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晶保濕化妝水,品牌:Aperio艾貝歐,體驗時間:103.12.26 - 目前尚在使用中

 

((文末有獎*2)) 前陣子剛好在煩惱化妝水要換哪一款,結果Aperio就送來藍晶保濕化妝水真的太感動!!!

因為皮膚容易敏感所以對天然的保養品都特別鍾愛,Aperio艾貝歐就是心頭好之一之前就有介紹過~

1550976877.jpg  【體驗,美白保養】Aperio艾貝歐金盞花保濕亮膚系列,全套亮白妳的臉

♥ 本篇為邀稿文 ♥

 

 

 

首先要先懺悔一下,前陣子因為聖誕節很忙很忙很忙(因為真的忙所以說三次)所以有點偷懶沒什麼在保養,

所以皮膚有點小小過敏重點是黑眼圈很深啦~  不定期熬夜睡眠不足造成的36.bmp  

結論就是....女生真的要每天抽出時間好好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和身材有沒有哪裡需要特別關照一下啊!!!

 

 

 

好啦~  進入主題!!  來介紹這瓶艾貝歐Aperio 藍晶保濕化妝水】100ml

是以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的純淨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加入蘆薈、金盞花、橄欖、牡丹花萃取精華以及麵包酵母製成,

都是一些具有抗敏效果還有延緩肌膚老化修復肌膚防止肌膚受傷害等等的功效,

像是最為人熟知的金盞花啦~  還有牡丹萃取具有淡化老化斑點及抑制黑色素生成這個特別的功效,

看到麵包酵母你一定跟我一樣納悶,

其實它含有豐富的小分子天然活性成分,易吸收,可幫助延緩肌膚初期老化,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作用歐!!

 

 

姿姿寫這篇文章的照片大約是體驗12天左右,目前還是有持續在使用中因為用起來肌膚覺得很舒服也很飽水Q彈!!

可以先看一下這12天的差別,人家主打的是超保濕,所以不要覺得我沒有變白歐! 哈哈哈~~~

 

 

 

 

 

 

這瓶化妝水跟其他化妝水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呈現晶露狀,就是像果凍那樣~

不過擠壓到手上或塗抹在臉上後又可以迅速化開變成水狀,全面包覆肌膚形成保濕層讓補水、鎖水同時完成!!

除了很特別神奇以外,用起來也是簡單方便又有效,而且從使用的第一天就沒有刺激的感覺真的超讚

 

 

壓頭是這種設計的,大約壓3下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很省歐~

 

 

 

▼ 擠個3D在手上(喂! 真的不好笑呀~~) 你看!! 這就是晶露狀不太容易流走~

 

 

 

▼ 塗抹開來會像我們平常洗手後殘留在手上的水一樣,這款籃晶保濕化妝水會迅速包覆肌膚表面

 

 

 

 

▼ 轉個角度讓你看看陽光充足下肌膚吸收這款籃晶保濕化妝水後的樣子

 

 

 

先來張肌膚洗完臉之後使用前後的樣子,肌膚穩定很多,臉也從原本微微的緊繃感變得舒服充滿彈性,

         

 

 

使用前看得出臉頰還是有些微泛紅,不過今年冬天膚況算是很不錯的一次了~

 

 

這個化妝水就是非常簡單早晚兩次擠個3滴用手輕輕塗抹在臉上即可,

因為真的簡單好用所以立馬分享給姿媽一起用

 

 

 

 

 

這是5秒塗好藍晶保濕化妝水的臉~  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滿意很滿意的素顏,

不過提醒各位觀眾~  化妝水只能是一個前導保養的工作,後續還是要擦上乳液才能確保達到保濕的效果歐!!

 

 

 

 

來張近一點的肌膚照~  也許是藍晶保濕化妝水把保溼做得很足夠,膚色竟然均勻不少(仰頭大笑!!)

 

 

Aperio艾貝歐這款藍晶保濕化妝水算是他們家CP值蠻高的一項商品,價格也蠻可愛的~推薦給大家!!

    

    

 

 

 

文章就到這裡~  趕快到底下參加抽獎遊戲吧!!! 

 

也不要忘記文章左上角給我ㄧ個Facebook的讚或者登入痞客邦給我ㄧ個推鼓勵一下我唷!!

 

 

 

 

1550976880.jpg  【Aperio艾貝歐相關資訊】

1550976956.jpg  Facebook粉絲團: ➨ 請點我

1550976956.jpg 官方網站: ➨ 請點我

 

 

 

 

 

1550976838.jpg  【抽獎辦法】

 

即日起至1/21日晚上12:00止

只要對本篇文章按讚(我是看得到的不要想偷偷來!!) 並在文章底下留言「第幾讚 or 第幾推」,

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為Aperio艾貝歐家很有名的「花果精靈身體養護體驗組15ml」,

是我自己也很愛的商品要分享給大家唷~ 趕快來玩抽獎吧!!!!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