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分享臉部的保養品了!!! 這次幫大家體驗的是百匡BIOCROWN肌因水潤保濕系列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夏天也要重保濕,尤其是常常在進出冷氣房、騎車通勤的女孩們千萬不要忽略了!!!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慘例啊 1550983067.jpg  因為暑假沒有小孩所以上班時間改變沒得搭便車,結果....

姿姿才騎了一個月的每天18公里上下班的機車,我的臉就開始有膚色不均、缺水、痘痘、毛孔粗大等非常嚴重的問題!

剛好就讓我遇到百匡BIOCROWN肌因水潤保濕系列一整組的照顧完全是天使降臨的概念

♥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 ♥

 

 

 

現在馬上就來看看姿姿的皮膚有沒有得到救贖(?!)

我手上有百匡肌因水潤保濕基礎三步驟:保濕洗面乳、保濕噴霧、保濕乳液,

包裝顏色看起來就非比尋常的讓人覺得很科技,完全是呼應這系列的3D智能鎖水科技

 

 

 

 

 

然後百匡這個包裝真的很可愛耶~  不管是紙盒還是產品上面都會標記步驟1.2.3 提醒,超貼心~

這款就是步驟一BIOCROWN百匡 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100ml,

強調含有HYDRA DNA,是一種由生化技術提取親水性的DNA分子能夠協助肌膚開啟肌膚造水系統,

帶入大量水資源產生長效保水效能,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另外我覺得最厲害的成分是"孔雀石萃取 "內含微量的銅元素,扮演合成蛋白質的角色,

也可以預防因氧化所造成的缺水現象,能幫助水分子捕抓並且凝結留住於肌膚,

其他成分還有像是:活性海洋水、玻尿酸、雷公跟、蘆薈、金縷梅,

這些成分都是大家熟悉的鎮靜肌膚成分~  所以敏感肌如我完全可以安心的大方用下去~~

 

 

 

一直到這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結果開口包裝完全讓我想哭

因為百匡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的質地偏水一點的水凝露狀,

這種開口不僅 蓋子很容易在浴室飛噴 重點是 很難拿捏擠出來的量 啊~~

如此好用又容易起泡的洗面乳我實在不想隨便浪費任何一滴!!!!!!!!!!!!!

 

 

 

為了不要讓這好用又好聞的洗面乳太快用完,我只能小心翼翼收起我粗魯的手慢慢倒出來給大家看~~

是偏透明偏水的凝露狀,味道是很溫和又很好聞的香味我非常喜歡,不會太過刺激感覺也不會殘留

 

 

 

1550983055.jpg  重點來了!!!! 超級無敵容易起泡的!!! 完全不需要起泡網就可以徒手搓出超細緻泡沫

 

 

 

 

這麼細緻的泡泡在臉上當然也是完全不刺激~  泡泡也不易塌陷消失洗起來心情會很好,

感覺髒污跟油光都要被帶走了,洗臉突然可以很簡單很快速的解決唷~

 

 

洗完感到一陣清爽~~ 而且這麼乾淨的效果竟然一點都不會緊繃反而有點彈潤~

不過還是建議要趕快接下來的後續保養才會更水嫩唷~  (看到姿姿臉上的痘疤跟毛孔了吧!哭)

 

 

送上一張洗臉前後的對比照讓大家比較一下~  乾淨溜溜要趕快來用步驟2了~

 

 

 

 

 

接著是BIOCROWN百匡 肌因水潤保濕噴霧120ml,

這瓶的好用就在它能即時補水讓保濕有感,如果肌膚嚴重缺水也可以把噴霧噴在化妝綿上濕敷,

我打算等到之後去北海岸回來再敷~  這瓶上妝後也可以噴,是可以隨時帶在包包裡的好物~

這個保濕噴霧主打含有"玻尿酸微囊球 "是玻尿酸經由3D結構變化,可智能控管鎖住肌膚周圍水分,

並且釋放出水份潤澤肌膚,再搭配"活性海洋水Sea Salt "這個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深層海域的東西,

它含稀有礦物質能控管肌膚滲透壓,平衡肌膚水分不均現象並且增添肌膚角質的含水量

 

 

這就是噴口設計了~

 

 

 

非常好壓,不過噴出來的水霧是成如此集中的,不像以往我常用的溫泉水噴霧那麼細緻,

但如果是要用化妝綿濕敷這種設計就很省時方便也不會噴得到處都是而浪費~

 

 

好摟!  姿姿要來用給大家看啦~~

 

 

 

看我眼睛閉得那麼緊....沒錯!!!  百匡這款肌因水潤保濕噴霧不只是水 所以 會薰眼睛!!!

千萬要避開眼周還有鼻孔噴唷~ (因為我某次不小心噴到鼻孔周圍整個鼻過敏大打噴嚏)

我用到現在技術很高超,選擇額頭、兩邊太陽穴、山根、臉頰、下巴各噴一點就趕快拍打讓肌膚吸收,

 

 

 

百匡這款噴霧吸收速度蠻快的,稍微拍打一下就不太有化妝水殘留,也不需要另外用化妝棉擦拭~

香味的部分跟保濕洗面乳一樣是溫和的淡香~

使用起來在拍打的時候會有點點保濕水絲不過百匡這款不會黏膩比較清爽 值得讚賞一下

 

 

使用前後的差別我自己覺得比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的效果更有感更加保水唷~

 

 

 

 

最後要拿出步驟3BIOCROWN百匡 肌因水潤保濕乳液120ml 來完成保養程序摟~

這幾年下來已經完全離不開乳液了,大學時後還會因為夏天擦乳液黏膩就選擇不擦,

現在發現其實只要選對乳液,夏天擦不只不會黏膩還可以讓艷陽日照下的肌膚得以修護保濕唷!!

百匡這款保濕乳液採用持續迴轉水分滋養系統全面控管,經常使用還可以讓肌膚緊緻平滑,

可讓肌膚甦活潤澤、保濕亮澤,

最特別的成分是"三酸甘油酯 "這是肌膚構成的必須物之一,可為肌膚提供滋養來源,

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薄膜,減少水分的散失,

真的誠心提醒保養最後的步驟一定要用乳液才算完成呀~~

 

 

 

 

這款乳液很純白也很絲滑,非常好推開但又不到滑開那麼水~

香味的部份其實這系列的味道都一樣,溫和、不刺激的淡雅香味~

 

 

可以輕易劃開,不濃稠不黏膩~

 

 

吸收速度也很快~  稍微拍打一下就可以恢復清爽的肌膚~

 

 

 

用完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的步驟3 保濕乳液之後臉部是不是多了點水潤光感啦~~

姿姿用完頗滿意,尤其是後續的上妝效果真的啵棒~ 夏天的肌膚也是需要喝水的啊!!!!

 

 

使用前後可以看出臉部肌膚已經喝飽水啦~~

 

 

 

用完整套【百匡BIOCROWN肌因水潤保濕系列】後再來上妝真的是超容易!!!

毛孔會變得比較聽話,上粉也不會有結塊還是浮粉的現象,算是有小小搶救姿姿的臉,

這個3D智能鎖水技術真的不容小覷~ 讓乾乾臉可以迅速恢復彈潤光澤

而且香味我實在太喜歡,使用後臉也不太會過敏(只有剛使用的一兩天稍微癢癢的忍過去之後就不會了)

如果還在猶豫這夏天要換什麼保濕產品的女孩可以考慮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唷~

 

1550976877.jpg  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淨膚補水組這裡買:點我點我

1550976877.jpg BIOCROWN百匡新品上市! 熱銷商品任選下殺:點我點我

 

 

 

 

 

1550983050.jpg 好康分享,大家一起來玩 1550983050.jpg

 

 

 

凡於活動期間內至百匡BIOCROWN活動網頁,完成解碼挑戰,

 

及分享Facebook活動訊息,並完成活動登錄資料,

 

就有機會獲得姿姿今天分享的肌因水潤保濕組正貨(周周抽正品),

 

還有機會抽中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點我點我

 

p.s:活動期間每個Facebook帳號可不限次數參加挑戰解碼遊戲,

     但得獎資格僅限一次,不可重覆得獎。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摟!  香港機票實在太誘人了我也要揪朋友來玩~~

1550976956.jpg  最後也不要忘記給姿姿一個讚推推唷~ 能留言和我閒聊我會更開心唷1550976912.gif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