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台中市西區,用餐時間:2014.06.18

 

其實早在遙遠的考前就和瀞相約去吃泰式料理消暑開胃一下了,原諒我忙著上班玩樂沒時間發文78.bmp  

Bug & Bee算是想去很久的口袋名單,每次到勤美綠園道散步都會被他的建築外觀吸引~~

不過礙於泰式料理普遍偏貴,所以非常偶爾才會吃一次,這次果不其然荷包又瞬間大失血XDD

 

 

 

 

這家從泰國曼谷發跡來台灣拓店的Bug & Bee主打將泰式料理融合西式的Fusion food 創意料理,

消費方式以單點 為主,就連白飯也要單點!! 胃口大的人可能會傷心~~

據說甜點是主廚每天早上現做的,不過這天點的兩道甜點我都很失望!!!  來看看好吃的部份吧~

(介紹完今天的餐點再附上MENU歐~~)

 

 

 

 

首先我覺得Bug & Bee很棒的一點是在你點餐時後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壺雞湯(我們當天的是青木瓜燉雞湯)

用保溫瓶裝著要喝多少自己來,不會油膩而且味道很不錯又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我喜歡~~

 

 

 

 

 

 

 

首先送上來的算是前菜的【招牌芒果雞肉起司捲】NT.180,搭配番茄片還有特調醬汁,

起司已經完全融化在兩片芒果中間,而芒果不是很成熟的那種所以帶有微酸的味道搭配外表炸得酥脆的雞肉蠻好吃的,

不過芒果會是溫熱的就跟炸香蕉一樣吃起來很奇妙,哈哈哈~~ 

 

 

 

 

 

 

 

 

 

 

再來是泰國菜必點的【泰式皮蛋打拋豬】NT.160,這裡比較不一樣的是加了炸皮蛋和搭配蘿美生菜和河粉皮,

這個打拋豬真的超下飯的!!!  所以我跟瀞破例點了兩碗白飯雖然到最後還是沒吃完XDD

 

 

上菜時服務生解說了一下這道菜的吃法,生菜放最外層再放上一張河粉皮最後重點打拋豬再加上去大功告成!!

 

 

 

 

接著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綜合招牌三色咖哩】NT.280,這道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裡面包含:香桃馬斯曼咖哩牛腩、奶香紅咖哩雞、青咖哩蝦漿,我最愛的就是青咖哩蝦漿了!!!!

這三樣咖哩除了香料之外都分別加了很奇妙的東西,我像挖寶一樣替大家鑑定一下了~~

 

1. 青咖哩蝦漿:單點可以把蝦漿改成牛腩歐~ 我最喜歡這道是因為它除了有椰漿的味道而且有點

                      完全是一個下飯的路線,吃到後來會欲罷不能一直加飯25.bmp  裡面還有加芭樂真的奇妙到不行!!!

 

2. 香桃馬斯曼咖哩牛腩:會說香桃其實裡面就正是加了水蜜桃!!!  只不過這個水蜜桃是罐頭那種=..=

                       這道因為是牛肉所以我就沒吃了,不過瀞說味道很不錯是裡面唯一不辣 的~~

 

3. 奶香紅咖哩雞:裡面竟然加了葡萄!!!  我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以他外觀完整的程度預估是煮好才加進去的~

                       若是單點的話可以換成軟殼蟹,是裡面比較特別的一種,一點點辣 奶香沒有青咖哩那麼重。

 

 

 

 

 

接著我真心推薦這個飲料!!! 【芒果奇蹟】NT.120,看著每個桌上都一定會有一杯就知道絕對是本店招牌!!

除了是用新鮮芒果下去打成的冰沙以外,飲料杯最下面還加了西米露!!  口感超棒的

不誇張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啊,吃完口味重的泰式料理來上一杯超解膩的大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一杯啊!!!

 

 

 

 

 

瀞點的【綠色海洋】NT.120,是由薄荷 + 百香果 + 蘇打水,看起來就很清涼而且好度假風:P

清爽水果蘇打這系列的飲料都是加了蘇打水的,名字也都好可愛呀~~

 

 

 

 

 

 

吃到這裡根本已經飽撐到不行,而且剩下蠻多的很想搬救兵來幫忙吃36.bmp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甜點,因為我完全就是一隻螞蟻超愛吃甜食的當然不能錯過!!!

而且這裡竟然有我肖想很久一直想吃的焰燒可麗餅!!!  點了一份【焰燒芒果小點】NT.130,

結果完全大失望!!!  也讓我對焰燒甜點不再抱持憧憬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點餐時服務生已經先告知我焰燒類的甜點會比較甜,

不過我真的沒想過會是這種像感冒糖漿難以下嚥的程度!!!! 而且焰燒過後的芒果熱熱又硬硬的,

吃了牙齒會痛那種感覺你們懂嗎??!!  早知道就點普通的可麗餅了這我完全吃不習慣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憧憬的人再點就好不然建議點別的比較熱門的甜點啦~~ 唉唷威呀!!!

 

 

 

 

 

另一道甜點是【提拉米蘇千層可麗蛋糕】NT.120,這道端出來竟然是結冰狀態我也很傻眼!!!

據說是可以稍微解凍後吃享受冰淇淋的口感~~   我給的評價不高,塔X特家的比較好吃XD

 

 

 

 

店內環境很明亮,牆上也都用黃色營造出蜜蜂的感覺~~  草悟道店一樓的空間不算大,只拍了幾張給大家看~

沙發座位蠻舒適的,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可以來這邊吃鹹食啦~~ 哈哈難得我是推薦鹹食耶!!!

 

 


  

 

 

因為MENU我發現粉絲團上的超清楚,所以先附上粉絲團讓大家去瞧瞧,

如果你懶得點來點去就看以下我拍的不專業角度菜單吧25.bmp

 

 

 

1550976902.jpg  【Bug & Bee 餐廳資訊】

 

Facebook粉絲團: 1550976877.jpg 點我 

 

<<草悟店>> 地址:((目前歇業))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 04-23027575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71號

                  電話: 04-23286565

 

=======營業時間=======

 

(草悟店) 營業時間: 11:30-21:00

 
(公益店) 營業時間: 11:30-24:00

 

 

 

 

 

 

 

 

 

  

 

 

 

 

 

1550976902.jpg  【Bug & Bee 餐廳資訊】

 

Facebook粉絲團: 1550976877.jpg 點我 

 

<<草悟店>> 地址: ((目前歇業))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 04-23027575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71號

                  電話: 04-23286565

 

=======營業時間=======

 

(草悟店) 營業時間: 11:30-21:00

 
(公益店) 營業時間: 11:30-24:0

 

 

姿的粉絲專頁等你來閒聊~~~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