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精確的算,在一起一年又四個月多摟:D

有你的日子很開心很逗趣但是也很精神分裂啊

已經兩個禮拜沒把薯條帶回我的小雅房了,

因為已經維持一段時間每天晚上都要被牠咬籠子的聲音吵醒個四五次,

媽呀~  我講完電話都已經兩三點了,八點有課我還要被你吵醒,我...

有一晚真的是忍無可忍,直接把整個籠子搬到廚房的走廊,

連我親愛的室友也會被吵醒你看牠小小隻的多誇張啊!!!!!!

所以在某個要回學校的夜晚在姿爸的挽留下,

我就二話不說把薯條留在家了....






老薯條最近有變瘦的趨勢,因為牠實在是太挑食了!

麥片放太久,不吃!  葵花子太常餵,不吃!  飼料口味都一樣,不吃!

聽到類似拆餅乾袋的聲音就會開始暴動,到底是像到誰>"< 

在家有姿爸姿媽的愛護,牠非常健康活蹦亂跳,

只是鼻子上有一撮毛因為一直鑽籠子縫隙而不見了

死小孩就是死小孩!

但是姿姿媽咪一個禮拜有五天見不到你還是好想你喔

別人都說,老鼠的壽命頂多兩年,

我的薯條每天都好開心每天都活蹦亂跳,那...可不可以讓牠活久一點?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妳覺得花錢買一條生命回來養妳會開心嗎?"

雖然薯條是領養的沒有花錢,

但是我想要面對一條生命離開妳的那一剎那會很空白很不真實很難接受,

畢竟是沒有人在幫動物辦隆重喪禮的...

在牠跟妳回家的那一刻起,牠的生命就全權屬於妳了,

牠沒有別人沒有同伴沒有自由,所以妳必須更加愛牠保護牠!

薯條北鼻~  改天有機會再帶你去上課讓大家見見你喔

接著朝鏡頭狂奔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