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薯條真的身懷絕技,

如果台灣也有寵物當家這個節目就讓牠去拍吧!!!

暑假開始,因為四天要回台中打工太過奔波,

所以親親愛愛的小薯條就沒有跟我回台中住,

可能是每天都只有姿弟跟姿爸陪牠玩餵牠吃東西,

禮拜六到家要跟牠玩的時候牠都不理我!!!

害我差點哭

幸好最近比較不會了,把牠放在手上牠還會舔我,

頓時覺得我真的養的是狗,

太窩心了!!!  想養狗都養不起的姿姿:(

默默的,跟薯條在一起的日子也快9個月了,真的好久好久了,

四腳朝天睡也變成牠的招牌,超人性化的他還會喬睡姿XDD

牠也會像之前youtube上那隻寵物鼠一樣鑽出鞋盒不過他是鑽出手,

那不稀奇!!!   牠還會從我手中退後逃走!!!!

 

禮拜天早上因為姿姿全家都睡比較晚,

姿爸跟姿媽起床後要餵薯條吃東西時,發現牠有新絕招!!!!

為了搶走姿爸手中的葵瓜子,薯條竟然翻身四腳朝天了....

 

 

重點是....他的身手也太靈活了吧!!!  馬上又翻回來!!!  我都快笑死了!!!!

(以上影片皆為不需要聲音即可觀賞,所以不需要開喇叭)





薯條北鼻~   媽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