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心情超好的啊!!!

這兩天因為手機有新遊戲而走火入魔一直玩,

都忘記要跟阿Ken玩那個PK了= = 我現在才15萬,



兒福課我肚子痛爆了,然後就...昏睡過去了...

一醒來整個超想吐的!!!  臭詩詩還用課本打我頭,

小心我吐在你身上喔ˋˊ那個氣球頭上那兩根超好笑的啊!!!



然後和詩詩一起發現課本的腥羶色,我們笑到狂拍桌,




其實是詩詩自己腦袋出問題,段句斷錯,又剛好下面寫了這樣的字句=     =+

真希望阿坤沒發現我偷睡覺後來還這麼囂張,

下次不可以坐詩詩旁邊,阿坤整個超愛叫他,誰叫他是小老師



又是排戲,我又趴死在木質地板上,

上次背了瓢蟲的殼後,我莫名其妙變成瓢蟲姊姊 =       =

後來討論每個人去服務學習時要叫的名字,我的名字可真豐富,

他們說我可以叫瓢蟲姊姊,可是我不想當昆蟲類會跟蝴蝶姊姊一樣被噹,

然後布丁姊姊又很好笑,我說我要走高級路線叫牛排姊姊,還是要王品的,

然後漢典說我可以叫愛哭姊姊,可惡!!  竟然叫我愛哭姿 =       =

苑苗才好笑,他說既然要走高級路線那乾脆叫鑽石姊姊,

噢噢噢~ 那我到時候自我介紹時還可以帶小朋友唱"鑽石鑽石亮晶晶~~"

真是夠了=      =  最後還是叫姿姿姊姊,無法直接進東森幼幼台了ˊˋ



晚上在等晚餐來,肚子又痛炸了,接著我竟然又睡死在電腦前,

吳念念今天帶晚餐來給我吃,整個超開心的啊~

身為說故事的道具組組長,一個晚上就把所有道具完成了!!!

噢!! 超感動超開心,而且每隻動物都好可愛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