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箔面膜又來啦~~  面膜類的東西真的是嘗試的品牌越多越會發現自己適合什麼類的或某特定品牌的面膜,

還記得之前有仔細介紹過「木漿紙」材質的面膜,今天這款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也是屬於這種~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趕快來看看這次體驗的兩樣產品中我最喜歡的面膜017.gif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

首先,相信大家對La Jolla的第一印象都是「咦!不是在賣鍺鈦精品的嗎?有出面膜噢?」對! 我也跟大家一樣的反應,

不過在廠商找我後才知道原來是他們新推出的產品,當然他們最為人熟知的還是鍺鈦精品啦

在一個對產品半信半疑的情況下我還是默默打開它來幫大家體驗了...

看著這個很有質感的包裝,上面的花還是鏤空的配上金色與黑色搭配,完全走奢華路線~~

上面還寫著斗大的字:頂級高效緩齡術,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講這樣是要拆人家招牌膩?!)

 

 

 

 

 

哈哈哈!!!  是真的有效耶誇張!!!  瞬間亮白不少,連臉上的少數膚色黯沉的地方都立即改善(嘴角不自覺上揚)

嘿嘿~~  這禮拜連續熬夜了好幾天,等禮拜五下班趕著出門前一定要先來敷上一片tusky_085.gif

下面這張照片是第二次使用,效果一樣很驚人啊~~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使用方法很簡單啊~  就像你現在正在看我的文章時也可以先衝去把臉洗乾淨回來螢幕前立馬拆開一片往臉上貼!!

洗好臉後其實不難觀察到姿姿最近臉曬得蠻黑的,上周素顏回阿嬤家就被嬸嬸說好像曬黑了...1550983030.jpg  

是啊~~  因為每天都要吹風騎車騎那麼遠再加上不久前跟家人去了一趟新社花海很陽光的被曬了半天,

不只臉被曬黑連腳踝沒穿內搭褲的地方整個黑一大截,都要崩潰了我~~~

 

面膜盒背面寫得很清楚,這款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強調四效合一:保濕亮白修護緊緻

重點是裡面還有大量的金箔,早在西元前六千年埃及豔后為了留住青春的祕方就是帶著金面具睡覺,

難怪看埃及金字塔的節目都覺得他們的臉都瓜子臉感覺很不會老餒~~

所以金箔保養法是有跡可循的~ 只是含有金箔的東西都比較具刺激性,那La Jolla家的會嗎? 讓我們看下去!!

 

 

包裝很精簡,也非常好撕開(常用面膜的人就懂有些包裝真的很難撕耶~ 會牽絲XDD)

一打開整個想「哇」一下!!!!  金箔也太多了吧整個很大方地出來跟你say Hello1550983072.jpg  

 

把面膜拿出來才是更驚訝掉下巴!!!  上面滿滿的細小金箔,有木有有木有!!! (阿啾上身了我)

 

 

 

本來想說應該只有表面的金箔量這麼澎湃吧~ 沒想到...翻過來還是金箔!!! (多到有點想吐,絕對是開玩笑!!)

 

 

來來來~~  木漿紙的材質就是這麼薄,可以完全透光~ 連敷臉時的細小頭髮都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別看它這麼薄,上面可是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歐!!!  而面膜上那些無數的細小黑點就是金箔啦是不是很驚人!!!  

 

 

 

連拆下來的面膜紙都充滿金箔,整個勤儉的個性都上來了想把它全部弄下來塗身體

 

 

 

 

這款面膜很服貼,也很好往臉上貼~~

 

 

 

 

 

大約敷個10~15分鐘((因為姿姿是敏感肌所以面膜都不久敷又怕金箔對肌膚比較敏感的關係))再取下來,

臉上都貼上了小小的金箔閃亮亮的啊~~~  重點是...肌膚白到讓人好興奮還齡毛孔!!!

在這裡解釋一下...金箔在我臉上沒有立刻被肌膚吸收,所以後來我有稍微處理掉一些只留下些許在臉上~~

而且La Jolla的金箔面膜是不刺激的說!! 這點讓我使用起來很開心,

因為之前使用過他排兩款含有金箔的面膜都稍微刺激了點,雖然肌膚變保濕了卻會有點紅癢,

 

 

趁臉上的精華液還沒乾的時候趕快用指腹輕輕按摩,接著按照自己平常的保養程序塗上精華液或乳液,

不過我個人的習慣是敷完面膜後稍微按摩一下接著在臉上噴上菜瓜水再用化妝棉稍微擦拭最後塗上保濕乳液,

這樣臉部比較不會因為面膜上面的精華液太黏膩而不舒服,肌膚也可以吸收到該吸收的精華而保濕Q彈~~

 

 

 

面膜取下來也不要浪費,趕快再來敷脖子的地方,因為這裡很容易因為整天風吹日曬產生紋路!!!

 

La Jolla這款面膜值得讚許的地方是連包裝剩下的精華液也很多!!!

裡面不小氣也充滿細小的金箔,可以用來塗手肘、膝蓋跟腳踝這些容易黯沉的部位~~

 

尼侃侃尼侃侃!!!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啦買尬!!!  這個用來當約會急救面膜真的很適合耶

 

 

 

 

我推薦給常常熬夜、膚色不均、想保濕美白兼具的人使用歐1550983068.jpg

這鈦金蠶絲面膜也是本次與La Jolla合作的體驗產品中比較喜歡、會有持續購買意願的一款!! 

 

 

 

 

另一樣體驗產品是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75g

使用方法是晚上睡前把臉部清潔乾淨後,塗上薄薄一層當成晚安凍膜就可以去睡覺了不用清洗!!!

近年來很流行晚安凍膜這類的東西~~  不過有些效果沒有很明顯,La Jolla家的還算OK~~

 

 

 

好啦~~  來看看根本眼睛就快張不開還硬要來拍體驗照的睡前冏臉吧1550983076.jpg  

 

尼侃侃尼侃侃!!!  這罐多胜肽極致修護凍膜75g裡面根本有30g的金箔吧!!!

也太多分布太均勻了~~  看了都覺得自己賺到有沒有有沒有25.bmp  

  

 

 

 

把凍膜先塗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劃開後非常快速就被肌膚吸收~~ 我的建議是不要厚敷!!!  這樣被肌膚快速吸收後睡覺時才不會沾染到枕頭跟頭髮~

 

 

全臉塗上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後的樣子,是沒有到美白不過肌膚很保濕是真的!

非常適合風很強近的冬天來用啊~~  拿到La Jolla算是拯救了我耶~~

因為今年冬天我的工作在離家有段距離的地方所以騎車都要15分鐘以上,

在風強勁的摧殘之下臉多少會受傷(就是洗臉的時候用溫水會有微微刺痛感那樣....)

剛好幫大家體驗這兩個禮拜後發現竟然有改善,姿姿表示覺得開心1550983084.jpg  

 

順便讓大家看看使用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隔天起床後還沒洗臉的狀態~~

冬天使用起來沒有泛油光,而且臉很保濕肌膚也變得細緻許多歐~~ 

 

來張細部照給大家瞧瞧,好啦~~  要去趕著梳洗上班了估掰~~~~

 

 

以上就本次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 & 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的體驗,

姿姿約莫使用兩周,我個人比較推薦鈦金蠶絲面膜,真的很瞬效好用

 

 

1550983019.jpg   【La Jolla商品資訊】

 

1550976960.jpg 官網&網路購買:點我點我

 

1550976960.jpg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點我

 

 

 

1550976877.jpg  這次文章也是辛苦的體驗文,看完記得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