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感覺特別特別熱耶~~   有同感的請舉手!!!!  

氣溫這麼高又容易流汗的最近要每天在臉上塗保養品真的有點困難,結果不知不覺臉色就慢慢暗沉下來1550983074.jpg  

但是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幾百年沒在姿兒臉上出現的痘痘竟然非常猖狂的啵啵啵冒出來!!!!!!

害我更不敢隨便使用保養品了尤其是面膜類的,因為面膜的滋養度相對比日常保養品來得高,

不過但是BUT !!!!!   最近試用到一個 很溫和又可以瞬間透亮的面膜 歐!!!!   

為了分享給大家看成果,只好鼓起勇氣讓大家看看我長痘痘的臉了1550983062.jpg  

 

 

♥ 本篇為邀稿文 ♥

 

 

 

 

 

 

 

 

鏘鏘!!!!  就是以下SHANGPREE(香蒲麗) 這兩種口味(?!) 的面膜,

這個品牌是來自韓國,以前沒有接觸過,跟很多其他韓系品牌的名字好像如果沒有記英文真的容易搞混耶~~

他們家的產品種類也很多,洗顏類的蠻吸引我的說~  之後如果有使用再跟大家分享~

unnamed (1)

先附上Yahoo購物的網址讓大家可以進去逛 *點我點我*

 

左邊綠色這款是強調保溼的【 蝸牛潤肌面膜

右邊可可色這款就是新上市的強調亮白的【 水果酵素面膜

 

 

 

 

 

 

 

 

 

 

 

 先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膚色的對照圖就知道其實效果很驚人滴~~~

 

 

先來讓大家看看【Shangpree 水果酵素亮白面膜】在姿姿臉上使用起來的情況,

首先來張當天的素顏照(約莫是7天以前,這文章是給人家拖多久啊?! 欠打!!!)

 明顯可以看出眼袋很重,膚色暗沉,還有點印堂發黑(我怎麼會有勇氣發這篇文啊 tusky_049.gif   )

 

 

 

 

再來就是拿出水果酵素亮白面膜~~

面膜後面還有使用教學示意圖真貼心~  不然滿滿的都是韓文我真的無法理解哈哈~~

 

 

 

香蒲麗的面膜打開包裝如下圖,是屬於沒有太多多餘精華液那類的,

 

 

 

 

 

面膜上面吸附了很飽滿的精華液,而且香蒲麗標榜面膜材質是"日本高級木漿",

質地比較細緻,對於精華液的抓附力也比較高,所以不需要再襯一張珍珠祇幫助精華液吸附,

以下也附上圖片說明~~ 

unnamed

 

 

面膜的服貼度蠻高的,敷上去可以感受到非常水潤而且完全沒有刺激感,用這種面膜最開心了~~

我記得我有說過我真的不是很會敷面膜的人所以能做到這樣的面膜在你們用起來應該會完全服貼

而且這款水果酵素亮白面膜有一股淡淡的水果香,以前使用過多款面膜都是花香或說不上的香居多,

Shangpree這款竟然是神奇的水果香!!!!  好像真的用一堆水果敷 在臉上耶~~
  

 

 

大約敷個10~15分鐘就要取下來摟~~ 敷太久水分反而會被吸走而達不到保濕效果!!!

記得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最好8~10分鐘就取下來,對皮膚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有沒有!  是不是!  皮膚真的感覺透亮了對吧對吧!!!!!

讓我感到神奇的是,這款水果酵素面膜這麼溫和沒有刺激感竟然還可以達到瞬間亮白的效果!!!

 

 

敷完整個人被嚇傻了一輪!!!!  真心考慮要不要揪團來買100片哈哈哈哈~~~

 

包裝裡面剩下那一點點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掉,馬上拿來塗手肘跟膝蓋力抗大象皮!!!

 

 

 

 

 

 

 

這幾天想說又要出門了應該再來補救一下面子,這次使用【Shangpree 蝸牛潤肌面膜】,

韓國美妝市場裡,蝸牛精華液從去年火紅到現在,而且我有看過相關報導,

這個蝸牛跟我們一般在路邊草叢看到的蝸牛不一樣!!!  千萬不要蝸牛抓來就要敷臉,我無法對你負責歐!!!!

這個蝸牛足液的功效包含:延緩肌膚老化、增加肌膚彈性、促進肌膚再生,達到修護肌膚功效,

光看就知道應該是以保濕修復肌膚為主,我想敷完應該會比較好上妝就趕快來使用了~~

 

 

面膜材質一樣是日本高級木漿紙,上面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事不宜遲,趕快來搶救我這張被痘痘跟失眠肆虐的枯黃臉吧~~~

 

來來來~~  跟我ㄧ起敷個10分鐘,因為本身是敏感肌,所以面膜以不超過10分鐘為主,

這樣做除了可以看到面膜的功效,更可以避免過度刺激皮膚釀成過敏紅癢唷~~

這款蝸牛潤肌面膜也是超級溫和的,敷在臉上跟沒敷東西一樣,我還一邊走來走去收拾行李XD

不過這款就沒什麼香味了~~  但是也不用擔心害怕蝸牛足液會有奇怪味道,告訴你,完全沒有怪味道!!!

 

 

 

面膜取下來後,其實上面的精華液還是很多,所以我會拿來敷脖子的地方,有時候也會敷膝蓋腳背~

你看看一片面膜可以敷兩個部位是不是蠻划算的~~  物盡其用才是聰明小資女歐!!!

 

 

蝸牛潤肌面膜敷完雖然沒有水果酵素亮白那款來得透亮淨白,

不過肌膚感覺到的穩定度高出許多,眼袋跟暗沉都有明顯改善~~

先讓大家看看使用蝸牛潤肌面膜眠後的對比照,使用前哭哭臉完全無誤XDD

 

再來放幾張夫完臉還有脖子的照片讓大家看看效果如何~~  

相信大家的感覺都跟我一樣,怎麼敢放長滿痘痘又暗沉的照片上來,喂~  不是啦!!!

是...Shangpree香蒲麗 的面膜怎麼感覺有那麼一點好用啊~~ 1550983077.jpg  

   

 

 

 

 

這陣子的面膜體驗大概就是這個情況摟~~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痘痘敏感肌困擾的人,Shangpree香蒲麗這兩款面膜都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以下整理一下使用效果:

1. 美白效果:水果酵素 > 蝸牛潤肌

2. 保濕程度:蝸牛潤肌 > 水果酵素

3. 敏感刺激:水果酵素 > 蝸牛潤肌

4. 香氛:水果酵素 > 蝸牛潤肌

 

以上不專業分析供大家參考,我個人認為可以兩者交替使用或依當天膚況選擇,效果會比較好

 

 

 

 

 

1550976880.jpg  Shangpree 香蒲麗購買資訊


Yahoo 購物網:  1550983040.jpg

MoMo 購物網:   1550983039.jpg

森森 購物網:1550983036.jpg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