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9日,久違的開車出遊充實日!!!

今天一大早姿姿準備出門去學校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阿原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去溪頭的妖怪村走走,

媽呀!!!  我死都不想錯過出去玩的好機會,

但是今天是重要的荳荳劇定裝照拍攝日,好煎熬噢!!!

海綿寶剛好中午也要去看醫生,所以幸運的我們下午可以一起出發去玩摟!!!





一到學校根本就還沒醒,四甲的大家開始在蒙氏教室佔地為王換起戲服,

看到大家穿的衣服是我們犧牲寒假跟每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早上用針線和兩台縫紉機做出來的,

就覺得....那些每次規定時間沒出現的人是想怎樣?!  哈哈!!  開開玩笑的啦~ 是好有成就感

沒想到只有一句台詞的我到現場竟然是拍最多照片的一個角色,

讓海綿寶在校門口等了我一下,哈尼抱歉啦





上車後第一站先去了休息站,因為我從早上到拍完照都沒吃東西,

開了一段山路後,車窗外的霧越來越濃,我們也抵達妖怪村摟!!!

1706275584  

 

耳聞的咬人貓麵包竟然賣完了,海綿寶還說了他與咬人貓的一段過節,

讓咬人貓麵包的身價瞬間貶值(哈!!)

突然聽到消息說三點半妖怪會出來,我們四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幸運兒,

沒想到.....

只有一隻可愛的布偶裝要出來騙小孩的 :((

還有媽媽問旁邊戴面具更有妖怪感的工作人員說"那這隻(DM上) 妖怪會出來嗎??"

工作人員堅定的回答"他一點半出來過摟~"

我心想,那大概都是同一個人扮的吧!!  工作人員的回答真的讓我噗疵笑了!

其實妖怪村很小,繞到後面的小木屋區,大眼仔一直說很想住在這邊晚上看星星喝啤酒,

唉呀~  我也好想住一晚看看歐~   阿原直接打我槍說我這輩子注定不能喝酒,

嗚嗚嗚~ 人家上次真的是意外!!  都沒有讓我澄清的機會,我酒品超好真的真的!!!

後來在攤販區看到一隻超迷你的米格魯,根本都比海綿寶的手小了,

牠還攻擊了海綿寶!!   也太可愛了吧!!!!

1706275596  

 

妖怪村是不用門票也不收費的,所以下午無聊不知道要去哪裡也可以到這邊走走,

它是一個類似商店街的地方,是飯店業者仿造日本妖怪村建造的,

傍晚燈籠還會點亮會更有味道,我們因為距離傍晚還有一段時間就沒有體驗到了。









下山時海綿寶暈車情況比上山嚴重,我們兩個又很沒義氣的在後座睡著了,

到霧峰接到子君後,在大眼仔的要求下,我們又殺上圓滿教堂,

彎彎曲曲的路海綿寶又苦叫"怎麼又是山路啊~~"我心想大二的時候怎麼這麼猛騎車來這邊外拍,




晚上吃了阿原家旁邊的好吃麵,開始了大眼仔家的麻將大賽,

大祐跟隊長終於也跟到團了!!!  跟海綿寶一組輪流上場加上子君這個聰明的師傅在旁指導,

四將下來我跟海綿寶不知道自摸了幾把,贏得很不好意思,新手運真的不容小覷!!!

然後天也亮了,我說最近真的很熱血大學生耶~ 我愛死這種跟大家一起的生活了:D

這種機會以後可能也不多了,我要把握每一次,呀逼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