉刺護理療程不太需要恢復期

也不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

只要把握以下幾個大方向來作後續保養就完全沒問題唷~~

1550983056.jpg  不用含酸類的臉部產品

1550983056.jpg  暫時不使用美白產品(因為通常內含酸類)

1550983056.jpg  加強保溼努力保濕避免鼻頭脫皮

1550983056.jpg  暫時避免曬太陽(出門要擦防曬、戴口罩)

1550983056.jpg  盡量早睡、少吃刺激食物避免粉刺再度快速茁壯

 

那標題有說粉刺不要亂拔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自己對著鏡子拔一定是洗完臉或者上妝前看到很礙眼突然想拔,

所以我們都沒有先用杏仁酸軟化它,這樣不但拔不乾淨也容易傷害皮膚,

再來!! 因為我們自己拔如果痛就會收手會拔不完整!!!

然後拔完也沒有像這個療程有保濕導入、敷面膜縮毛孔,毛孔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大!!

所以~  定期去醫美作專業的療程來保養皮膚也不錯耶~ 這次我就對醫美改觀了

 

 

 

 

看完療程的神奇功效後要來介紹一下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的環境了~

 

櫃檯

可以在這邊填基本資料,還有簡單的諮詢

 

 

櫃台上也有熱門療程的簡介

 

 

 

 ▼ 沙發區,  下午的時候來透進微微的陽光坐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 旁邊還有準備小點心跟水讓客人取用,

 

 

  坐在沙發上看到的景,

 

 

 

醫師的諮詢房間 牆壁上有滿滿的合格執照

 

 

也可以在這邊的沙發等待

 

 

 

 

這是當天我諮詢的小房間

 

手術室  這個手術室真的非~ 常~ 大~  

    上面還有花椰菜先生可以抱耶怎麼這麼逗趣可愛!!!

 

 

因為雅美姬時尚診所(台中)位在鼎盛BHW大樓的8樓,所以視野超好的!!!

     這是我當天診間往外看的景(不過因為颱風剛過所以玻璃上很多風沙)

     如果晚上來一定超級美的!!!

 

 

 

 

 1550983019.jpg   本次心得:

 

1. 雅美姬時尚診所的位置隱密、環境舒服無壓迫感

2. 療程多樣,有疑問都可以隨時詢問,諮詢很詳細不會有疑慮或害怕

3. 杏仁酸粉刺護理打破我清粉刺的壞習慣與觀念

4. 到醫美診所不一定就是動刀改造也有保養的療程

 

 

最後附上雅美姬診所的官網,很多資訊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唷~

1550976890.jpg  雅美姬時尚診所官網: ♥♥ 點我點我 ♥♥

1550976890.jpg  雅美姬時尚診所臉書粉絲專頁: ♥♥ 點我點我 ♥♥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