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這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知道哪來的鋒面根本就是颱風外加沙塵暴,

我一個人又來到了台中火車站,

說真的,我很慌張,這是我第二次買火車票啦(哭)

買車票是還好,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要去第幾月台,

問了售票員,很好1A是在哪? 

順利搭上車,誰知道上帝很愛考驗我,在彰化站傳來惡耗....

"各位乘客,由於本班列車故障,請繼續南下的乘客在彰化站同一月台換車"

鬼啊!!! 我哪知道換車是什麼玩意兒!!!  員林站是要繼續南下喔??

我就笨笨的跟著其他人走過月台上了另一輛火車,

飽飽說我沒被賣掉真的是太神奇了=      =




穿梭在大街小巷,龜速的很安全,風大沙大眼睛都快睜不開,

很好!! 我找到你了!!!   親親愛愛大北鼻,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對~ 我領養了一隻三線鼠,就叫他"薯條"喔~  是女生,

不要問我有沒有漢堡=      = 我只帶一隻回家,飼主說四隻都要送我,

我整個臉都綠了,最後帶了隻最乖最小隻的回家





薯條小胖子,不要再邊睡邊吃東西了!!!

第二天早晨你就吵醒我!!!  還在我房間瘋狂亂竄,讓我一大早就運動量充足,

下次不要對你那麼好了:(

薯條人見人愛我好開心,但是牠咬了Pinkey差點被打成薯泥,

牠對某人不是很感興趣,所以某人有點失望,

阿雪愛死牠了,一直想要把牠帶回家,噢不行喔~ 牠是我的同居人:目




每個晚上都有你陪,好開心,就像講亞太那樣可以忘記時間,

好愛幫你照相,唯一沒辦法讓別人看到的是你打呵欠的可愛樣子,

一看到鏡頭就會向我衝過來,真的很好奇耶你!!

怎麼會這麼可愛我都要受不了了~~~  下次讓我拍一下好嘛好嘛?!!

連睡覺都可以睡到滑倒,要我怎麼不開心?!!

整個很忙碌連睡覺都可以大便,再把大便叼到旁邊重點是眼睛沒有睜開!!!

明明自己就沒睡飽還要吵我,一接近你你就醒來,別把我的味道當食物拜託~

滾輪轉轉轉,結果只有第一晚很順利在跑步,

第二晚開始,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斜斜的,半邊屁股都在滾輪外了拼命跑跑跑,

轉了三四圈還會跑來我這邊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就像史瑞克裡面的長靴貓XD

好~ 你乖乖,不要一看到我就想跟我玩,瘋狂咬籠子我會心痛不要中毒拜託你!!!

今天晚上第二次地震時我已經回到我住的地方,無敵搖晃我都開始緊張了,

一轉頭身後只有一隻睡得跟豬一樣的三線鼠,你要我怎麼辦???   都要哭了!!!!






好喔~   我真的很愛你,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這麼可愛,來張照片吧   相簿裡面也有影片喔~  快去看牠有多妙!!!

Love youuuu~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