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唇膏的新玩意兒又來啦!!! 任何CP質高的唇彩阿姿都想試試看啊~~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INTEGRATE2017年3月上市的 
春季新色

這次全新推出5個色,其中還包含今年韓妞間最流行的 紅豆色 喔!

阿姿手邊的色號是【 PK480桃粉浪漫 】跟【 OR381粉橘觸電 】,

想不到用起來有意外的感覺,趕快看下去吧~~~ 

 

 

 

首先,大家應該對INTEGRATE這個日本開架品牌不陌生吧~~

舉凡眼影、唇彩、雙色頰彩霜都是開架熱賣款,

每一個廣告都有清新妝感的日本Model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他們家的唇彩我還真是第一次接觸啊,

以往都是購買眼影跟眼線之類的產品,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啊我!!!

這次幫大家試用了下面這兩個色號:

((左))OR381粉橘觸電 ; ((右))PK480桃粉浪漫,

 

 

兩個顏色如下,唇膏質地滑順非常好畫,塗一次就蠻顯色的,

 

 

 

這種蠟筆型唇彩使用起來 意外的方便 耶!!!

連唇峰都能輕鬆勾勒就像拿鉛筆亂畫一樣簡單,

 

 

 

 

那就先來看我喜歡的【 PK480桃粉浪漫 】吧! 

真心的要說以前這種顏色根本就是不可能買或是用過一次就想送人,

桃桃又粉粉的對我這種皮膚微黃又不白的人來說真的很難駕馭,

沒想到INTEGRATE的這個色系竟然意外地粉的恰到好處,

讓妝感瞬間氣質起來好感度也提升不少,我個人蠻喜歡的耶

 

 

 

阿姿本來的唇色上下唇顏色差蠻多的,如果完妝後不上點唇彩就會覺得缺了點什麼,

下面照片右邊就是用了INTEGRATE PK480之後的整體妝感,

是不是真的變氣質了!!! 推薦給平常不太敢嘗試桃粉色系的女孩們唷~~

 

 

再來說說INTEGRATE這支輕染潤唇采筆的 質地

也許是因為含了 多重保濕亮澤成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巴巴油,

所以在塗的當下非常容易畫開勾勒,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輕易的上手,

我自己在使用上是蠻明顯感受到只要順著唇形畫一層就很完整了,

如果想要更顯色可以上個兩三層,顏色就會很飽和喔!

上完唇彩的嘴巴也不會乾乾的,當然也不會有黏膩感,是清爽舒服的感覺,

只要每隔一段時間稍微補一下護唇膏唇彩顏色就可以持久喔!

 

 

蠟筆狀的筆頭在勾勒唇峰的地方也很容易~~ 忍不住想拍一張給你們看哈哈~~

 

 

 

上下唇都塗上PK480的感覺~~ 

 

 

粉粉嫩嫩的心情會變很好呢~~ PK480不會過桃又帶著粉嫩感,

蠻適合春天約會的時候使用,馬上來逼迫男盆友跟我約會哈哈哈~~

 

 

 

接著來換色摟~~~  以下是【 OR381粉橘觸電 】的試色報告,

OR381整體來說是帶橘的紅色,塗在嘴唇上沒有想像中的橘,

反而比較偏紅色,所以想嘗試橘色又怕太橘會顯黑的人可以試試看INTEGRATE家的OR381,

 

 

整體妝感的比較,照片左邊一樣是完妝後還沒上唇膏的樣子,

右邊是使用INTEGRATE OR381後的整體妝感,氣色瞬間變好

 

 

OR381使用起來的感覺 比較有果汁般的飽和感,嘴唇會有QQ彈彈的感覺,

是我一貫會購買的橘紅色系,用起來的顯色效果果真沒讓人失望,

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影也沒有違和感,

 

 

OR381比較顯白,帶給人一種活力的感覺,

這個橘紅色系也 比較不顯唇紋,就像剛剛說過的,

每隔一段時間稍微補一下護唇膏,唇彩就可以持續很久,

 

 

真心沒有特別著墨在唇峰,但是它就是可以這麼好上色這麼有豐潤感 1469513811-4227689215.gif

尤其不黏膩又不會讓唇部乾乾的就讓人會想多讓它出場亮相,

各位女孩們!準備手刀去試色包色吧!價格超可愛的不用怕荷包大失血!!

 

 

以上大概就是本次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的使用情況,

因為它的優秀顯色跟潤澤度,阿姿會持續使用,也推薦給大家囉~~

 

 

 

 

 

阿姿順便幫大家整理一下INTEGRATE的相關網站,

其他產品像是眼線筆也很好用,大家就自己搜尋一下摟~~

1550983037.jpg 【 INTEGRATE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1550983037.jpg 【 INTEGRATE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1550983019.jpg 快來粉絲專頁跟我閒聊吧~~~ 我會努力更新的!!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