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最新順暢不卡卡的排便好物了,這次是走健康路線的乳酸菌唷!!!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排便超不規律微小的夢想就是可以天天排便把廢棄物排出去氣色才會好、人才會漂亮,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速纖配方標榜黃金組合:六效乳酸菌的專利好菌+不敗茶花素材+當紅綠茶萃取兒茶素

重點是....真的超! 好! 吃!  其實我對這類的東西也算是第一次接觸,

去年剛到Sandy班當幼兒園老師的時候身體很不好,常常生病發燒就算了還經常性的排便不順暢,

我想應該是跟壓力太大有關,工作太忙碌導致我不自覺的焦慮也沒有好好去照顧身體,

臉色很菜還有點印堂發黑,那時候就有其他老師推薦我去吃乳酸菌改善一下腸道讓好菌住進去,

不過我當時試吃老師給的他牌乳酸菌雖然老師跟我說是養樂多的味道不過吃一口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優,

有一種塑膠味而且喉嚨會有像一層膜的東西包住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放棄乳酸菌這條路了~~

直到最近!! 有機會接觸到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才大大改變我的想法!!!

先說說我愛上它的原因再來詳細介紹它,首先它真的很好吃!! 清爽的顆粒口感完全不卡喉嚨~

再來是充滿好菌卻又能神奇地每天幫助我順暢排便!!  不愛它真的沒道理1550983068.jpg

 

 

 

 來來來~ 看過來~~  就是它!!!  桃紅色非常討喜的包裝,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一盒裡面有30包,這個速纖配方除了利用乳酸菌使排便順暢,進而促進代謝外,另外添加茶花、兒茶素等明星素材,

使代謝力up up,重點來了!!!  這個沒有添加番瀉葉、西藥等不好的成份,

讓我可以安心的天天吃~~  有營養師在替大家把關,真的可以放心去試試看唷~

 

 

 

 

 

速纖配方的包裝跟其他一般乳酸菌的包裝不太一樣,是做長條型的非常好攜帶,

每條包裝上也都印有食用方法,這樣就算忘記什麼時候要吃也可以隨時拿起來看真的很貼心

 

 

包裝盒上也簡單明瞭告訴你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的特別成分~~

 

 

我的健康日記也在這裡教導我們正確的健康管理新概念:順暢力Out + 代謝力Burn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又常常外食造成飲食不均衡,再加上沒時間運動或者下班很累只想賴在沙發上,

當然就造成排便不順暢、代謝力下降種種影響健康與美麗的因素!!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的六大活菌+專利膳食纖維+奇異果酵素 幫助你排便順暢,

廢棄物清光光,身體代謝循環自然會變好,


再加上 Fibersol-2專利膳食纖維+奇異果酵素+18種複合胺基酸促進代謝

讓全身動起來,告別不必要的累積,遇見期待的健康體態,

 

 

 

 

 

1550983055.jpg 【食用方法】:每天2次,每次1包,建議於午、晚餐前20分鐘搭配250c.c.開水 食用,

(記得一天都是2包歐~~)

 

 

 

 

 

 

這個顆粒是細長狀的,放到嘴巴裡面酸酸甜甜的口感稍微咬一下就溶化了,完全不會有不敢吃的情況~~

 

 

 

 

 

 

 

最後跟我ㄧ起來總結【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有哪些好處與重點吧!!!

 

1. 每包只有5克,輕巧方便好攜帶,熱量低 於很多市售標榜順暢的乳酸飲料、優酪乳

 

2. 六效乳酸菌的專利好菌+不敗茶花素材+當紅綠茶萃取兒茶素

幫助你排便順暢,廢棄物清光光,身體代謝循環自然會變好!!

 

3. Fibersol-2專利膳食纖維+奇異果酵素+18種複合胺基酸

讓全身動起來,告別不必要的累積,遇見期待的健康體態!!

 

4. 養成定時排便習慣、不依賴瀉藥、浣腸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不含番瀉藥、西藥等不好的成分

 

5. 每天2次,每次1包,建議於午、晚餐前20分鐘搭配250c.c.開水 食用,

內含蘆薈成分,孕婦避免食用本產品

 

6. 個人食用心得:

第一天午餐、晚餐前各吃一包,約在下午4點多左右就排便了,應該是第一次接觸新東西的好效果,

第二天、第三天效果不明顯,有排便但是排便量很少,

大約吃了5天左右(一樣每天固定兩次飯前各吃ㄧ包但有時多於20分鐘有時少於20分鐘),

已經能夠養成每天下班後晚上7點左右順暢排便的習慣,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建議大家除了吃乳酸菌還是要多走路、多運動、多喝水

才能有正確又健康的排便習慣歐1550976838.jpg  

 

 

 

1550976978.jpg  【產品資訊】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點我點我♥

購買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 均有販售

六效乳酸菌網站:♥點我點我♥

 

 

 

 

 

1550976931.jpg  本次抽獎辦法:(即日起至10/15)

請對本篇文章按讚並且分享在你的塗鴉牆上,

登入痞客邦或Facebook在文章下方留言你是第幾讚 & Facebook暱稱,

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可以獲得 ⇩⇩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經典原味(2種口味) 7日體驗

會再私訊聯絡獲獎的幸運兒寄件地址唷~

 

 

 

 

 

 

((p.s: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