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非常不陌生吧!!

今天就要來介紹他們家「乙基維他命C淨白系列」的其中兩樣美白產品,

分別是每日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的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

用於加強美白效果我個人喜歡拿來當約會急救面膜使用的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關於寵愛之名這個品牌是台灣眾多皮膚專科醫師一致推薦也有很多藝人與造型師的熱愛商品是大家都知道的,

其實! 它是一個來自台灣卻享譽國際的品牌,它的創辦人吳蓓薇小姐本身是一位資深的美容編輯,

看過無數的美容產品雖然沒有覺得他們不好,但是卻認為「某些東西,一定可以更好

在這種態度之下又因緣際會接觸到台灣知名的生化科技公司,對方告訴她,有種醫藥等級的材質,

來自於天然生物衍生出的生物纖維,性質接近人體肌膚,不易造成過敏

有著透氣但不透水的特,是歐美先進國家醫療領域中,人造血管的材質新寵,

創辦人當時立刻聯想到可以把這個目前絕無僅有的優勢與保養品結合,

2004年開始,發展出美容史上第一款生物纖維面膜,成為她創立品牌「寵愛之名」的第一步。

 

 

說簡單一點,之前(也是有點久之前)我還在一個人的套房裡每天都要追的華劇「我們發財了!」

當中男主角溫升豪開設的面膜保養品公司就是以寵愛之名為藍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好!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阿姿使用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的情況吧~

這一罐精華液有17ml,裡面含有堪稱地表最強的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不僅穩定性佳,

而且分子小具有高滲透力,吸收效果最好,不但可以幫助還原表層黑色素、淡化斑點並均勻亮白膚色;

同時可以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形成,

特別添加三大抗敏專利ANASENSYL®、SKINASENSYL ® 和CALMISKIN ®,

強化肌膚防護力,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完全正中我心啊~~

1550983049.jpg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於臉部,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廢話不多說拿出對照組~ (左)之前拍的素顏照 (右)體驗8天後清晨剛起床的樣子

好像看不出什麼差別??!! 最好是啦!!! 沒看到膚色均勻多了!! 也沒有紅紅的過敏了啊!!!

 

 

馬上來看看這瓶寵愛之名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使用下來的狀況~

((以下是剛洗好臉擦完化妝水還沒使用精華液的狀態肌膚明顯透白很多))

 

 

這罐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擠出來的樣子是白色帶些微透明的液體篇水狀不是油狀歐~

而且味道超好聞的!!!  完全檸檬柑橘那類的酸酸清香抹在臉上光聞就已經覺得自己要變白了!!

是有點誇飾啦~ 不過這種香味聞起來心情很好連帶會愛用這款保養品來美白017.gif  

 

 

在手上劃開來的樣子,因為偏水狀所以很好推開保濕度也很夠,美白還能兼顧到保濕我喜歡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重點是真的非常清爽不會像一般精華液帶給肌膚的厚重感甚至油膩這個完全不會!!!

 

 

我大概會壓個兩下把全臉都仔細塗抹過再帶到脖子接著趕快輕輕劃圈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額頭真的要好好塗仔細塗啊!! 因為瀏海微中分最容易受到風吹日曬雨淋又沒有口罩保護的就是額頭了!!

重點是這款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在按摩拍打的時候真的會有水絲的感覺只是你知道的一個人拍不出照片來~

不然真的很想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終於也體驗到人家說的肌膚會回彈、有保濕水絲那種感覺10101FS621.gif  

 

 

 

還有我也發現太陽穴附近是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長期沒跟臉部其他部位一樣受到美白保養品的照顧看起來會像印堂發黑很恐怖歐!!

 

 

 

 

尼侃侃~  擦完寵愛之名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後臉整個還蠻鎮靜的都沒有紅癢反應~

 

 

 

 

真的會讓人想持續回購耶這個!!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壓頭不好控制這點我雞蛋裡挑骨頭了~

  

 

 

 

 

再來要看看寵愛之名數一數二好用推薦的面膜,乙基維他命C淨白系列也有出面膜唷~~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純植物性纖維,醫療級的原料,

原本適用於燒燙傷肌膚,可緊密貼合肌膚深入皮膚溝槽,精華液導入效果為一般面膜30倍以上!!!

 

 

寵愛之名首創生物纖維面膜,熱銷全球超過800萬片,相當於66棟101大樓的高度,好用程度可想而知!!

這種生物纖維面膜具有透氣不透水的特性,使肌膚可呼吸,密封效果好能緊緊鎖住精華,

促使精華高效吸收,具「類離子導入」效果,馬上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照照片吧~~

是不是明顯白了一個色階而且用起來真的感覺超不一樣的趕快來看看!!!


 

寵愛之名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的外觀這樣子,每片33克重算是蠻有份量的~


 

背面有載明成分與使用方法,噢! 這個使用方法很重要!! 生物纖維面膜跟一般面膜真的不一樣!!!

 

 

 

撕開包裝裡面長這樣~~  味道散發出來跟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是一樣的柑橘類香味唷~ 我喜歡!!

 

 

面膜取出來後精華液沒有滴得到處都是,感覺應該全部都鎖在面膜本體裡面了~

 

 

 

沒想到面膜一打開....哇塞!! 啊這是要怎麼用??? 阿姿沒用過生物纖維面膜啊趕快再翻出面膜包裝背面!!!!

哈哈~ 原來照片中左邊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張在生物纖維面膜外的硬紙,

要取出那層硬紙跟最裡面反光珍珠膜中間那層有點QQ的生物纖維面膜敷臉才對歐!!!

 

 

 

寵愛之名家的面膜實體就長這個樣子~~ 白色有點像河粉感覺的生物纖維面膜跟一般面膜完全不一樣!!!!!

 


 

這款面膜非常不好展開往臉上貼!!!  不過一旦貼到臉上後就會非常服貼不用再擠壓推開空氣~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標榜3D立體網狀結構,組織綿密,

而且每片面膜都通過A級厚度篩檢,厚度厚、下壓力足夠,可對皮膚施壓,有效協助肌膚對精華液之吸收

 

 

 

 

因為上次說過拍面膜已經沒什麼好拍給大家看的了所以這次決定來搞笑一下~~

以下是想表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概念~~ 哈哈哈!!!

不過搞笑之餘還是要趕緊來說說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用起來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非常難展開還有往臉上貼(一部分是因為自己手殘啦),

不過順利貼上後馬上可以明顯感受到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效果怎麼走動都不會掉下來或翻起來!!

重點是對肌膚一點都不刺激!!! 敷了15分鐘對我這個敏感肌膚來說也沒有紅癢刺痛~

還有我開玩笑的眼睛挖洞沒有全部挖開其實也是個貼心的地方,

如果敷臉這15~20分鐘你不忙的話真的推薦躺在沙發上兩眼都蓋上順便呵護眼周吧紓壓效果很不錯唷~

 

敷完拿下來的瞬間整個都心花怒放了!!!

難怪很多人推薦拿寵愛之名家的面膜拿當約會急救面膜!! 這款我也推薦啦

我想敏感肌如我都可以這麼舒服地使用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來幫助美白了應該大家都可以踴躍來試試看~

 

  

 

 

 

 最後幫大家附上寵愛之名的資訊~ 

我決定要密切鎖定屈臣氏的DM來抓準時機補貨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了!!  大家趕快跟上!!!

 

 1550983019.jpg  寵愛之名

 

1550983053.jpg   購買 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莎莎、佑全

 

 

1550983053.jpg   購買 百貨專櫃:台北101購物中心1F、台北遠百寶慶店1F、高雄新光三多店1F、微風松高2F

 

1550983053.jpg  寵愛之名官網:點我點我

 

1550983053.jpg  寵愛之名Facebook粉絲團: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