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雖然很想賴床,但是又想好好把握Check out 前的時間,

朵拉溫泉度假行館 有提供每人一張早餐券,以及一些礁溪名產的優待券,

其中也包含團購很紅的諾貝爾奶凍捲,不過因為車程時間長怕壞掉就沒買了

回到正題...朵拉提供的早餐跟 艾瑪溫泉度假行館1550976847.jpg  (點我) 是同一家,

朵拉老闆娘說他們兩間民宿是同一家,其實我ㄧ開始是找到艾瑪溫泉度假行館,

不過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朵拉的房型風格才訂朵拉,大家可以去網站上參考看看唷


早餐券使用方法請房客提前10分鐘播房間內的電話給分機確認房號以及人數,

10分鐘後走到早午餐店就有熱騰騰的美式早餐可以享用摟 1550983077.jpg  
民宿提供的早餐

我不知道為何兩份早餐不一樣,可能是要我們吃到兩種口味吧,都很好吃歐~

不過份量對石哈尼來說就有點太少,店員還會前來詢問是否要再追加餐點很貼心

是和Emma溫泉度假行館一起的早午餐店

民宿是11點退房,有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這點真的超級貼心,要給5顆星

民宿的狗兒也超可愛超乖,拍照還會看鏡頭真的萌死人!!!

民宿的狗兒拍照很專業    牠叫圓仔,可愛到爆

今天第一站是我期待已久的"溫泉魚"餵養活動,當然是用自己的腳去餵摟1550983082.jpg  

旅行前先上網查詢了一下,我們決定去 山泉大飯店 體驗這特別的行程,

我很期待的行程

收費部份每人NT100,時間為30分鐘,不過時間超過不會有人來趕走你啦!

這就要看民眾的良心了,是說腳泡久了也會不舒服,而且室內沒有冷氣挺熱的,

溫泉魚池就設在山泉大飯店的隔壁餐廳後方,總共有三大池,中間池深較淺是兒童池,

到櫃檯繳費後,服務人員會給每位客人一條毛巾,

走到最後方的空間會有鞋櫃放置自己的鞋,以及巧拼是要拿來當椅墊的,

下池之前要先在旁邊把腳沖洗乾淨以保持魚池衛生,

我跟石哈尼評估過後覺得兒童池魚比較多,也因為是早上11點沒什麼客人就待在中間,

結果...悲劇發生了!!!!    根本就沒有魚要來吃我的腳1550983028.jpg  

兒童池所有的溫泉魚一看到哈尼的腳下水都蜂擁上來,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門可樓雀跟門庭若市的差別了!!!!

生意差很多耶!!

待到11點,邊玩手機邊傳照片給在身在大里的大家,順便想想等一下要吃什麼,

話說這天熱到沒有冷氣真的是會死人的地步,所以吃飽就和哈尼窩在7-11查詢五峰旗瀑布該怎麼去,

接著就出發去杜瑄瑄推薦的五峰旗瀑布,離礁溪市區大約15分鐘不到的車程,

在山腳下就看到充滿石頭的溪水和戲水的人潮,到半山腰時溪水深度感覺明顯深了,

哈尼就說既然來了就要攻頂,一直騎到瀑布入口處涼亭,必須開始步行的地方,

問了一下看起來有點悠閒又有點忙的替代役,他說瀑布目前正在維修沒辦法到最頂端,

於是我們就停在這中上游處了,沒想到溪水蠻深的,身長195的哈尼站直挺挺的可以把整個小腿泡進去,

溪邊有很多遊客在這邊沖涼休息聊天,還有弟弟妹妹帶泳圈來游泳超愜意的!!!

 

  超多遊客    

還可以游泳  

水溫實在太舒服了我們開始發起呆來,哈尼突然發現有魚在吃他的腳,

我們頓時有個想法"難道宜蘭的魚種都是溫泉魚嗎? 專門吃腳皮維生(笑)"

 

 

下午因為礁溪有趣的地方幾乎都去遍了,要再往其他區時間就又晚了,

於是我把決定把傳藝中心還有冬山河留給下次的旅程,

買完要送給哲媽跟姿媽的禮物後,踏著依依不捨又有點疲憊的腳步去搭我們昨天就先搶好票的直達自強號,

谷掰~  美麗又悠閒的宜蘭,這是我心目中一直想踏上卻從未踏上的土地,

這陣子的不愉快都走吧!!  有了美麗的回憶就算我們只玩了兩天一夜我也忘不完絢麗的夜景跟期待的心情。

 

 

1550983072.jpg  住宿資訊:

朵拉溫泉會館 1550976877.jpg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48號(艾瑪&朵拉Breakfast)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