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喜歡把播放清單設定成隨機播放,

好久沒出現的聲音會突然出來跟自己say Hi ,

心裡還是會撲通撲通跳,開始想著「怎麼會這麼久沒再聽你個一次呢? 」

明明不久前可以每天repeat 個幾十次,絲毫沒有膩的感覺。

 

 

常常,有些歌代表有些人, 

聽著那些歌的時候正巧遇上了你,或者其他理由地像你,

情緒就這樣傾瀉出來,有時哼著有時發呆著,

再一次閃過片段畫面,無意識地再重播一遍。

 

 

 

默默的又來到馬拉松的後半段,

選擇突然又變得好重要,

人生是十字路口般複雜還是左側右側般風險很大?

半夜的寂靜,看著同樣因很多理由還沒睡的你們給我的留言,

我想,夠明白了,

在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做自己可以處理的事,做到最好就不怕不及格。

 

   7534848502_99195a8016_z    

 

 

昨天,前天,好一陣子,

突然,好想回到過去,

我知道這只是一時的情緒,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小小的不勇敢與低潮期,

一下下就好,不要來找我。

 

 

 

如果要說我,大概是個比熱很小的人,

容易開心也容易傷心,瑣碎情緒上的事情忘的很快,

開心的理由可以很小,卻無法持續很久,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沒有放棄追求快樂的理由不是嗎??

 

 

沒有特別幸運的人生就代表也沒有特別艱難,

有這麼多願意包容我的人好像也就夠我好好開心下去了,

 

 

還記得電影 "天下第一麥方" 裡面,吳寶春師傅的媽媽對他說:

     『 一條路,直直地走、傻傻地走,走久了總有一天會通的。

 

 

 

好吧~~ 來聽首歌休息一下,接下來有好幾個邀稿要忙呢 (握拳)

如果我以後失業我想當個電台 DJ ,哈哈哈~~~

 

                     James Morrison - One Life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