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大學時期就超愛的手作甜點綿菓子手工創意綿花糖

相信有在發漏我文章的朋友對他應該不陌生,去年還在珊迪班時就有分享過一次了,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吃過的人都很愛啦~  就在寫文章的同時我已經跟學校老師又在選口味下訂了 25.bmp  

這次再分享的原因是....他們推出季節限定口味了!!!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隨手包(以往都買桶裝)

 

1550983046.jpg  首先,要請大家認清這創意綿花糖的始祖是"Mianguozi‧綿菓子工坊"家的,

我都只吃這家的歐~ 因為他們家不僅美編、包裝可愛,連綿花糖都是老闆親自研發出來的Cross技法純手工製作,

讓綿花糖不管什麼包裝都可以維持蓬鬆綿密,而且裡面是有"包料"的!!!  口感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這次來了八種口味,一早就收到一大箱完全大驚喜啊~~

除了我最期待的季節限定蘋果口味之外,還有:原味奶油手工餅乾、黑巧克力手工餅乾、焦糖脆片、梅子脆片、

(每次必買的) 跳跳糖、海苔、檸檬薄片,共8種口味。

而且這次再拿到棉花糖時也隨箱附了一個粉嫩嫩的紙袋,說真的直接裝起來去送人也完全不失面子啊

 

 

 

 

隨手包的包裝已經改版過了,是淡淡的天空藍,而且袋子是跟星巴克裝咖啡豆的材質一樣,能讓綿花糖保存的較久!!

 

 

封口的地方是這種設計的,吃不完的時候很方便也很簡單就可以封起來(記得把裡面空氣擠出來才可以保存久一點)

綿菓子工坊也有貼心小叮嚀:因為台灣氣候比較潮濕,開封後一定要趕快食用完畢以免影響綿花糖的風味

 

 

 

 隨手包不僅 每包的熱量低於100大卡,還會附贈一個雲朵造型的迴紋針,

讓你可以固定開封後的綿花糖,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 1550983077.jpg  

 

   

 

 

 

打開包裝後綿花糖露出臉啦!!!  變成長方形一條真的超可愛的!!!

 

 

拿出來的綿花糖一樣超蓬鬆,跟剛做好的一樣,這就是剛剛介紹過的Cross技法的厲害之處啊!!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八種口味的感覺給大家參考一下歐~~

 

 

1550983050.jpg蘋果口味 (季節限定9~11月)1550983050.jpg   最推薦!!!

 

吃了這個蘋果果粒口味之後,完全打敗跳跳糖在我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馬上又追加了好幾包,

綿菓子工坊使用的果粒都是來自歐洲、日本頂級冷凍的乾燥果粒

不像市面上油炸或者醃漬的,完全是真實的水果 摘下來切塊處理後馬上冷凍乾燥,吃起來口感真的差好多!!!

這個蘋果果粒帶點微酸的滋味、蘋果的香氣還有像餅乾一般的口感再搭配上甜甜綿密的棉花糖真的超‧絕‧配!!!

連不愛吃甜的姿媽都說好吃也吃了好幾口呢~

 

 

 

 

 

 

 

 

跳跳糖口味

這也是人氣口味之一,是我每次必買逢人必推的一個口味,很有趣味性的一個口味,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吃過跳跳糖,但是沒想到綿果子工坊把跳跳糖加到棉花糖裡面後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如果你真的很猶豫不知道該選什麼口味,我絕對會推薦你選跳跳糖就對了!!  吃了保證你會 哇! 驚豔一下~

 

 

 

 

 

 原味奶油手工餅乾

這個口味是比較甜的,不過奶油香氣超濃的!!!  吃起來只能說幸福啊~~ 

而且綿菓子工坊使用的是喜憨兒烘焙坊製作的手工奶油餅乾,完全大手筆!!!

 

 

 

 

 

 

 

 

黑巧克力手工餅乾口味

噢~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個口味好銷魂,尤其心情不好來吃一定會馬上笑開懷,

我還在想說我以前怎麼都不會想買它來試試看呢?!  配上一杯黑咖啡一定超讚的!!!

這個手工餅乾也是喜憨兒烘焙坊的,雖然說是黑巧克力卻沒有苦味,

 1550976993.jpg  不過建議小朋友還是不要吃太多巧克力以免影響發展還有引起過敏歐~~

 

 

 

 

 

 

 

 

檸檬薄片

這個口味也是今年才推出的,雖然也是檸檬餅乾不過吃起來味道上比較清爽,還帶有濃濃的檸檬清香,

連我們蝴蝶班的小朋友也都好愛,根本不會有太酸還是什麼其他不能接受的問題~~

 

 

 

 

梅子脆片口味

你以為梅子脆片只是灑上幾滴梅子粉就了事了嗎?!

不不不!!!  你完全錯了!!  這裡面竟然是有梅子味道的脆餅乾!!!

吃下去口水都瘋狂湧出來,是最基本款當中卻有不同感受的一種口味,

喜歡 "酸甘甜 "的人,這個口味推薦給你唷~~

 

 

 

 

 

 

焦糖脆片口味

這個焦糖脆片口感很棒,是偏甜的一種口味,

也是一款人氣商品的概念,每次買都會想帶上一包回味一下,

如果你不抗拒甜食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買一包來試試看,豪好粗~~ 1550983075.jpg

而且你看這張照片拍攝的時候已經是這包焦糖脆片口味開封後的第二天,

完全沒有受潮還是軟掉變成糖塊,這包裝好可靠

(( 照片裡面的綿花糖因為搶食拿來拿去的關係所以被壓扁了,本來可是很蓬鬆的唷!! ))

 

 

 

 

 

 

 

 

海苔口味

最特別從來沒看過的口味來啦~~~  竟然在棉花糖裡面包海苔,這你就沒看過了吧!!!!

是說以前跟綿菓子老闆一起在逢甲夜市打工的時候他還做過更詭異的XXX口味給我吃咧,


(礙於商業機密暫時無法向各位客官透露,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那時候幾乎每次上班都買,買到現在他變成團購熱門商品了當然更要推薦給大家認識~~

扯太遠了  這個海苔口味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的味道,不過齁...海苔給得太大手筆會卡喉嚨餒老闆25.bmp  

 

 

 

 

 

看看我帶去給蝴蝶班的小朋友們吃他們多開心啊~ (因為小朋友有肖像權請勿未經同意轉載)

他們都說 "姿姿老師~ 我在吃雲 ",哈哈~ 今年能在蝴蝶班工作真的好幸福歐他們都好天真可愛啊 1550976882.jpg  

 

   

 

 

 

還有還有!!!  目前不限包數就可以出貨唷!!!  如果你真的搞不清楚怎麼購買歡迎來問我,

或者馬上加入Mianguozi‧綿菓子工坊粉絲團,隨時都有線上專人會替你解答唷!!

還在等什麼!!  趕快去買兩包來嘗鮮一下吧~ 這可是姿姿兒吃了4 年多的私藏甜點歐!!

 

 

 

 

 

 最後要獻上可愛的名片還有購買資訊了唷~~ 

請認明是來自高雄的Mianguozi‧綿菓子工坊做的手工創意棉花糖唷!!!

 

 

 

 

 

1550976847.jpg  Mianguozi‧綿菓子工坊 訂購資訊

 

實體店面: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2巷8號

Facebook粉絲團:1550976877.jpg  (可私訊有線上專人服務!!)

LINE私訊訂購:mianguozi

電話訂購:0988501379 (週一 ~ 週五 AM 9:30~ PM 5:30)

傳真訂購:(07)322-1031 (24小時)

樂天網路商城: 1550976877.jpg  

部落格網址:1550976877.jpg  

 

 

 

這篇這麼用心又這麼久違,請大家給我文章左上角(標題下面) 一個Facebook 的讚吧!!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