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度以為牠死了.....








幸好一切都在我用力拍打吼叫之後解除警報!!!






我的媽呀~ 薯條北鼻你的睡姿怎麼越來越醜???

整個四腳朝天都不害臊,

越來越愛跑出來玩,

整個房間都給你跑遍了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但是媽咪愛你所以來吧投入我的懷抱親一個


'10/05/14,我學會四腳朝天睡  

 

北鼻我們現在相處幾個月了呢?

邁入六個月了呢~   妳要一直陪我喔薯條~~~ 

相簿新增很多薯條的新照片,還有連續動作超可愛的喔:目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