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失控了,完完全全,


最近上班都沒什麼時間跟薯條膩在一起,

也沒辦法帶牠去學校玩玩,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薯條最近都會一直咬籠子要引起我注意,

所以只好讓牠在我玩電腦的時候也出來逛逛:P

 

'10/03/22,  

 

話說之前幫薯條買的磨牙齒的零食我沒有放在密封罐裡面,

竟然給我長蟲了!!!!!!!!!!!!

害我昨天一度以為薯條是因為肚子裡面有蟲蟲所以才會一直咬籠子=      =

幸好只是想出來玩,虛驚一場真是嚇死我了ˊˋ






上禮拜真的都沒有在睡覺,

夜唱開心,買東西開心,上班開心,

真希望某一部分也能順順利利別讓我壓力大又噁心想吐,

業績衝衝衝,崇兒我們來PK!!!!  你七十件是因為人潮真的是人潮:P

禮拜日光復眷村外拍,真的好遠然後我們又飆車了XDD

晚上Tiger City 看電影,是期待很久的魔境夢遊3D版,

嗚呼~ 謝謝小偉陪我啦~   肉桂口味真的是天殺的我們不喜歡啊!!!

也許是我抱太多期待所以電影沒有想像中那麼超級好看,

但是3D很酷眼鏡很重有時會失焦變色爆米花我終於吃到你哈哈哈!!!







很多事不要去計較,

以後不用趕來趕去的禮拜六早晨我要睡飽飽,

拔比馬迷我好愛好愛你們,真的不想太早回台中,

薯條北鼻我也愛你,我會盡量陪你的誰叫我孤單一個人只能上班:D

 

上班前啾一個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