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突然要分享這體內環保呢????  

其實,跟姿姿交情不錯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是個每天都會排便的女孩,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姿姿的皮膚狀況不是很穩定,也許是體內毒素累積太多了1550983060.jpg  

最近接觸到一樣會咕噜但不絞痛的粉末食品,重點是蠻好喝的又真的有效果,所以要來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就是這個~~~   全醫生技的 輕‧健‧速,以前要買這類產品的時候都會怕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全醫這項產品是經過SGS檢驗認證通過的,所以我就放心的喝下去了~~

 

 

 

 

那這個到底怎麼吃呢????     來~~  跟我ㄧ起這樣做,

早上吃早餐前,記得千千萬萬要 空腹 喝才比較有效果,

我第一次沒看清楚解說吃了早餐才泡來喝效果沒有之後幾天空腹喝那麼有效~~

 

 

 

這項產品有說早晚一杯可以改善排便問題,不過我喝了一個禮拜覺得其實一天一杯效果就不錯了,

很神奇的是,喝了肚子不會翻絞,我本身喝完大約1小時就會上廁所了,一天大概兩次左右,

要偷偷跟你們分享噁心事情是....前幾天排出來真的有宿便的感覺,可是有種變態的成就感哈哈哈!!!

 

食用方式】:

1. 準備350c.c. 常溫冷水

2. 加入一包輕健速

3. 讓粉末完全融於水

4. 一分鐘內 將350c.c.的輕健速喝完,再加入150c.c.開水喝完

 

1550983046.jpg  反正整個訣竅就是要喝很多水 讓酵素可以發揮作用,

                 平時不排便也可能跟水喝太少有關,所以就趁機多喝一點水吧~~

 

 

打開包裝裡面粉末的樣子,顆粒不會到很細緻,全部都綠色的~~

 

 

記得先良好水量再加輕健速粉末進去歐~~

 

 

 

 

 

 

通常大家擔心的是喝起來的味道會很古怪,看到這麼綠應該會覺得菜味很重,

但是我告訴你!!! (憲哥上身)  這款輕健速根本就是波X果菜汁的味道啊!!!!  我還覺得很好喝呢!!!

喝起來除了是果菜汁的味道之外,還有一點顆粒的感覺,應該是一個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這是要喝的時候的狀態,而且小包裝非常好攜帶,如果是趕著要上班可以帶空杯跟一包輕健速就可以先出門了,

我已經打算好之後要帶著它去上班了,哈哈哈~~~  每天都有感又不會咕嚕放屁這點真的太吸引我了啊!!!

 

 

 

 

 

在喝之前當然要做點功課,在下面也讓大家看看輕健速主要的特點

 

 

 

來看看到底誰最需要來杯輕健速呢???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你有長期排便不順暢的問題,一個禮拜喝三到四次也很不錯餒~~

而且 全醫 輕‧健‧速 的通路算多,蠻好購買到手的,也常常有優惠活動~~

只是齁~  要一分鐘內喝完350c.c. 對透早的我來說有點困難哈哈哈~~ (剛睡醒都麻會吞嚥困難25.bmp  )

 

 

 

 

 

好摟~~  今天要像輕健速的效用一樣快速的解說完畢,如果還有什麼想了解的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歐~~

 

 

 

 

1550976863.jpg  到哪裡購買

 

♥ 東森購物網買一送一請點我 ♥

 

♥ MOMO購物網超值90包請點我 ♥

 

♥ ASAP閃電購物網三盒優惠組請點我 ♥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