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陽文旅 · 蜜城酸甘味,彰化員林,入住日期:2017.02.18

最近好常外宿唷~~ 而且都意外住到很不錯的旅店,所以立馬來分享一下!!!

話說去年去清境有住了一間覺得很不OK的本來想寫來勸大家不要踩地雷,

結果....事隔一年還是沒生出來,我真的是下班後就想放空的人耶((懶~~~))

 

 

 

 

直接進入正題!!! 因為閨蜜要在彰化試婚紗,我根本不想錯過這極重要的一刻,

所以我們乾脆直接約補班日下班後直奔彰化,

逛逛精誠夜市吃吃喝喝然後一起住旅館聊聊天,

晨陽文旅 算是彰化頗有名氣規模又大的文創旅店,

雖然網站照片看起來不是我喜歡的明亮風,

不過我完全衝著他的 蔬食早餐 而去!!!! 其他部落客都對早餐讚不絕口呢

晚上的晨陽文旅還有彩虹般的燈光~~ 整棟有65間客房喔!!

 

 

 

沒想到一走進櫃台要Check in就看到大廳的設計我好喜歡喔~~

英倫風的紅色電話亭,配上原木色的牆,忍不住就想在這拍100張了!!

 

 

牆上的這個燈也把氣氛營造得非常好,讓人開始期待房間的樣子了~~

 

 

 

櫃台也頗有質感,

 

 

然後晨陽文旅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常常會 結合公益來做義賣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或到現場看看唷~~ 這部分頗加分 

 

 

 

 

馬上來到房間,這次住3樓的房間,為了要住得近又想看看不同房型,

因此訂了一間1大床的雙人房跟一間2大床的四人房,

 

 

先來看看姊妹們住的四人房~~~

有兩張大床,地板是地毯式的,就算赤腳也很溫暖,

四人房還有一架小籐椅的沙發,和整片的落地窗,

每個房間的玄關都有一大片落地的穿衣鏡,

根本就是女生的穿衣跟化妝的好幫手,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從穿衣鏡投射拍出來的~~

 

 

 

順帶一提,晨陽文旅的 床是好睡的 !!!!! 有彈性又不硬~~ 

不像有些民宿標榜獨立筒的床結果太軟睡到腰酸背痛,

這個就是讓人想躺在上面滑手機看電視聊天一整天的感覺,

 

 

四人房提供的mini Bar,竟然有提供 蜜餞 !!! 這是在其他旅店沒看過的~~

 

 

原來晨陽文旅一開始設立的發想是因為員林曾是蜜餞王國,後來都被淡忘了,

因此他們與廠商合作以蜜餞為其特色創立一家類似商務旅館的文創旅店,

房間內跟一樓大廳都有提供蜜餞可以免費吃唷~~

 

 

 

 

 

每個房間都有小書桌,跟wifi分享器,所以免費wifi的訊號很好~~

 

 

這衣櫃我就有點不懂了~~ 因為只有門開的那邊可以掛衣服,右邊竟然是實心的,Why???

衣櫃內有密碼式的智慧保險箱可以使用,

 

 

四人房的浴室長這個樣子,是乾濕分離的,很乾淨喔讓人滿意~~

 

 

 

 

 

---------------------------------------------------------------------------------

 

接著來到我住的雙人房~~~ 打開房門突然覺得好高級!!!!

這間雙人房一樣有大落地窗,空間擺設蠻不一樣的,

床的尾端還有兩張與床同高的沙發,

床頭兩側都有插座可以充電,對手機中毒者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呀~~

 

 

 

 

這個房間厲害的在這個 大電視竟然可以旋轉 !!!  

電視的後面還有一小塊地板空間可以席地而坐,

 

 

 

 

書桌旁邊的擺設也有小巧思在,如果出差在這張書桌辦公用電腦也會覺得心情很好耶~~

 

 

 

 

 

雙人房的mini Bar,一樣是有提供蜜餞跟電熱壺喔~~

 

 

 

 

 

雙人房的浴室是有 浴缸 的,可以稍微泡個澡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晨陽文旅提供的都是上山採藥的洗髮沐浴唷~~ 

 

 

 

浴缸旁邊還放這個小梯子,可以輕鬆跳進浴缸泡澡泡完也可以安全落地,很貼心

 

 

洗手台,下方抽屜提供牙刷、刮鬍刀、浴帽等備品~

 

 

 

隔天起床才發現落地窗外有大陽台耶!!!!  沒使用到好可惜喔!!!!

 

 

晨陽文旅一直在給人驚喜與貼心的感覺,連走廊都有飲水機可以使用,

真的不用怕口渴還要出去買水,很不錯呀~~~

 

 

每層樓的走廊都是藝廊,有各種主題的畫在販賣與展示,有些真的畫得很厲害耶~

 

 

 

 

 

 

 

每一層樓的電梯口都有一塊小小的交誼廳,這個大象擺飾超可愛的!!!!

 

 

少女心跟愛拍照的疾病忍不住一直噴發~~~ 還要用粉嫩app拍個幾張哈哈

   

 

 

好唷~~ 接下來帶大家來到一樓的設施,文旅就是不一樣,

還有一區提供電腦與茶具的休息區,那面牆更是文青到不行,我尬意 

 

 

 

 

對面還有一區【 交誼廳 】,藍色與紅色交織的牆面,根本就超好拍!!!

而且沙發很舒適,我們攤在上面就不想走了,哈哈哈~~~

這一區的入口還有餅乾跟飲料的販賣機我沒拍到,

如果晚上嘴饞可以到一樓投幣就有得吃了唷!!!

 

 

 

 

還有木馬可以玩~ 是個很適合小朋友跑跳的空間,

 

 

 

看完一樓,我們還發現其實晨陽文旅的頂樓可以看到頗美的夜景耶!!!

而且這邊的環境到了晚上很安靜,感覺還頗浪漫,

期待這個頂樓被規劃成更完善更美的觀星空間~~~ 

1550983046.jpg  通往頂樓的樓梯較陡較不好爬,要到頂樓的人要注意安全唷!!!

 

 

 

 

好唷!!!!  最後要來介紹我最期待的 蔬食早餐啦!!!!

陽光種籽餐廳的空間超大的!!!!  可以跟朋友在這邊享受舒服又好吃的早餐,

 

 

看完一輪,澎湃的種類真的不覺得這是蔬食早餐耶~~ 有義大利麵、蛋餅....

 

 

當然也有清粥的配菜等等的熱食,

 

 

也有提供荷包蛋、蘿蔔糕、炸薯餅等等,

 

 

喜歡三明治的人也有健康的選擇唷!!!

這三明治超熱門的,我拍完照後地瓜口味的就被拿光了((哭))

 

 

 

還有這個蜜糖酥條!!! 愛甜如螞蟻的我當然要來吃一下的啊!!!

 

 

但是最深得我心的還是這現磨咖啡啊~~~

有「 曼巴咖啡 」跟「 阿拉比卡咖啡 」兩種口味,

旁邊有提供鮮奶白糖黑糖奶油球,可以依個人喜歡的口味添加,

曼巴咖啡不酸澀也不苦,忍不住續了一杯啊~~~

 

 

還有這個飲料機好有趣喔~~ 選擇也太多了吧!!! 更不用說有提供熱開水可以沖泡茶包,

 

 

生菜沙拉跟水果也有提供,

 

 

另外一邊還有提供熱豆漿跟熱牛奶,餐具也放在這邊,

 

 

 

 

也可以自己烤土司唷~~~   

 

 

還有 烤玉米筍 跟 南瓜,這真的在一般民宿早餐Buffet看不到,

連 水蒸地瓜 都出現了!!!!  這個蔬食早餐真的好強大啊!!!!

我真的沒有白期待,吃得好飽好滿足又沒什麼罪惡感,大推 

 

 

 

 

 

餐廳外面還有一區可愛的蘑菇椅子,吃飽可以去玩玩~~

 

 

 

 

離開之前再拔顆蜜餞下來吃吧~~ 

 

 

晨陽文旅掰掰~~ 謝謝你給我們一個舒服又吃飽飽的旅程唷~~

在去之前上網爬文看到有人說第二停車場離旅館很遠,

當天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所以也去停了第二停車場,

實際走下來發現其實並不遠,大概2.3分鐘就可到的距離,

如果行動不便或是有嬰兒推車的旅客可以先把車停在門口Check in後再去停車,

先進到旅店一樓大廳的人就可以先休息或玩很久啦~~

或是晨陽文旅也有地下停車場,可以詢問一下櫃台人員協助你,

 姿姿個人的小建議唷  1469513811-4227689215.gif

 

 

1550983019.jpg 住宿資訊

1550983049.jpg 晨陽文旅 · 蜜城酸甘味: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382巷3號

1550983049.jpg 網路訂房:♥♥點我點我♥♥

1550983049.jpg 訂房專線:04-8396655

1550983049.jpg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1550983049.jpg 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姿姿的生活更新在粉絲專頁,來找我吧~~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