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嗎?

哈哈! 我現在是"駕照在手,希望無窮"啊~



早上要去考駕照,通知 9:30 筆試,

結果等超久的,都快枯萎了我...

我家這邊很麻煩,要考駕照要事先報名,

而且不是每天有,一個月只有2次,

如果額滿就要等下次,誰知道我這麼幸運,

是今天這批的倒數第2個,

到10:20才換我們第二批的筆試,效率真的超差!!

進去沒5分鐘就寫完了,檢查5分鐘後交卷,

等閱卷等到人家便當都送來了,

11:20終於好了,結果100分耶~ 哈哈哈~



路試真的夠驚險,太陽有夠大都快曬傷了,

排很後面很想哭,155號不是蓋的等到頭髮白,

輪到我,剛催油門竟然機車頭歪掉,

我嚇傻趕快彎回來進入計時車道,

根本沒空看秒數,結果竟然就過了=     =

ㄇ字型整個超順利,喔耶! 等明天晚上領駕照:D

開心的咧~ 馬上打電話騙老爸沒考過,

不過...考個駕照完我都快變黑人了ˊˋ

這個夏天...沒去澎湖也還是白不起來啦 >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駕照 路考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