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723.jpg        

10101FST6.gif  先聲明:我不是專業的彩妝部落客,我只是分享我自己使用過的推薦商品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瓶非常好用的開架化妝水 - Freshel 膚蕊高滲透化妝水(極潤) 1550983032.jpg  

你也知道,我已經失業一陣子了所以很多花費都是要精打細算,跟著我買絕對不買貴!!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每到冬天我的臉就會瞬間變成乾枯沙漠,

再加上非常容易大過敏,所以根本不敢亂換保養品,

夏天的時候我通常都是使用雅漾舒護活泉水加上水平衡水乳液就OK,

可是今年冬天的天氣實在太不穩定了,讓我的臉過敏紅腫又乾癢好想哭啊~~~

舉凡名人推薦跟姐妹們說好用的開架商品三四種品牌我都用過了,

都不適合我這難伺候的皮膚!!  有些標榜無酒精的保養品我也都不太敢輕易相信,

 

 

 

但是but但是!!!   我心目中還是有一個很想嚐試看看的名單,

並且我的好姐妹阿柑也正巧推薦我,在這個契機之下我就買了 "Freshel 膚蕊 高滲透化妝水(極潤)",

_DSC0724.jpg

 

以前就蠻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雖然在開架界屬於較高價位的品牌,

不過我用過卸妝按摩霜和洗顏產品臉部都非常OK沒有過敏過,

又是Kanebo旗下的開價商品,所以在我心中印象非常好~~

 

 

 

好,現在要來好好介紹它了!!!

這項產品標榜含Q10輔酶、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蜜棗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

並且能迅速滲透至角質層,打造滑嫩Q彈的潤透光澤美肌,

其實冬天皮膚會乾燥的原因就是保養品沒有滲透至肌底,這樣擦再多都沒效,

更不要想說去個角質再來擦保養品加速吸收,依我的經驗是過敏更加嚴重!!!  10101FSG0.gif  

我是從 1.18 開始使用到現在,早晚各一次搭配乳液大約使用一個禮拜了,

沒有過敏反應而且是有朋友說感覺臉變白我才敢推薦給大家~~

目前在臉上看起來它並沒有讓我長痘痘,吸收真的蠻好的可以不使用精華液臉摸起來還是很嫩!!

之前上班每天站大門曬太陽跟車又曬太陽,膚色變黑還不均到頂點終於有點救回來~

瓶口的設計讓塑膠瓶的他非常好控制使用量不會一下子就倒太多出來

 

_DSC0807.jpg

 

_DSC0808.jpg

中段是有點凹陷開口才擴大的,這樣拍看得出來嗎??

 

 

倒出來的質地是偏稠的黃色類似精華液的感覺,肉眼實際看比較清楚,

這部分跟專科、自白肌的質地是一樣的,不過Freshel 幾乎沒有味道,完全符合標榜無香料的感覺有沒有!!

_DSC0810.jpg

 

第一天使用沒什麼明顯的感覺,但是為了實驗精神,剛好 It's skin 的精華液快用完了,

我就很大膽的直接擦了這個化妝水,再加上水平衡的水乳液,

擦第一層感覺臉還是有點乾,所以第一次使用是擦兩層再加乳液緊緊鎖水保濕一下,

沒想到肌膚還蠻舒服的,感覺跟有擦精華液的保濕度差不多餒~

注意歐~~ 所有的保養程序最後一定要擦乳液才會達到效果我以前太無知了難怪都會出油T^T

 

 

 

然後某天忘記在哪裡看到達人李明川老師分享說什麼洗臉後10秒內是保養品吸收的關鍵期,

我就又回想到一篇新聞報導說冬天洗澡最好先從洗臉開始再來四肢最後洗身體洗頭才不會容易爆血管,

那根本就是要逼死我啊!!!  我怎麼可能脫光光洗臉後又衝到樓上去擦化妝水啦 1550983028.jpg  

所以我決定學聰明點把保養品一起帶進浴室洗澡,哈哈哈哈哈~~~~

 

 

來分享今天素顏出門去採草莓的照片,我保證完全沒化妝連防曬都沒擦!!! 66.bmp  

雖然太陽公公幫忙加分了不少,不過我通常不太會連隔離霜都沒擦就素顏出門,

因為鼻翼兩側還是有在意的鼻頭粉刺啦~ 哈哈!!!

沒想到連自己照鏡子都小竊喜一下,我終於短時間內白回來了~~

各位鄉親啊!!!!!  看來保濕做足真的很重要呢!! 目前只有單擦這個化妝水和水平衡乳液就很保濕了唷~

 

貼心小建議:現在空氣品質不佳太陽光又很毒,出門還是盡量要擦隔離霜,只要有出門就一定要卸妝歐~

 

1550983046.jpg  目前Freshel 在特價呢~~  我在四季百貨只花329就把它帶回家了你還不心動嗎??

IMG_20140125_141902.jpg

 

IMG_20140125_142154.jpg

 

 

 

 

改天再分享假如有上妝出門都用哪些好用的彩粧品,哈哈~~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