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標題有點長之我好像太久沒有上來發文,食記已經堆到有點不知從哪篇寫起了(遠目)

好啦~ 看在我連假還是有打起精神來介紹最近新發現的品牌Magic Shop家的好用化妝品就原諒我一下吧!!

這次體驗的品牌Magic Shop在北部有8個櫃點國外也有4個櫃點在化妝品界小有名氣不過卻很少看到他們的廣告,

順帶一提,Magic Shop是台灣在地研發生產的唷!! 不給個機會支持一下怎麼說得過去~~(挑眉)

♥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 ♥

 

 

 

 

這次共挑選兩項Magic Shop的產品使用,目前這兩項已經加入姿姿日常妝容大隊將近半個月,

大致來說這兩項產品的效果我都很滿意也開始對Magic Shop這個品牌的其他彩粧品更有興趣~

 

首先要來介紹我一直在尋找的礦物蜜粉系列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18g,共三色

我使用的是三個色當中看起來最白的"自然色",其他兩色為:亮紫色/ 小麥色

其實笨拙如我從大學開始追求化妝起就一直沒有找到真的很適合的粉餅所以惹我跟1028已經是算勉強堪用,

不過每到夏天持妝度就讓我懊惱,所以去年底開始就有在研究近年來很火紅的"礦物蜜粉",

在開架彩妝品牌中礦物蜜粉蠻少見的,試用了幾款也沒有很滿意遲遲不敢下手,

這次的礦物蜜粉初體驗算是一個遇到對的人的心情啊!!  歐買尬的遮瑕與控油在外面一整天也不泛油光!!

原因就在於Magic Shop這款蜜粉使用最新科技不刺激的控油配方另外它還無添加香精和防腐劑

光看就覺得很適合我這個混合性敏感肌來測試一下啊!!! 

 

 

粉質很細緻,並且礦物蜜粉跟一般的蜜粉不太一樣,大致來說它是天然礦物磨成粉純天然不用添加化學色料,

又想想粉餅跟這礦物蜜粉的質地與狀態那麼不一樣也許粉餅又添加了什麼才有辦法變成塊狀又不飛粉,

之前爬文過所以對礦物蜜粉才會有種種升火的購買慾~~

 

 

 

Magic Shop的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出粉孔(?!)長這樣呈現放射狀的~

剛開始使用都蠻不好讓密粉附著在粉撲上面的,我都將粉撲壓在洞洞上面上下搖晃讓密粉移動到粉撲上面,

 

 

 

然後裡面隨盒附上的這個粉撲真的很厚實用起來超有手感的很好拍,

因為我好難接受蜜粉或粉餅附的粉撲薄薄的用沒幾次就變型爛掉還是不耐用之後又買不到符合尺寸的放進去!!!

這個粉撲完全深得我心,用到今天出門前看一下還是非常堅固樸實的在運作著(現在是假文青工程師上身嗎?!)

 

 

 

 

馬上來看看使用效果~ 照片左邊是還沒使用Magic Shop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的樣子,

右邊則是已經使用了,明顯有柔焦感也把毛孔幾乎都遮住修飾掉了,

相信有眼睛的都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說的差別是不是對不對好不好(喂! 又偏題了)

重點重點來了!!!  以現在這個有點詭異的南風溼熱天氣的情況下使用這款蜜粉啊~

一整天都不會浮粉!!!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而且一整天下來其實也不太會泛油光不用再補妝也不走山,

連禮拜二那麼熱的天氣下跟蝴蝶班孩子們搭公車去兒童公園玩一整個上午瘋狂爆汗後,

回到學校用面紙在臉上壓一壓把汗水跟油光帶走後再補一層蜜粉也不會有浮粉還是膚色不均的問題出現,

短期內這款Magic Shop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絕對會是我的御用定妝蜜粉了!!

 

來張完妝照吧耶嘿~~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櫻花嫩紅素】7ml

這支櫻花嫩紅素主要是用在嘴唇上面,厲害的是它是專業唇部保養品不需要卸妝也沒關係

而且我只有出門前塗一次顏色就持久到吃飯過後,不過其實它也不太掉色啦~ 所以我也沒有再補~

我自己使用的感想是很像之前使用過變色脣膏,是顏色會因人而異漸漸變成紅色系列的唇色那樣,

 

 

最神奇的地方是這款櫻花嫩紅素根本就是乳白色的沒想到竟然可以讓嘴唇自然的轉變成紅色還很水嫩!!

 

 

【圖一】還沒使用任何唇部保養品以及化妝品的素唇

 

 

接著要來把櫻花嫩紅素均勻塗抹到嘴唇上面看看效果摟~~

 

 

好啦~  我承認如果我沒有睡飽沒有好好塗護唇膏就會是這種要死不活的慘白跟唇紋滿佈啦 1550983076.jpg  

不過這樣也可以讓你們看得更清楚到底效果如何所以姿姿願意犧牲一下!!!!(少來~ 明明是懶惰)

 

 

【圖二】剛擦完Magic Shop櫻花嫩紅素立馬拍下的照片

其實這個顏色我就很喜歡了,淡淡的卻透出粉嫩的感覺而且唇紋好像瞬間有減少的趨勢餒!! (Magic~~)

 

 

接著趕快拿出你最愛的護唇膏或唇蜜依照說明指示塗上嘴唇,可以呈現比較自然的感覺,

因為唇蜜幾乎本身都帶有顏色,而我真的很怕唇色太濃烈也怕唇蜜太黏膩所以只用了護唇膏~

 

 

 

 

【圖三】使用Magic Shop櫻花嫩紅素後再上了一層護唇膏

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更自然不過嘴唇倒是滋潤不少而且也不會到油膩感,

真的要說效果的話好像比脣膏水嫩、保溼度也比較持久,又比唇蜜少幾分黏膩而且更顯色

這樣分析起來好像真的還不錯,而且它會依個人的狀況不同持續變紅唷~  我的最後變成了苺紅色呢(旋轉~)

 

 

當然也幫大家測試了一下掉色的問題,尼侃侃尼侃侃~ 除了護唇膏的油膩唇印其實有顏色的部份很少~

不過也因為我印出了些許微微的紅色痕跡,所以我還是會乖乖的用一下眼唇卸妝液擦拭過,

那到底要不要卸妝就看個人的習慣摟~

 

 

你們看~~~  我的嘴唇使用Magic Shop這款櫻花嫩紅素最後就會成這個顏色摟~

 

 

 

 

 

1550983048.jpg  【Magic Shop商品資訊】

 

1550976894.jpg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1550976894.jpg 網路購買通路:  MoMo購物網  ♥點我點我♥

                              PC Home購物網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