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ui cafe‧好咖啡,台中市南屯區,用餐時間 2014.03.29 】

 

食記的照片越拍越上手了,更不用說越吃越上手這件事哈哈哈~~~

上週六跟我親愛的柑約在位於惠文國高中小旁邊的 Oui cafe‧好咖啡,

這是我高中時候的地盤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再回來有股濃濃的懷念感呢!

隱約記得當初這個街角是麵包店,附近機能很不錯也有很多厲害的咖啡館,

這家Oui cafe 是從台北發跡下來的,台中目前有遠百店跟公益店兩家,

以專賣比利時鬆餅為主打,本來還很期待它會跟台北南西店一樣有法式甜點的說tusky_070.gif  

又因為遠百店的櫃位偏小,所以當初跟阿柑在約的時候就講好要去公益店,

店內採自助點餐與取用餐具也有販賣濾掛咖啡、茶葉,跟Starbucks 很像,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所以我跟阿柑都點了"繽紛晶冰樂",

而且目前有划算的優惠活動:凡點樂活輕食套餐,飲品皆可抵65元,

這是柑的"太妃巧克力晶冰樂"原價 16oz/ $120元,

喝起來跟Starbucks的巧克力可可碎片蠻像的,不過這款碎冰量較少~~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的"咖啡晶冰樂",非常繽紛又可愛,

不過喝起來跟我認知的咖啡晶冰樂不太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加特殊的果露還是香料,

喝到後來讓我覺得是一股酒味,哈哈哈~~   一樣碎冰量不多幾乎都是咖啡很真材實料,

Oui cafe 標榜咖啡都是使用瓜地馬拉的頂級高山火山豆,擁有巧克力苦中帶甜的風味,

 

而我是搭配 $138 樂活沙拉輕套餐,有一盆沙拉、兩塊厚片吐司、橙香醬、草莓果醬、些許玉米片,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塊吐司吃起來超好吃的,連阿柑都有這種感覺!!!

而且我們太愛講話所以吃的速度很慢,過了超久後又回來吃它竟然還是很鬆軟沒有烤吐司冷掉後的強韌口感,

 

而沙拉搭配的這個橙香沙拉醬,其實橙香味道沒有很突出,可是超順口的我全部加光光,

 

 

打個岔,就在這時候,有個可愛人兒用他兩顆圓滾滾的眼睛一直看著我跟阿柑,

哈哈!!!  太可愛了迪迪!!!  來來來~~ 我可以全部都分你吃歐,

大概就是阿柑說的那種我會特愛的小孩類型,跟我第一次接觸帶班的彥勳一樣超Cute~~  1550983068.jpg  

不過他這樣一直對我投射注意光波,害我要拍照時都很害羞餒!!!

 

 

 

好啦~ 回歸食物正題,阿柑點了原本我也很想點的"樂活燻腸套餐"$168元,

這套餐的料澎湃很多,比起我的多了一份歐姆蛋跟德國香腸還有培根,

其他附餐都一樣只是沙拉沒有那麼大份,早知道就點這個了1550983028.jpg  

德國香腸吃起來蠻普通的,感覺只是用水煮過,走清淡健康路線,

 

阿柑還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65元,我也吃了一塊,

沒想到!!!  鬆餅本體超好吃的!!!!  完全有比利時鬆餅跟一般外面賣的鬆餅不一樣的口感!!!!

比利時鬆餅吃起來比較Q彈一點,Oui cafe 的我真的要推薦一下 好好吃啊~~

這款就算沒有沾巧克力醬或者鮮奶油,外皮仍然有淡淡的甜味以及牛奶味,

後來因為要買回去給阿啾爸媽吃所以詢問店員才知道他們鬆餅是用牛奶做成的屬於奶素,

 

不過也在今天,我跟阿柑第一次親眼看到鮮奶油融化了!!!  這該誇獎他沒有奇怪的添加物嗎??

 

我們點的食物介紹完畢了,每一樣我都覺得雖然很樸實可是好好吃歐~~~

看完下面的店內照片,再跟你說這邊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想你應該會跟我一樣想一去再去,這裡實在是太適合跟朋友相約來看書聊天喝咖啡了!!!

店內華麗的吊燈,從我們的座位看過去的樣子,

整間店的光線很明亮,是三大面的落地窗,大約有14桌,可以請店員幫忙並桌,

 

我們座位上方的燈以及全黑的天花板,左側是廁所入口還有比較隱密的座位,

 

 

 

這是從櫃檯看到座位區的樣子,當初就是被官網上面這一角的圖片吸引,

右邊照片是店內的回收區,若服務生沒有上前來幫忙收拾要自己把用完的餐具放在這裡歐~~

 

 

這是櫃檯側牆上的LOGO,Oui cafe 最特別的就是大象圖案啦~~  超可愛的連杯子上面都有呢!!!

 

而櫃檯上擺的這隻用瓦楞紙做成的大象才是厲害又可愛!!!  還端著咖啡耶歐買尬!!!!

 

 

這就是店內唯一的甜點櫃,裡面擺的是比利時小鬆餅、厚切吐司,如果有馬卡龍就更好了嗚嗚....

 

店內也有販賣濾掛式咖啡、茶葉禮盒,相簿裡面有其他照片可以看,直接點照片就會進入我的相簿了唷

 

 

這裡用餐環境很舒服,目前因為下午2:00 - 10:30 有 "超值鬆餅套餐"的優惠活動,

凡是購買鬆餅 ( 限 鹹食/繽紛/冰淇淋) 即可享有飲品半價優惠,

所以兩點開始店內的人潮會突然增多,也有很多人是相約一起到店內看書、聊天的,

氣氛是比較有活力的沒有安靜到嚇人的程度,所以在裡面聊天也不會奇怪很讚!!!

然後阿柑還跟我介紹一款 醜比頭的遊戲!!  可是也太難了吧~~ 而且都是日文我完全沒慧根還是玩神膜之塔就好嗚嗚嗚~~~

 

 

 

要離開之前去買了外帶小鬆餅,口味以巧克力、抹茶、原味鬆餅去做變化,

購買5個以上10個以下就會用這個圓圓的可愛紙杯幫你裝歐~~

 

今天謝謝親愛的柑找這麼可愛又好吃的咖啡店唷~~~

說好改天一起去吃馬卡龍,真是太期待了歐耶 1550983085.jpg  

 

 

 

 

1550976977.jpg 【 Oui cafe‧好咖啡 ,公益店 店家資訊 】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2號 (公益路、河南路 交叉口,惠文國小旁邊)

聯絡電話:04-2258 8595

營業時間:07:00 ~ 22:30 (可以買早餐歐~)

官方網站: http://ouicafe.com/index.php

 

 

姿的粉絲專頁,趕快來閒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