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好久沒有上來發文跟回留言了,因為這個期末發生一點意外真的好詭異的忙碌

不過我還是沒有停下幫大家體驗新產品的腳步噢!! ((文末有獎))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一個就是在台中成立的新品牌OF six♥本篇為廠商邀稿體驗文♥

這個品牌目前以網路銷售為主國外經銷為輔,

二月底推出其他保養品之前只販售今天幫大家體驗的兩款Be Unique系列面膜~

 

 

 

當初會接受邀約是被他們的外觀包裝設計給吸引,就像首圖那幾張照片!!

雖然我剛拿到面膜一打開有被裡面的白色臉龐驚嚇到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包裝設計是有和台灣設計師合作,是跟外面市售面膜包裝完全不一樣的質感喔~

先附上官網讓你們去逛逛 ♥點我點我♥ ,欸! 等一下要回來看完姿姿幫大家體驗的成果耶1550983066.jpg  

 

 

 

 

 

你們看看!! 就是這樣的包裝,呈現出OF six 的六個精神分別是:

Be Cool、Be Cute、Be Crazy、Be Rebel、Be Unique、Be Yourself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追求與渴望的,希望自己是美麗又獨一無二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水母保濕隱形面膜的試用情形!!

這款水母面膜是使用親膚性的日本海月水母萃取液,能活化肌膚有效替肌膚補充水分,預防肌膚乾燥。

再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3D鎖水靈,深層滲透、多層保濕,使肌膚濕潤細緻、緊緻有彈性。

 

是不是真的會被這兩張白臉驚嚇到!!! 不過裡面裝的是好用的面膜也是本次體驗我比較喜歡的一款~

按照慣例先來張前後比對的照片~ 左邊是剛洗好臉,右邊就是使用了OF six水母保濕隱形面膜後的樣子

 

 

 

 

背面當然不免俗就有使用方法與成分標示以及功效等等的資訊~

 

 

 

撕開包裝裡面長這個樣子~  面膜材質是"蠶絲隱形布膜"裡面有襯著一張珍珠膜,

 

 

每每看到這種為了讓面膜吸附更多精華液而設計的珍珠膜我整個密集恐懼症都上來了1550983059.jpg  

 

 

OF six採用的這種蠶絲布膜因為能夠完全服貼於臉上所以OF six才取名為隱形面膜,

不是因為凝膠狀才取名隱形面膜的歐!!!  OF six家這兩款Be Unique面膜都是片狀蠶絲布膜材質的!!

 

 

冬天敷臉真的很折磨人啊!! 所以我現在都利用假日沒有出遠門的白天在家裡深層清潔後再來敷上一片~

 

 

看得出來真的蠻服貼的~ 對於手殘或是冬天手腳冰冷僵硬的人來說都非常好上手(是在講妳自己嗎)

 

 

面膜拿出來敷後再回頭看看包裝裡面...挖賽!!  整個大手筆給了好多精華液!!!

尤其OF six家這款水母保濕隱形面膜的香味很好聞,馬上雀躍地拿來塗抹手腳跟膝蓋((超滿足的))

 

 

尼侃侃尼侃侃!! 還可以到出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精華液耶!!!!

OF six家的精華液是比較偏水狀的,所以敷完臉或者塗抹在身上都比較不會黏膩反而很清爽很舒服

 

 

這款我大約敷了15分鐘~  因為完全不刺激所以等我回過神已經過了15分鐘了趕緊拿下來哈哈哈!!!

後續的保養我已經強調過很多次了!!!

用指腹輕輕按摩後馬上拿出化妝綿跟絲瓜水把臉上稍微擦拭一下再上平常使用的精華液跟乳液~

 

 

 

看到臉這麼ㄉㄨㄞ這麼Q彈心情都好起來了,航班要起飛了請趕快清空跑道啊!!!!

 

 

 

 

過了幾天又幫大家試試另外一款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這款主打使用韓國蜂萃精華液,富含珍貴活性成分,能有效打造亮白肌膚、淡化細紋,

搭配玻尿酸維持肌膚水潤,還使用了傳明酸、Gigawhite等淨白成分幫助肌膚亮麗柔白!!

因為這天皮膚狀況比較好,所以前後對比照比較看不出什麼效果~

還有因為這款蜂萃亮白面麼的成分對我的皮膚來說比較刺激,

雖然使用後來是可以看出些微亮白滋潤效果,不過我大概敷5分鐘就極限了趕快拿下來1550983082.jpg  

 

 

 

嘿嘿~ 這天可能補眠有成功睡飽所以肌膚看起來還蠻透亮的~

 

 

黑底搭配黃色包裝一樣有驚嚇人白色臉龐的是OF six家的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後來發現我何必要拍這麼多不能笑的僵硬敷臉照給大家看呀!!!  不過面膜體驗真的沒什麼好拍的啊(淚)

 

 

裡面的精華液一樣給很多歐~~  不過這款我就有點害怕跟臉一樣刺激所以只塗在膝蓋跟手肘所以還好~~

 

 

這就是大約敷了5分鐘後覺得臉刺刺的很不舒服就趕快拿下來的照片~

不過幸好有趕快拿下來所以臉的皮膚才有沒紅紅的~ 

在這邊也要跟大家提醒一件事:每一樣保養品在每張臉上使用起來的敏感程度以及效果都不完全相同

也有可能是當天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之後有使用蜂萃亮白面膜再跟大家回報~

 

 

OF six還送來這個有大大logo的粉紅色可愛杯墊!!! 

他可不是一般的杯墊,是種到土裡或者像種綠豆那樣放在濕棉花上面就會長出小綠葉甚至開花的種子杯墊唷!!

因為我也想種看看,所以剩下一個會隨機一起寄給參加抽獎的得主,讓我們一起來種花吧~~

 

 

 

 

最後~~ 本次面膜體驗也是一個愉快的經驗,如果要跟朋友出國旅遊帶這個面膜去一定不失時尚!!

而姿姿本身偏愛水母保濕隱形面膜,敷起來舒服透氣保溼效果也很棒反而敷完皮膚也會跟著透亮~

如果你也對OF six家的面膜有興趣,就趕快到文章最底下參加抽獎吧!! 這次要送出兩盒同產品正貨唷!!!

 

 

 

 

 

 

      

 

1550983068.jpg產品資訊

1550976912.gif OF six: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1550976912.gif 購買通路:目前官網販售 ★請點我★

 

 

 

 

 

 

 1550983048.jpg 抽獎辦法

即日起至2/10(二)晚上12:00止,在文章內文標題下方按Facebook按鍵或者登入痞客邦給我ㄧ個推,

 

並且在文章下方留言你比較喜歡OF six的蜂萃隱形面膜 或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要跟我閒聊也可以啦~ ))

 

我就會抽出兩位幸運觀眾得到OF 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X1盒(4片) 或 水母保溼隱形面膜X1盒(4片)

 

共有兩樣獎品喔~  不要猶豫了趕快來玩吧!!!!

 

((就是以下照片中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放個圖示給你們看應該就不會再出錯了吧寶貝們~~~))

A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