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幾分鐘,我想對自己說"母親節快樂"!!!!

哈哈~ 昨天有人一直想當陳媽媽真的很搞笑很可愛~

我也要一起慶祝母親節但是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媽媽:P

那現在就當當薯條媽舉杯一口乾吧!!!!



我的薯條北鼻很特別!

牠會像狗狗一樣舔牠喜歡的人的手,會咬牠討厭的人的手,

所以千萬不要欺負牠!!

牠會在你吃早餐的時候瘋狂咬籠子告訴你"我也要吃啦快分我!!!"

牠會賊頭賊腦在吃飽滿足後偷偷溜回自己的籠子,腿很短但是很會爬!

牠很有毅力會堅持走一樣的路不管你把牠抓回原點幾次,

牠很傻,很愛在沙發上飛簷走壁然後摔個四腳朝天被全家人嘲笑,

牠很貪吃,會為了吃你手上的葵瓜籽而兩腳站立奔跑甚至搶到翻肚,

薯條北鼻!!  媽咪好愛好愛你!!!  Happy Mother's Day

 

薯條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