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在上妝的時候突然驚覺自己眼睛附近的細紋變好多!!!!

想必一定是跟我很愛揉眼睛還有長期睡前躺著玩手機有關 1550983076.jpg  

幸好很幸運的能參加這次『 蘭芝LANGIGE超時空系列 』的體驗活動,使用效果好到連我自己都偷笑  

繼保濕遮瑕效果很好的BB舒芙蕾的好經驗之後,蘭芝LANEIGE這個韓系品牌的保養品也在我心中默默成為愛用貨了!!!

 

 

 

 

先讓大家看看2014.08.08使用蘭芝超時空系列前與右邊2014.08.17使用9天後的對照圖,

最能明顯感受到的應該是黯沉消失膚色比較透亮,我個人最有感也最感動的是眉頭之間明顯緊緻!!!!

 

 

 

這次使用的是這組蘭芝LANEIGE超時空系列,由左到右依序為: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而我使用的順序是:精華 ➝ 眼部精華 ➝ 緊塑乳霜,供各位參考~~

 

   

 

 

 

 

 

 

其實剛開始使用那幾天我有點擔心,因為的臉上正處於睡眠不足有點痘痘紅癢的狀態,

超怕這種標榜抗老保養的產品會太過滋潤導致臉上的紅癢情況更嚴重,

沒! 想! 到! 過了兩天皮膚對新產品的適應期後,竟然開始漸漸變的光滑平整!!!  使用起來很舒服開心呀~

( 以下照片是 使用前 的膚況,有些許痘痘與紅癢 )

 

 

 

 

 

 

 

 

好~  來看我使用的方法,如果大家有更厲害的秘訣也歡迎留言給我歐1550983068.jpg  

Step1. 首先我會用瓶身最高的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這瓶標榜:專利「緊緻無痕科技」添加優異的抗老成份「活性胜肽水」與「長角豆萃取」,

能補充內源性玻尿酸、恢復肌膚飽滿彈性,進一步修補銜接斷裂的膠原蛋白鏈,

同時幫助健康膠原蛋白組織重建再生,經臨床實驗證實,

6 週就能改善皺紋、鬆弛、乾燥、粗糙、黯沉5大肌膚老化問題!

 

 

 

瓶口設計蠻方便按壓的,一次出來的量大約一顆毛豆的大小不會太多,

白色的蓋子是用塞的,為了避免瓶口的保養品乾掉變硬使用完後我還是會把它蓋回去~~

 

 

 

 

 

這瓶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跟一般的精華液不太一樣,是乳狀的,非常好推開也不太黏膩

 

 

在臉上點好精華乳之後,記得要往外往上輕輕按摩,較能達到全方位撫紋抗皺的效果,

一想到這瓶的功效是緊縮毛孔、滋潤度提升、明亮膚色,打敗黯沉、改善臉皮鬆弛

我真的無法不愛它耶!!!   每一種效果都是我最需要改善的啊娘娘~~

 

 

脖子千千萬萬不要漏掉了!!!  而且使用一個禮拜後真的有感覺脖子的肌膚細緻很多~~

 

 

才使用完第一步驟就神清氣爽起來了哈哈哈~

 

 

 

 

 

Step2. 我會使用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瓶眼部的保養品,

你知道眼睛周圍每產生一條細紋看起來會老多少歲嗎?!! 

而且一條細紋產生後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有可能消除!!!  所以我要開始有預防重於治療的心態來好好擦眼霜!!!

眼部精華的瓶子跟剛剛介紹的彈力新生精華是完全一樣的~~

這個眼部精華雖然是精華液但是為類乳液質地,能夠讓眼尾緊緻上揚、修護眼下細紋,上眼妝時服貼不卡粉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橘色,質地很細緻非常好推開,不用擔心在按摩的過程中會拉扯眼週真的好讚!!!

 

 

 

 

我會從眼頭以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至眼尾再稍微往上推開,並且上眼皮也會塗上眼部精華,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連眉頭連接鼻樑上方那塊也一起塗上眼部精華?!

因為姿姿本身那塊肌膚有一條蠻明顯的紋路也不知道是怎麼造成的讓我蠻在意的,

本來抱持著愛迪生的精神試試看,沒想到那條紋路真的有漸漸在平整消失中,我都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所以最近幾天我開始拿眼部經華來塗嘴角,哈哈哈~~~  根本走火入魔了我XD

 

 

 

給你們看看眼週的近拍圖,最近因為要早起上班又改不了晚睡所以那個眼袋跟臥蠶都傻傻混在一起了...

而且我一直覺得已經造成的紋路與疤痕一樣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所以我沒有強求它才使用一週就要消失,

不過蘭芝這眼部精華使用起來蠻有感的,會讓人有期待感並且繼續使用下去歐~

 

 

 

 

 

Step3.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我最後使用它,目的是希望他把所有精華牢牢鎖住,

這瓶的優點是含有歐蓍草萃取,具有消炎、收斂特性,能有效消除體內自由基,

      並防禦紓緩來自UVA及UVB 雙重紫外線的光害及外在環境的傷害,看起來就很適合這夏天吶娘娘~

 

 

 

裡面有附一支透明的挖杓,上面還印有LANEIGE字樣只是我一直拍不出來嗚嗚嗚~~~

為了保持保養品的乾淨度可以使用挖勺挖取大約一顆毛豆大小的緊塑乳霜

 

 

 

質地是這個樣子的,因為具有超強拉提效果,而且我不習慣夏天使用這麼滋養的產品,

所以我都塗在重點需要拉提的部位,像是下巴、太陽穴附近、嘴角附近,看看是否真的能達到對抗自由基的效果~~

 

 

好摟~~  目前的每日保養步驟已經使用這三瓶 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完成了!!!!

使用到今天為止皮膚真的細緻許多,而且我臉上那些時不時就愛冒出來湊熱鬧的小痘痘也減少了很多,

真的很想去放煙火慶祝一下啊~~  而且我已經在發文前就強力推薦給姐妹淘了,近期內的愛用貨就屬你了1550983085.jpg  

 

 

 

 

好啦~~  今天就到這裡摟~~  看完不要忘記文章最上方給我ㄧ個 Facebook的讚

                或者文章右下方給我ㄧ個 痞客邦的推推 1550983050.jpg  

 

 

 

                      

1550983019.jpg【商品資訊】

 

蘭芝LANEIGE 官方網站: ♡♡ 點我 ♡♡

 

蘭芝LANEIGE 粉絲團: ♡♡ 點我 ♡♡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