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真的超久沒有看到我發文,說實話真的擠不出一段完整的長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打文章,

不過如果有機會,姿姿還是會努力幫大家體驗各種新東西、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愛好的!!!

 

九月底開始使用的是這兩樣東西:

Magic Shop的【柔光恆色粉底乳】&【勾影超防水眼線膠筆】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不像話,不是秋天了嗎?!!

不過幸好來了這兩樣彩妆品,再搭配之前就有在使用的Magic Shop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

出門變得很快速簡單,重點是不容易脫妝,

連週末返家在大太陽下的辛苦等公車、轉車後,回到家還是可以維持完整妝容不脫妝、不暈染,

延伸閱讀:【體驗,化妝】迎接夏天底妝不走山之Magic Shop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初體驗配上櫻花嫩紅素的嫵媚紅唇好氣色

 

好摟~ 直接進入今天的簡單主題,

首先介紹左邊這罐用玻璃瓶裝的【柔光恆色粉底乳(象牙)】35g / NT.899,

每次逛Magic Shop的網頁都會覺得介紹很少,產品照片也都只有封面那張有時候顏色真的會不知道怎麼選吶!!

不過沒關係!! 讓姿姿來替你試用看看~  如果剛好有使用到你想買的產品就參考一下我的部份吧!!!

 

 

這款柔光恆色粉底乳就只有象牙這個色,其實看網站照片只有一張還是裝在玻璃瓶裏面其實有點不敢選啊,

不過收到本尊了之後發現其實跟東方人的黃皮膚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瓶子設計很特別,我還真的沒用過這種設計的粉底,

 

不過這個設計也讓我又愛又恨,因為只要一不小心關緊的時候鎖得太過頭就會像指甲油那樣脫落解體1550983065.jpg  

 

 

好~  說完它的缺點要來說說它其實頗好用!!  質地很滑順好推開,算是偏滋潤的沒有帶珠光,

 

直接來張使用前後對比照,蠻校正東方人黃皮膚的膚色的

(MurMur:阿姿九月開始的工作很忙都沒時間跟腦力記得多喝水,竟然長出超多痘痘跟粉刺都要崩潰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通常是上過防曬後,在臉上均勻點上粉底液就可以開始用海綿推開,

今年年中開始姿姿上妝都改用海綿上,一方面比較好推開一方面也可以避免手勁過大拉扯皮膚唷~

 

 

 

三兩下就可以完成亮白清透的底妝!!!!

不過建議上妝前保濕要做足夠,之前有過一次臉太乾結果卡粉整個不能見人又重新卸妝敷臉再來一次,

但是也只有那次熬夜膚況不佳才有這種情況,

平常只要用Magic Shop這款柔光恆色粉底乳上完這層底妝就可以一整天持久不脫妝

因為這款粉底乳使用起來妝感會比CC霜來得重,所以礦物蜜粉我只會壓在T字部位跟額頭,

一整天下來也不太容易有出油的情況發生,雖然不是超驚豔不過算是可以嘗試的一款了~~

 

 

 

 

接著要介紹Magic Shop家的眼妝產品【勾影超防水眼線膠筆(炫光黑)】1.3g / NT.499,

其實Magic Shop家的眼線類產品蠻多的,另外還有眼線液跟眼線膠,

我選了一個從未嘗試過的眼線膠筆來試試看,這款眼線膠筆有三個顏色分別是:深邃黑、炫光黑、咖啡色,

還會附上一個削筆器,我後來用到有削一次,還蠻好用的很好削,這服務真的蠻貼心的

 

 

炫光黑其實就是亮黑色,畫起來含有亮粉,如果搭配眼影會很好看就算不搭眼影也會亮亮的整個深得我心,

筆芯不過過硬也不會太軟,非常好上色,一筆就可以畫出細細的線筆芯也不會變形唷

 

 

重點是!!!  我怎麼用手指頭在上面搓也不暈染,然後完全超好卸 !!!!

你看你看!!!  我只是用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輕一擦就掉了!!! 我的媽媽啊~ 怎麼如此神奇!!

 

 

一樣來張使用前後對比照,用完勾影超防水眼線膠筆後眼睛超有神的!!! 完全也不需要用眼影啊!!!

 

 

 

使用方法不簡單!!! ((笑))

眼線膠筆真心不建議初學者使用,因為在手上畫跟在眼睛上畫完全是兩回事啊

眼線膠筆不像眼線液筆那麼細,所以手拙的人或初學者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畫過粗或歪七扭八粗細不一,

不過還是可以充滿耐心地畫在睫毛跟眼皮交界處,因為一旦耐心畫完後效果真的是痛哭流涕的好!!!

建議可以0.3公分為一段,一段一段畫慢慢接起來((一個人拍照沒辦法拍過程給大家看Sorry))

 

 

眼尾的地方如果覺得很難畫出稍微上揚的勾勾,我都會像這樣把眼皮往後拉緊就可以輕易畫出來了

 

 

只要有耐心人人都可以用眼線膠筆畫出細細的眼線呀~~~ ((姿姿也是第一次使用眼線膠筆唷!!))

照片左側眼睛(我的右眼)是有使用Magic Shop勾影超防水眼線膠筆畫眼線的~~

 

 

 

別看我只是畫了細細一條眼線,等我張開眼睛就是如此明顯的眼線啦!!!! (( 歡呼聲 ))

 

 

 

這款勾影超防水眼線膠筆絕對會成為我最近的新歡,因為經過一整天在外奔波後,

回家擦下眼皮也沒有黑黑的暈染痕跡,我願意花比用眼線液畫的更多時間來用這款眼線膠筆啦!!!

 

 

 

 

以上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看看的兩項Magic Shop家的彩妝品啦~

姿姿今天使用的是勾影超防水眼線膠筆】+【柔光恆色粉底乳(象牙)

還有之前就介紹過的【 Magic Shop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 有興趣請點我看舊文章 ♥

  

 

1550983019.jpg  附上相關連結:

1550976958.jpg  官方網站(可購買產品):♥♥ 點我點我 ♥♥

1550976958.jpg  MoMo購物網:♥♥點我點我♥♥

1550976958.jpg  PC home購物網:♥♥點我點我♥♥

 

1550976958.jpg 現在Yahoo超級商城也買得到摟!!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