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3,我又過了三年,

又到了畢業,人生的第四個畢業典禮,

幼稚園ˋ小學ˋ國中,就著麼高中也要說掰掰了...



沒有太多難過與不捨,

我知道這才是人生中最需要的起點,

現在該做的是前往下一站,




有些人註定變成故事,

也有些人註定繼續參與我的人生,




我不會忘記和大家一起做過的所有事,

開心的,討厭的,講義氣的,講感性的,

或者乾脆不講理的無理取鬧,

沒有你們,不會有現在的我,

謝謝大家三年來的指教:3




拿到畢業證書那刻,沒有哭,

整場畢業典禮,我也沒有哭,

反倒是看著畢聯會的影片有那麼一點濕了眼框,

坐在小溫溫的車裡要去吃謝師宴時有點覺悟自己要離開,

和妳們去好樂迪嘶吼唱瘋該趕回家的公車上才默默掉淚,

因為我腳好痛沒追到公車又等下一班,

因為畢冊好重又要好好保護花沒人能幫我,




最後,我是惠文高中畢業生605班 陳姿姿,

謝謝大家幫我簽名,現在已經沒有空白處了:)

任務達成,我是半個大學生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