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好幾天,跑去迎新宿營了,

三天兩夜實在累到一種奇妙的境界,

每天都到半夜2ˋ3點才睡,早上7點就要起床,

整天的活動都好激動好緊湊,五小的人很好相處,

我們的隊輔小柔學姊和尚倫學長人超Nice,我愛大家ˇ



第一晚的賭博大賽(是這樣講嗎?!)我們輸到脫褲子,

楊開他們那隊更慘,脫兩次褲子,我可以笑他嗎?!



每天早操都跳得好茫然@@" 

第二天的RGP好艱辛吶! 我跑到都要吐了...好漢坡也太陡,

真不知道學長姊他們是多努力在想整個闖關路線的,來個愛的鼓勵!!

晚上的營火晚會我好愛,雖然蒙眼睛後我有一半其實是看得到人,

不過走到後來,被襲擊還有大野狼出來跟爬上不知道甚麼都有嚇到,

小紅帽要我把蘋果交給她的時候,我還問她是不是在騙我咧...

火舞跟蛇舞,真的好感動!!  又想起當初的牙醫營...

看到學長們那麼賣力踩每一步,後來還有學長被火燒到,

真的真的...都哭了(我哭點好低ˊˋ),他們不過大我們一歲耶!!!

鴨子舞跟企鵝舞好好玩,到今天吃晚餐都還在想跳咧~

雙人舞跟同樣的人跳兩次,還說"又見面了" 哈哈!! 同學你真幽默!!

沒慧根不會跳,教學時間是洋蔥學長教我的,他人超好,我愛!!

不過沒冷氣還要我繳兩千五的房租,太貴了喔! 房子都要倒了!!

嚴重發現我真的長太高,好想哭耶ˊˋ我也想小小隻的啦



去夜遊前隊輔們講了一堆鬼故事,值星官三皮也跑來講,

氣氛營造的太恐怖,害我後來很怕,一直抓著道遠的手 =      =

從來沒這麼怕夜遊,一直到跟道遠聊天後才不怕,我好孬...



要介紹一下我的Partner,他是繼堯,長的超像林道遠!!!

中興物理系,住台北,哈! 我幹嘛把人家所有事都講出來 =     =



趣味競賽,贏得很茫然,Round2竟然兩百多分,

全隊都傻眼,贏了三十萬結果被阿里巴巴與七十大盜搶走(哭)



最後一天,大家一起演的小丸子版"國王的新衣",

實在很簡短,繼聖跟我一起演裁縫師,我是美環他是花輪,



後來感性時間,好催淚噢!!  不要這樣!! 我又哭了啦啦啦~~

講到掉淚,我實在是糗爆了,好愛哭耶...

禮物是小兔子,好可愛ˇ拿到很開心!!!



這幾天,好累,流好多汗,跑好多路,喝好多水,

洗澡時間太短,覺得自己每天都好臭好醜,

整個曬到黑死了,不過超充實超好玩!! 

一回到學校就覺得無止境的空虛又要來了ˊˋ

我不會忘記五小"小飛俠ㄅㄥ米ㄆㄤ"的大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新宿營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