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迷惘了,

總是不停的走,

好像身上只裝著加速鍵,

這間教室這棟樓這個房間,

那個街角那家店那個公車站牌,

沒有甚麼特別的,

平平凡凡不適合卻也得套在我身上,

終究是灰色模糊一團,

一點長進都沒有。








一個軀殼,

該笑該哭該吶喊的,

臉上卻忘了該做表情,

心臟跟腦袋有著劇烈反應,

沒人知道沒人懂,

"算了"並不是我現在想說的....


















一瞬間可以消失的東西我都失去了。





















不明白什麼是適合自己,

不適合,

你都看到它在我身上了你要我怎麼拿掉,

一直以來都會做的事只是幾個月忘了,

不能當飯吃只好當娛樂,

越看越失落還是很賤的繼續,

停不下來我說過我身上沒有停止鍵。








是不是甚麼地方弄錯了,

沒有在我腦袋認知裡面的東西竟住在你腦袋裡,

明明是我自己,

是我!

怎麼你可以自己加註解,

聽起來那麼刺耳,

我選擇不做任何表情。









也許我弄錯了自己,

只弄懂別人,

失去了思想我還剩甚麼東西,

不要現在這樣,

我無法擺脫,

大聲說話是要掩蓋空虛的身體,

最難找的真的是自己,

難懂的我不怪你不懂我這一秒下一秒或下半輩子,

只剩難過罷了。











逃避的鴕鳥心態,

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帶著滿滿的失望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望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