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駕訓班上課的時候,簽到簿上我的上面格子竟然簽了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是我的高中同學!!  他的名字我想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人跟他一樣了,

回家當然馬上確認是不是他,沒想到....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小!!!

他剛好從英國回來放暑假,不過我們的教練不一樣,

這幾天去考筆試的時候我們在駕訓班幫大家準備的大巴士上面聊了好多,

高二就去美國的他對班上的印象竟然是"阿湘",真的快笑死我了!!

那當初跟他很麻吉的月亮學長被放在哪啊?? 

我這個一直在台中生活的人也跟他在國外闖蕩5年多的人一起搞健忘,

一直回想班上人的全名結果只記得一堆綽號還有那個嚇人的"海鷗式",

重點是他對這奇妙的邊緣情侶一點印象都沒有才扯!!!

在他去美國之後其實班上發生蠻多事情的耶~

而且也是在那天才恍然大悟他沒有和我們一起畢業,難怪畢業典禮沒跟他拍照,

現在想想好懷念喔~

巴爾汗三百、排球賽、干貝火鍋、月亮和辣芳吵架退學....

雖然5班是個乖巧念書班,可是有好多有趣的、天兵的人,讓我轉班後的兩年很愉快!



被逼著背古文還有羞辱法英文速成班,搶救國文大作戰和單字七千一天也沒離開,

沒有特愛念書又不參加晚自習的我後來考上了台中教育大學,

所以又留在台中過了四年...這個城市啊~  我想我離不開你了!!!

這麼巧妙的又遇到高中同學而且還是你真的好開心好驚奇啊!!!

一點都沒變的你再次見面讓我覺得除了熟悉也沒別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全駕訓班 汽車駕照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