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幫大家發現好用的眼霜了!!   這個品牌NOVEXPERT娜詩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  他們家的產品看起來都有種生物科技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不管是名稱還是外觀都讓我覺得很有專家的感覺,都想穿無塵衣衝進Lab了(不要欄我!!)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蠻愛接眼霜的試用邀約,因為...我整張臉只有眼睛能看啊再不好好呵護它我要拿什麼迷死阿啾T^T

先放火燒大家一下~~ 這瓶抗老專家眼霜雖然名字感覺很浮誇不過...他真的有瞬效亮眼的功效歐!!!

這罐眼霜的體驗期間大約2週多,本來還想跟廠商延期成3週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覺得1周也沒關係啦就來吧!!

 

 

尼侃侃尼侃侃!!! 夭壽啊~~ 

左邊是還沒使用NOVEXPERT抗老專家眼霜時因為長期熬夜又愛躺著玩手機每天騎車吹風、陪小朋友曬太陽飽受摧殘的拋拋眼

右邊是使用抗老專家眼霜2週後暗沉消失眼袋也減小不少的明亮眼,整個有精神多了你自己評評理啊!!!((指))

我發誓我真的沒修圖啊~~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忍受我生理期前幾乎會長的人中痘謝謝66.bmp  

 

好摟~  在介紹這麼深得我心的眼霜之前要先來好好說說NOVEXPERT娜詩蓓這個品牌~~

娜詩蓓是來自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他們家堅持大自然與高科技同時兼顧,

因此保養品內絕無添加防腐劑、天然、低敏感、零化學物質,當然也不含其他一些化學成分就不贅述了!

另外,娜詩蓓也屬於11月介紹過的非動物實驗品牌之一  他們不做任何動物測試也不使用任何動物來源的成分~

我想...這會是我繼續購買他們家其他產品來用的動機~~

 

 

 

進入今天的主角 NOVEXPERT娜詩蓓 抗老專家眼霜15ml

這瓶眼霜是屬於乳霜質地的,稍微按摩一下就很好吸收~~

裡面成分含有綠球藻、綠茶萃取(舒緩眼部緊繃) 以及猴麵包樹萃取(眼部肌膚緊緻)。

月見草油、蘆薈膠、玻尿酸等具有柔嫩保濕功效植物深入肌底恢復眼周活力!!

你看~~ 連包裝盒都很科技感對吧~~

 

 

 

眼霜的壓頭是長這樣的~  我的用量通常壓一下就可以塗好雙眼上下眼周還會剩下一點點可以塗我很在意的眉頭部份

 

 

說真的如果你是跟別人住一起,把這NOVEXPERT抗老專家眼霜擺在浴室也沒人敢去動他,氣勢太強大了!!!

 

 

 

按壓一下大約會是這樣的量,顏色偏微微的鵝黃色~  味道上不是一般保養品會有的香味不過也不讓人討厭!

 

稍微把眼霜畫開會發現其實周圍有透出些許亮亮的螢光粉色~~  拍不太出來耶Sorry~~~

 

 

 

然後我會先把眼霜像這樣點在眼睛周圍,下眼周會均勻點上4點確保待會按摩的時候有充分的眼霜避免拉扯眼周肌膚,

眼尾隨著本人太愛笑還有歲月會有惱人的小魚尾跑出來,所以私心會塗多一點眼霜~~

上眼皮當然也要照顧一下啊!!!  因為這裡在卸妝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太用力就造成黑色素沉澱!!!

然後眉頭那道白色的眼霜不要懷疑!! 有在發露我文章的人都知道那裡是我很在意的地方所以也要試試看緊緻拉提:P

 

 

接著就可以開始用你萬能的手(這裡當然是要用指腹比較好啦)來按摩眼周摟~~~

 

 

 

 

 

來來來~~  你看照片中有放娜詩蓓眼霜的那一眼是不是比還沒塗眼霜的左眼緊緻很多?!!

這個抗老專家眼霜主打3in1的亮眼密法能夠:緊緻眼周撫平細紋極致抗皺修護

效果在我身上還是馬上有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啊~~ 我暫時要愛用它了~~

這兩年因為有了智慧型手機和準備考試、工作兩頭燒的忙碌之下,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看起來變小變累了!!!  以前隨便自拍都不用擔心眼袋還是細紋現在整個不急救不行了88.bmp  

 

眼睛往上看的時候效果就更明顯了!!!  希望兩隻眼睛都乖乖屈服在娜詩蓓之下恢復年輕吧

 

 

 

1550976915.jpg  這款眼霜特別推薦給:


眼部細紋、皺紋、魚尾紋、黑眼圈、淚溝、飽受工作壓力的OL、

經常接觸光和太陽曝曬者、經常旅行者、經常熬夜者、

長期壓力者、習慣抽菸者、男女均適用歐。

 

 

體驗後的感想是真的很喜歡歐~~ 不過15ml感覺沒辦法用很久啊我要崩潰了!!

 

 

 

 

 

 

 

 

 

 

1550976976.jpg  【 NOVEXPERT 娜詩蓓 相關資訊

 

1550976884.jpg  台灣官網:點我點我

 

1550976884.jpg  網路購買:MoMo購物網 PC Home

 

1550976884.jpg  全台百貨櫃點:

SOGO元化館: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1

SOGO巨城館:

   新竹市中央路2391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1

 

1550976877.jpg  看完記得給我ㄧ個讚或推,不然我都沒動力熬夜趕稿了啦(累癱)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