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我同時有在使用的非美白類的保養品就是主打敏感肌膚也適用的 ─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雖然說它是精華乳不過我有點當乳液在使用了~

你一定跟我當初一樣覺得名字怎麼這麼長又這麼拗口,其實他就是最近很有名的安心霜

 

 

 

 

 

這瓶精華乳主打的功效在:保濕舒緩鎮靜修護防禦

根本就是敏感肌膚舒緩保濕照護的最佳首選,更別說【理膚寶水】一直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No.1,

其實姿姿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在使用具有鎮靜功效的乳液,

不過因為要騎機車上下班路途又遙遠所以難免要風吹日曬,口罩保護不到的地方就很難照顧,

肌膚的狀況也就開始不穩定時好時壞,所以有忠實觀眾稱讚我皮膚好的時候一方面開心一方面也心虛啊!!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的安心霜就抱持著一種在替自己的肌膚尋覓落腳處的心態,

所以有肌膚容易敏感困擾的觀眾啊~~ 不妨來看看我的試用狀況吧~

依照慣例先來張使用前後的對比,我個人覺得重點不在膚色有沒有變白因為有時候拍照光線不一致膚色就不一樣,

讓我覺得感動的是...乾燥有點脫屑的紅皮膚不會再乾乾癢癢紅紅的連毛孔都乖乖聽話不再猖狂耶!!!

 

 

 

尼侃侃尼侃侃~ 就是像下面這張對照組,左邊剛洗完臉如果沒有迅速衝回房間做保養就會乾乾脫屑,

右邊的照片是擦上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的樣子,

皮膚感覺有上提也沒有紅紅的連毛孔都被整理的很順不像剛洗好臉那樣毛孔比較粗大,

 

 

 

好摟~~  這幾天為了拍出真實的使用狀況所以保養程序改為之前介紹的A牌化妝水+ 理膚寶水安心霜+ N牌眼霜,

因為我手上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復精華乳是潤澤型所以不擦額外的乳霜類比較不擔心皮膚會乾,

如果你的皮膚敏感又偏乾的話,建議還是要搭配多容安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或者其他針對敏感型肌膚的產品歐!!!

接下來就跟著姿姿的照片一起來看介紹做保養啦~~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40ml,有潤澤型清爽型兩款可以選擇,

100%密封 + 真空內袋包裝,完全不會回滲或接觸到外部的空氣,

可確保產品在使用期間不會受到汙染或氧化等變質問題

真空內袋還可以保證可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會造成浪費,

所以看看照片裡我手上那瓶安心霜隱約可以看到正面這側有被我擠到凹陷一部份了~~

 

 

 

 

 

按壓頭的部份是用旋轉的!! 逆時鐘轉大約半圈(反正就是到底沒辦法再轉的時候)就可以按壓出精華乳,

而不想使用或者要外出攜帶的時候就可以順時鐘轉到底關起來,不管怎麼擠壓精華乳都不會漏出來,

真的是超方便的!!! 而瓶子的部分不是玻璃做的所以放在行李裡面完全不需要擔心真的超棒我喜歡

 

 

 

 

不過我覺得這個安心霜剛開瓶的時候沒有那麼好按壓出精華乳有點可惜幸好之後就有比較好壓~

然後那個味道啊~ 沒有香味也不是很好聞,後來想想這樣才符合 0添加物 嘛~

擦到臉上後味道很快就不見了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啦其實!!

 

 

  

 

抹開後在肌膚上的吸收速度很快~  也有長效保溼的功能在真的是很不錯~

 

 

 

 

 

我平常大概是擠出長長的兩條(大約按壓兩下都到底)來塗抹臉部肌膚再帶到脖子,

因為真的太怕冷了所以冬天我幾乎都會穿高領內搭衣包住脖子所以脖子偶爾都會長小疹子過敏,

擦這個理膚寶水安心霜也有得到改善突然也想買給姿媽跟姿弟一起來用了,我們三個過敏人哈哈!!

 

 

 

 

 

雖然說是潤澤型不過也不用擔心會油膩或者厚重感,我完全是大手筆在塗的尼侃侃~~

理膚寶水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質地比較偏霜類所以不像乳液那樣推開範圍可以比較廣,

因此我的使用習慣就是多點幾處在臉上再分一小部分一小部分抹開來~~

 

 

 

 

在臉上均勻塗抹開來後整個稍微泛紅的皮膚也都穩定下來了,

這是因為這款安心霜裡面含有獨家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成分,可有效抗發炎,舒緩皮膚敏感刺激;

以及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保濕滋潤,重建修護皮膚屏障功能;

還有一般我們比較知道的理膚寶水溫泉水,它具舒緩鎮靜抗自由基(老化)功效歐~

 

 

 

 

這次使用下來的效果我個人覺得蠻滿意的,一瓶40ml大約可以解救整個冬天的敏感肌膚~

未來的冬天裡可以考慮就用它來代替乳霜使用了~~

 

好啦!!! 不要覺得我一直在說它的好話~~ 

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理膚寶水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標榜:

1550983056.jpg  無酒精

1550983056.jpg  無防腐劑

1550983056.jpg  無色素

1550983056.jpg  無香精

1550983056.jpg  無染色劑

1550983056.jpg  無羊毛脂

所以用起來也跟著安心很多!! 難怪皮膚科醫師指定要推薦理膚寶水的產品,診所裡面也都有販賣呢!!

 

 

 

 

 

 

 

1550983018.jpg  那推薦給什麼人使用呢??

 

1550983056.jpg  非常適合極度敏感或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

1550983056.jpg  適用於果酸、雷射術後皮膚之照護

1550983056.jpg  適合度敏感性皮膚、病理性、過敏性、化妝品不耐症及一般皮膚使用

 

 

 

 

 

 

 

1550976880.jpg 最後就附上貼心連結~  理膚寶水現在推出「看影片立即領試用」的活動喔~

                   

  趕快也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1550983044.jpg    活動網址請點我

 

1550983044.jpg   理膚寶水Facebook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