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喜Pasta,台中市大里區,用餐時間:2014.07.26 】

 

 

這家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中興大學附近)的" 阿喜 Pasta " 一直是我們想吃義大利麵時就會想到的餐廳,

之前位於中興路上(加油站與菩提醫院之間)時空間不大座位也比較少所以排隊一.兩個小時是常有的事tusky_011.gif

目前搬到離舊店不遠的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753號,空間變大了擺設也改變蠻多的!!

不過還是建議先打電話過去詢問能不能訂位,因為當天用餐時候就看到好幾組客人在外面眼巴巴的看著我們進去用餐.... 

 

 

 

 

先簡單介紹一下阿喜的消費方式歐~~

餐點有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焗烤等等,依餐點的單價可以再用下列兩種價格升級套餐,

我習慣兩人共點一個140元的套餐,這樣就全部都吃得到,不過義大利麵份量很多所以要很餓的時候再點比較好

姿姿真心推薦手工麵包還有薯條,湯品是番茄羅宋湯和濃湯交替出現,

我個人非常不愛番茄湯所以我不願意睹這個去點,如果你喜歡純正番茄湯也可以點歐~

 

 

 就座後,服務人員會遞上一壺檸檬水,喝完了可以再索取~~

 

 

 

 

 

因為今天又是10人大陣仗所以大家很幸運可以看到很多餐點的真面目~~  哈哈哈!!!

首先先來點沙啦吧~~  

 

【 美生菜沙拉 + 蒜味凱薩醬 

這道大家普遍的接受度比較高,份量很多,上面的麵包塊酥脆得超好吃真心希望他加多一點25.bmp  

 

 

 

 

【 美生菜沙拉 + 特製義式油醋醬 

這道我沒吃過,也是我們當中第一次有人點,加的料比較特別,除了甜椒、蘋果竟然還有玉米片!!!

旁邊附的那一小壺裝的就是特製義式油醋醬歐~~  (照片中油醋醬已經淋上,就是玉米片上咖啡色那個)

 

 

 

 

接著要送上好吃的 【 手工麵包,麵包烤得很酥香搭配的醬料跟生菜沙拉的蒜味凱薩醬很像耶~

 

 

 

 

 

接著熱騰騰的【 薯條就送上桌啦~~  每盤薯條裡面都會藏匿兩塊微笑薯餅歐~~ 

這個脆薯不油膩而且非常鬆軟,外皮也不會有炸得過硬的情形算是我吃過的薯條中數一數二的 

 

 

然後有人就很好笑把這個微笑薯餅變得很驚悚,還指名要送給廖海帶因為上次Your's Coffee她沒吃到XD
 

1550976877.jpg  延伸閱讀:【吃,咖啡店】假日窩在Your's Coffee 每道菜都讓你驚豔!

 

 

 

 

 

好摟~  接下來要進入主餐部份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德式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NT.180,

份量多到一個最後沒吃完的下場,我個人很愛芥末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不過阿喜的還是偏奶油口味~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家第一名的義大利麵店我就是在那裡愛上芥末奶油口味的,可惜他已經沒有營業了1550983062.jpg  

 

 

 

 

 

 

接下來這道是 焗烤米麵口味我已經忘記了,阿喜的焗烤目前有三種口味都是米麵,

米麵就是將義大利麵做成長型米的形狀,口感是比麵條更Q彈更滑的麵條,有些人會吃不習慣可以斟酌點餐嘗試看看,

如果你很好奇形狀不要著急~~  等一下有其他道米麵的近拍圖再讓大家看看歐~~

 

 

 

 

 

 

 四種起司 NT.230,裡面加了卡蒙貝爾起司、水牛乳酪、帕馬森起司、巧達起司醬等四種,

雖然起司香濃很好吃,不過點這道的配菜就只有花椰菜,對喜歡有配料的人來說吃完可能會有點空虛

 

 

 

 

 

 

 

 

這是我點的辣味椰奶紅咖哩 NT.210,裡面椰奶味道有稍微中和掉辣味,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有點辣辣的,配料是加了很多蒜頭、洋蔥、蕃茄香炒過的,是阿喜菜單上的獨家義大利麵,

就是有點偏南洋風味的義大利麵了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好懂~  不過我沒吃出紅咖哩味只記得辣口,哈!!

 

 

 

 

 

這道是大家都非常愛點的一道,也是我吃這麼多次後覺得CP值最高的奶油培根(生蛋黃)NT.210 1550983050.jpg  

基底是奶油的醬,裡面還加了一些黑橄欖,重點中的重點是上面有一顆生蛋黃!!!

將生蛋黃拌入義大利麵當中口感會更加滑順,而且一點都沒有腥味所以大家不用害怕就點下去吧~

 

 

 

 

 

 

 

 

說到義大利麵怎麼能錯過青醬呢!! 青醬海鮮NT.270 ,配料感覺蠻豐富的,還加了很多松子在上面,

問了一下點這道的人兒,他說這個青醬感覺是真材實料自己打出來的味道頗濃郁,推薦給喜歡青醬的人瞜~

還有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道義大利麵是比較寬的?!  其實可以將義大利麵改成寬麵歐點餐時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終於要讓大家看看米麵的真面目了,牛肝菌海鮮燉米麵NT.300,算是阿喜裡面高檔的價格了,

不過這個燉米麵裡面加了滿滿滿的青椒,某人本來想挖一口來吃看到都退了500步有歐12.bmp  

我個人覺得牛肝菌就差不多這樣,沒什麼味道,所以青椒在這裡蠻突出的,哈哈哈~~

 

米麵長得就很像長米啦~ 不過吃起來完完全全跟米飯扯不上邊,是Q彈版的麵粉,

想嚐鮮或者喜歡的人可以點來試試,建議點焗烤類的比較容易接受歐~~

 

 

 

 

 

再來要進入甜點區了,阿喜家的鮮奶酪蠻好吃的,用玻璃瓶裝著感覺更美味,

如果要點它請找 奶香十足鮮奶酪NT.40

 

 

 

另外如果是套餐升級的甜點也可以選 口水直流檸檬塔,若是單點的話兩小個一組NT.70,

上面的檸檬醬竟然是 流體 的!!!   我有點嚇到~~  大小大概是男生可以一口吃掉女生要分兩口的感覺~~

 

 

 

今天餐點介紹到這裡摟~~~  先給大家餐廳資訊我們再來看看餐廳環境以及我不專業的菜單1550983072.jpg  

 

 

1550976993.jpg   【 阿喜Pasta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753號

電話:04-2483-871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週二公休)

 

 

 

 

 

 

店裡環境我就從外面到裡面排放照片你們隨意看看摟~~

 

 

 

 

 

 

 

 

一進到阿喜店內就有這一個擺滿書的角落,感覺超舒服的,不過面向這面牆的身後就是一區人滿炸的用餐區了~~

 

 

 

 

 

 

餐廳裡面經過廚房區後會到這個狹長型的空間,我們當天就是在這裡用餐,

 

 

裡面裝潢是以木材跟石頭搭配,牆上還有有趣的插畫跟門口的帆布是一樣的~~

 

 

為什麼她要哭哭呢???

 

 

 

因為珍貴的兩塊微笑薯餅被搶走了XDD

 

 

 

 

 

吃到一半突然有個爸爸自己帶小孩來吃飯,那個畫面真是超棒的!!!!

我後來問了阿啾他以後會不會也自己帶小孩去吃飯,他肯定的說....不會,

哈哈~~  結果搞到最崩潰的是我,他說一定要全家一起出門的話我就原諒他XD

    

 

 

 

 

接下來看看MENU~~  搬新家後的MENU也跟以前不一樣摟~~

 

  

 

 

 

 

好唷~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摟~~

看完別忘了在文章最上面左上角的地方給我一個 Facebook 的讚 

 

        或文章右下角給我ㄧ個 痞客邦的推推 歐~~   1550976930.jpg  

 

 

 

 

1550976993.jpg   【 阿喜Pasta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753號

電話:04-2483-871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週二公休)

 

 

姿的粉絲專頁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