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4/ 10,這天真的很燃燒生命,

一早六點多起床因為我真的沒去過遠在南屯的某間私立幼稚園,

我就這樣睡眼惺忪一路從北區騎騎騎到南屯Costco附近,

還笨笨的看錯間想說果然很高級,幸好沒有停下來但是也過頭了,

好在我有海綿寶送我的HTC,馬上打開Google Map安全抵達沒有遲到,

由於小朋友實在太過可愛以致於我整個早上精神都好好,

有個綽號叫特特小男孩一直來找我說話,阿柑說"他愛上妳了! 真好!"

殊不知可怕的在後頭,角落時間他在扮演角開起早餐店硬是要我陪他玩

其實老師想在旁邊默默抄觀察筆記畫教室平面圖啦!!!




回到鳳梨屋後,海綿寶說大眼仔跟阿原都到了,準備出發去勝興車站!!

鬼啊~ 也太無預警了吧!!!  就這樣四個人兩台逋逋很熱血的衝了,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太過好,害我整路都想著吃冰這件事,

跟海綿寶一路閒聊真的很搞威,過了快一小時終於到了,

1787226377.jpg  

 

因為是平日,所以人潮沒有很多,不過今天剛好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

還有看起來沒辦法承載很多大人的小小小火車,它還會發出氣笛聲響喔!!

附近有桐花步道跟龍騰斷橋,但是阿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桐花還沒開,

所以要等五月份要再來看漂亮的油桐花,我說...那螢火蟲呢??? Ha!!





四個人開始想著回台中要去哪續攤,晚餐要吃什麼,

逛逛拍拍照,大眼仔真的很愛鐵道耶!! 

後來決定到附近的龍騰斷橋看看,結果四個人注意的都是魚,

那條溪裡的魚兒也太多太大隻了吧!!!  不過往下再往上走的斷橋也很壯觀!!

1787226374.jpg  

 

爬坡又是一個考驗,我說我們體力怎麼這麼差???  雖然我衝第一但是也太喘了吧!!

回程為了不要碰上下班車潮,海綿寶拼死命飆啊飆,我的腳都快抽筋了:(

接著我們私心奔回鳳梨屋洗澡才又跟著大眼仔和阿原回大里,

展開一整晚我們今年最愛也最常進行的活動"打麻將",

我現在有進步了喔( 應該吧:P ) ,就這樣結束了渾身是勁開心的一天





哈尼不要忘記你說好的動物園,等我實習完停課後一定要一起去歐!!!

 

1550976885.jpg勝興車站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