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mith & hsu 台中‧中友店,用餐時間:2014.02.04】

 

都吃完這麼久了現在才在寫食記感覺有點欠扁,哈哈~~

我還欠一篇高麗屋~~  但感覺這家我應該三兩下就可以交代完所以開工!!!

 

其實這天本來是要吃 曉確幸 的,但是真的太過臨時來不及訂位又完全客滿,

所以繞來也是口袋名單之一想吃卻一直沒機會的 smith & hsu ,

對~~ 就是每次看FB打卡都拍一堆瓶子的那家餐廳啦~~~untitled1.bmp  

 

 

 

 

中友店是不管平日或假日都不能訂位的歐~~  所以當天抵達時只有一組客人在用餐,

服務生送上菜單並且每桌會送上一籃裡面都裝黑黑東西的玻璃罐,

 

點餐時間真的是隨你心情好要選多久就多久,主要是讓你可以慢慢挑選想喝的茶,

而smith & hsu 的最大賣點就是用"聞的"來挑選茶葉,

有一般的紅茶、綠茶、烏龍、花草茶、混合茶、水果茶、風味茶,

你可以照MENU上的號碼拿起相同號碼的玻璃罐聞聞看,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風味,

MENU蠻酷的餒~~  我們三個人挑了一個有點苺果香的風味茶應該是86號吧我忘記了

 

 

 

今天因為只有三個人一起用餐,也不確定跟蔚仔會合之後的行程,

所以沒有點下面這個很華麗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網路擷取照片)

untitled

 

因為瀞偏好鹹食,所以綜合下來我們單點一份三明治、一份沙拉跟一份甜點下午茶(有附茶品),

等餐的時候才會送上餐具,這種簡單又有質感的餐具我還蠻喜歡的~~

 

 

三明治我們選了一個"無花果燻雞"(我忘記全名了,但是無花果只有一種挑他就對了!!!)

看他名字很特別就選了,沒想到超好吃的!!!  吃完不膩口但是味道又很夠  

麵包體是全麥的口味,口感很鬆軟一點都不乾,這道我蠻推薦的,

三明治本體送上來時會先切成兩等分,裡面生菜跟燻雞料給得不少,要再切的話很容易掉出來要小心~~~

 

接著是瀞很想吃的沙拉,再次道歉因為名字真的很長我記不起來,請選有烤雞肉串那個就是了 1550983068.jpg  

沙拉的生菜量算普通,還有小黃瓜、青椒、紫色生菜、橄欖切片,

雞肉串給了四串,點餐時服務人員說明因為雞肉串是現烤所以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上面淋的白色醬料有點優格的感覺,沒有讓我印象深刻~~ 特別的是有加些許白色切塊起司歐~

 

雞肉串口感很軟嫩,是有帶雞皮的~~ 

(還有不要問我為何最近食記都是這件上衣,因為這件很保暖我又很怕冷啦哈哈~~ )

 

接著甜點下午茶套餐送上來摟~~  原本套餐內容是一杯馬克杯容量的茶,

也可以補差價升級成可以回沖的壺裝容量茶品歐~~~ 

蛋糕當天有幾樣是售完狀態,所以選了覆盆苺口味的慕斯蛋糕,

吃起來慕斯口感還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酸酸甜甜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最下層的蛋糕體一般來說不是巧克力就是香草,這個竟然是"芝麻"耶!!! 香氣比較獨特一點~~

 

茶的部份可以回沖,我們選的茶本身就帶有一點甜甜的香氣所以我就沒有用到糖,

糖的部份也蠻講究的歐~~  因為smith&hsu主打的就是茶的部份!!!

 

 

來看看smith & hsu 中友店店內的照片吧~~  裝潢簡單俐落有種悠閒舒服的感覺~

 

 

 

 

 

店內也有販售茶葉以及茶具,就位於照片中的這區,

用餐過後若是對茶品有喜歡也可以到這邊選購,會有服務人員幫你貼心介紹,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每人平均花了280左右,其實飽足感沒有很夠,

所以我會定位在一個價格比較高的下午茶,

我個人覺得會比較適合下午茶時間沒地方去的時候還是百貨公司逛累了的時候再來~~

雖說是口袋名單但是吃完我蠻失望的哈哈哈~~~  CP值沒有很高嗚嗚嗚....


謝謝我親愛的同居人們願意陪我吃一家其實我自己也沒吃過的餐廳瞜~

下次見面我再帶你們吃好料 (拍胸脯!!)

 

 

 

 

 

 

 1550976871.jpg  【smith & hsu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 棟B2

官方網站:http://www.smithandhsu.com/tw/teanews.php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