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淤塞已久的沼澤它不會乾枯也不會蒸發,

沒有像自以為的那樣豁達那樣坦然那樣無動於衷,

腦袋跟心緒在運作,時速一百甚至更高,

你沒有看見的是我不願被觸碰的傷口,

我也不想要有人來包紮傷口或者灑鹽巴,

就讓它痛到不行吧,也許這次就可以學乖,

低潮像巨噬細胞那樣強大,我不是最佳女主角所以演技不佳,

沒辦法該笑的時候笑,該說點什麼的時候說點什麼,

我都有在看,所以對於妳還是有著不屑感,真是抱歉~  

回想起種種就發現太多巧合關聯都是妳的心機我的天真造成今日的局面,

笨慘了妳也賤慘了,多吃我幾年米就可以這樣玩弄我,是嗎?!!!






以後再也不會看見那隻大大的黃色的口水很多的可愛的狗兒,

期望到底建築在什麼之上這次我又笨到無可救藥然後他遠走高飛,

沒辦法啊~ 我就是那個先選了搭電梯然後走路下來的那個傻瓜,

所以我又在停擺了!!!!   青春還剩多久? 我想用分鐘數算會比較心安,

一個月內喝了兩次喜酒,幸福捧花沒接到,結果看來是什麼福氣都沒分到.....








我看不到哪個是真心,所以就開始忽視然後根本沒在選,

玩樂人生或許也不錯但是哪來的我就是沒那個心情.....






離職快三個禮拜,卻每天都還是早出晚歸無法乖乖待在家,

好多飯局好多約會好多逛街好多夜唱,怎麼可以這麼揮霍下個月肯定餓死街頭!!!

一瞬間,又有了新工作,完全不一樣的模式,既緊張又害怕,

威廉小朋友請好好記得我,23樓有點過高電梯要搭有點久還會耳鳴,

混血兒必定有著外國佬,該死的腦袋一片白無法溝通,我是具有愛心與耐心.....

感謝我天生吸引小孩,我可以聊海綿寶寶但是玩具總動員3姊姊沒看所以故意略過。








那個充滿節日的12月到來了,要去哪裡要跟誰去一點消息都沒有,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不錯就是少了點精彩,對我來說實在是天殺的悶,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手牽手心連心溫暖的很,我在這裡兩隻手空甩,

我是個很真實的人,感情很坦白,不想要太像個女生太柔弱,

隨時都想臭臉想生氣想任性,很愛哭很多愁善感卻也很好相處

所以不要拿虛偽來交換我的一切,我可能不值錢但是也請不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