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8整寢除了辛苦的美莉安去編啦啦舞,

其他人睡死到11點,超滿足的啊~~  雖然房間熱的跟甚麼一樣,

然後慵懶人不知道要穿甚麼衣服,這時候大家決定穿系服,

系服超方便的啊!!!  還可以順便去熱血打系羽XD

這時,美莉安看到綺綺身上的系服,

就說"大家的衣服都好大件,肩線都掉下來了"

綺綺就一直往地上看,妳是在找肩線喔?! 在妳肩膀上啊!!!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啊~  整寢笑翻了噢!!!

 
-------------------
下午難得要熱血去練系羽,結果竟然沒有場地!!!

我們只好跑中正樓外圍5圈,誰知道3圈就掛了,

就練基本揮拍,教練有來教大家,很歡樂啊~ 其實XD

和小賴ˋ美莉安打羽球,流了一身汗,我都在亂打,噢ˊˋ


-------------------
回寢室,一群人怕長小腿肌,瘋狂在收操,

其實外面的人看到會覺得我們是白癡吧 =    =

還都穿系服,看起來超像國術社的啊~~  笑死了...



洗澡,衣服都脫光了,才發現沒有熱水,

噢!! 夠了!!  還挑到一間水超小的浴室,都要哭了~

趕時間,所以還是硬洗下去了...感冒會不會就這樣好了?!


------------------
美莉安在房間唱high歌,還拿幕斯當mic,

她好激動,我們都要被嚇死了(我開玩笑的啦)

她完全沒看到我們房間門還有窗戶都是開的 =     =


----------------
晚上去打工,根本是去玩,吹冷氣很開心啊~

想想我的室友,正因為學校不賣冷氣卡又不捨花掉最後76元,

正在吹那很弱的電風扇飆汗著,我在那邊還嫌冷了XDD

打電話的工作其實不輕鬆齁~  我們還咒罵隔壁電話響不停,

結果都要下班了,才發現隔壁電話根本就是回撥給我們的XDD

十點半下班,哼哼~ 不知道誰齁!  在那邊閃光=     =+

然後一起去吃宵夜,吃完送我回宿舍,

今天謝謝你:目  不然又要宅在宿舍,我最近真的好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